預算一萬五買摩托車,都有什麼呢,預算一萬五買摩托車,都有什麼推薦呢?

時間 2022-07-02 15: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永源jonway yy350-9a 梟風一號。目前廠商9月份活動15000提車包郵,雖然是國產,不過永源從戰隼開始就在給自己的品牌樹立良好的口碑,這個價位能買到水冷雙槓的350排量實屬價效比超高。雖然發動機功率只有17kw,但也夠用了,重要的是模仿得很像的川崎z1000排氣加上同步雙缸非同步點火的發動機,聲音很銷魂。

2樓:沉夜孤星

本田honda cbf190x 戰鷹。這是新本基於cb190r平臺完全國內自主研發的一款旅行車,後座更加舒適,前臉加高風擋也是完全的旅行車造型,更驚喜的是,這款車的售價有可能要低於cb190r,預計售價在14000以內,國內應該很快就會上市了。

3樓:曉淡

本田honda cb190r。如果想體驗一下大牌子的入門級街車,cb190r也是同級別中的大熱。全身led燈組,夜間背光按鍵,充滿肌肉感的線條,侵略性十足的前臉,可以說犀利的造型一改本田往日的圓潤路線,顏值上升了一個臺階。

看到過實車的第一印象就是這車很飽滿,與同級別的單薄身軀相比,辨識度極高。不過190的擴缸機和風冷散熱是減分項。

4樓:暗受

春風cf150nk,這是國產150街車不得不提的一款車,雖然從400nk進藏的帖子一出來之後,春風的配件質量和裝配水準又被拿出來鞭笞,但是150nk這款車還是很nice的。借鑑了ktm家族的基因,編織車架和操控性都屬上乘。對於想要體驗駕駛樂趣的新手騎士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另外鑑於春風的售後服務點也比較多,這一點還是有保障的。

5樓:抽轉組

1.5萬的預算可以買到不錯的150cc以下的摩托車車型,但是如果想入手更大排量的摩托車,則需謹慎了。目前我國的125/150cc摩托車市場非常成熟,技術也達到國際先進水平。

比如cf150nk就是一款非常好的150cc現代化小街車,此車配備的是單缸水冷4衝程發動機,外觀設計符合當下潮流,與春風大排量cf650nk/cf400nk看齊。編織車架在減輕車身重量的同時能夠提供非常好的強度,幫助車輛在彎道保持良好的操控。

6樓:影子

恆艦魔術師。油箱,油冷發動機都做了升級,電噴減震回壓包等等,這是最近**上剛出的一款,**也在10000元左右,如果感興趣的話這輛小車跑跑山路會比上面的更爽一些。當然,手把配件等會有一些小問題,需要萬能的騎士們自己解決一下。

7樓:影子

鑫源 魔術師二代。這是一款輕便,想去哪兒就去哪兒的車。爬得了樓梯,下得了野地,250排量,電/腳啟動,易於保養。

就是那種堵車你都敢從排水溝繞行的車,較輕的自重,還不用擔心摔車扶車的問題。**在8000元上下。

中型摩托車跑車都有什麼型號啊,摩托車跑車有什麼型別的。

1 那些110cc所謂跑車,都是用的路上最常見的彎樑車迴圈檔發動機,你以為代步買菜用的東西換個殼就能變跑車?2 這些組裝車,都是小作坊組裝的,沒有生產資質,產品也沒有註冊登記和安全質量認證,到車管所是不能上牌的,說白了全是山寨車上不了檯面,不能合法上路行駛。3 開這些小毛驢上路是很丟臉的,人縮在上面...

電單車都有什麼單機遊戲,電單車類的單機遊戲都有哪些

紫雨冰封 網上能找到的,11年 目前的電單車,競技單機遊戲。1 摩托gp13 5340 mb 2 究極大越野 反射 6290 mb 3 瘋狂車手 1330 mb 4 sbk世代 3041 mb 5 世界越野電單車錦標賽 2436 mb 6 燃料 3010 mb 玩家可選的參賽車輛包含卡車 摩托 su...

買電單車,應該注意什麼

五羊本田還是好的,質量信得過,耐用省油。在我這兒是貴了,以前是5600,現在電單車統一漲了大約500,今天打聽了一下6200.我說的是彎梁。找個懂行的帶你去砍價是最好的了,我買的電單車開價是6700,買到手是5880,是錢江的,現在市場很混亂,不懂行肯定吃虧。樓主小心啊,是不是你們那裡賣的很少啊,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