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元左右買什麼踏板摩托車好

時間 2021-06-20 23:03:42

1樓:公孫淑敏魯卿

7000元的踏板摩托車最好是買合資品牌的,如五羊本田喜俊、喜致、喜利,新大洲本田dio,雅馬哈巧格、麗鷹、凌鷹、福逸、rs100,輕騎鈴木樂至、韻彩、睿夢,以及豪爵的宇鑽、靈迪等多款車型,以及大陽幾款新型踏板車質量效能也都很好。

2樓:勵夏宇詩

朋友!五羊本田小公主喜悅要價8800顯然太貴了,它的低配版**應就在7000元左右,佳穎低配版也只是7500左右。7000左右的踏板車還有輕騎鈴木的麗彩,韻彩,豪爵的星系列踏板如海王星、福星,金、銀、紅、蘭巨星,新大洲本田的茜茜公主,

3樓:手機使用者

第1選五羊本田wh100 油耗小 *** 開起來特別舒服 第2選 豪爵 喜之星 100cc 價效比高~~質量也不錯~ 第3選雅馬哈麗鷹100cc 質量不錯~ 提速快~~個人感覺油耗大~~ 維修特別貴(對比其他車它的零件是最貴的) 第4選輕騎鈴木**125cc 質量也很好~~款式就不是很好看 但很人性化 第5選豪爵悅星125cc 它的零件就大眾化~維修便宜~質量也很理想 而且在不同的路況下都適應 希望小小的建議~能分擔你小小的煩惱

想買個7000左右的踏板摩托車哪個牌子什麼型號的比較好?

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7000元左右的踏板車有點高不成低不就,質量效能較好的合資品牌踏板,大多最低要八千元左右,七千元左右基本只能買一些車身較小的,如新大洲本田的dio,雅馬哈的福禧和巧格,鈴木的韻彩化油器版,光陽勁麗和鋒麗等。如果在國產品牌中選,豪爵的宇鑽,喜之星,大陽的泰山等質量也不錯,駕駛舒適性及整車做工也都比較好。

5樓:琪仔

樓主,建議你買常州光陽勁麗110,能比得上125踏板的動力和速度,質量也非常不錯。影代號4在吹牛,五羊本田踏板最大排量就125cc,絕對不可能十秒內從0加速到100碼,這種加速效能只有250以上踏板能做到。就是現在最火爆的臺灣光陽彎道情人150,0到100加速還要13秒呢!

說句實話,國產摩托的表顯都偏快,國產125真正能跑到100碼的沒有幾款,特別踏板。豪爵海王星的車主,都說自己踏板能到120碼,其實gps實測才96碼。

6樓:影代號

五羊本田、省油、力氣大、機械能好、10秒內0速到100速是沒問題的

7000元左右的踏板摩托車推薦

7樓:沙漠諾水

1:雅馬哈麗鷹100(7500元左右)

2:雅馬哈巧格100(6500元左右)

3:本田小公主喜悅100(7000元左右)4:輕騎鈴木韻彩100(6500元左右)

5:豪爵海王星125(6800元左右)

這幾款車型都很不錯。尤其推薦推薦喜悅100經典可靠。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買摩托車最好還是買差不多的,**其實是次重要的,如果買到不好的再便宜也沒用,還得經常維修什麼的,建議選好車型、廠家。對廣大消費者來說,使用普通車型最好選大企業的產品,所以認準有品牌的買還是比較有保障的,以下這些品牌的摩托車還不錯本田摩托 雅馬哈-建設 錢江摩托 豪爵摩托 宗申摩托 ,更多更詳細的品牌資訊介紹建議樓主可以上十大品牌門戶**上查詢最新的十大摩托車品牌。

9樓:愛查無此人

我給你補充多幾個你不認識的品牌,義大利比亞喬,臺灣光陽動麗125,勁麗110,鋒麗110,三陽gr125**都在6000-8000左右,也許還能買到電噴版的,也是品質槓槓的,而且車型外觀很漂亮,賞心悅目

如何保養踏板電單車?踏板電單車怎麼保養

所有車都是一樣 磨合期間應避免發動機過長時間運轉,每行駛20 30分鐘就應熄火停車休息一次 要注意一點,踏板車底盤太底,不能野外行駛,清潔,經常保持車輛乾淨整潔,二是勤檢查,勤檢查潤滑機油 頻度可參見電單車使用說明書,稍勤一些更好 及進把磨合過程中的金屬細屑及時帶走,防止劃傷缸體。及時更換優質空濾器...

踏板摩托車怎麼啟動,踏板摩托車怎麼啟動詳細步驟

叢依波弘瀾 踏板摩托車很好駕駛,啟動時用手剎車或腳剎車制動,然後按動啟動按鈕,就可啟動,啟動要手剎或腳剎的目的是防止啟動時油門過大車輛向前衝,因為踏板車只要油門加大就會走,防止出現意外。正常啟動後,輕輕加油就會走了。 表俊悟奇範 踏板車先開電源鎖跟著隨便抓左右一個剎制,再按打火按鈕,著車後把油門制回...

踏板電單車怎麼才能省油,踏板電單車如何省油

玉公尺棒 1 購買發動機效能好的電單車 發動機效能好 比如電噴型別 的踏板電單車是很省油的,雖然 比較貴,但是從長遠來看,還是很划算的。一些低質量的踏板車,或者助力車雖然 低廉,都是費油的。2 注重日常的養護 勤換機油 空氣濾芯 踏板電單車的日常養護裡,勤換機油 空氣濾芯很重要。大概1500公里要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