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單車什麼證都有,就是沒有駕駛證,被交警抓住會怎麼處理呢

時間 2021-07-06 10:00:17

1樓:匿名使用者

無照駕駛,罰款600-1200,拘留7---15天!!

建議,電單車證比較好考,你還是考了吧!!

一證在手,全國無憂!~~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啦!虧電單車有戶口,要是車無牌的話更嚴重,根據法律規定無證駕駛按照交規和行政處罰條例進行如下處理: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情節嚴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這是法律,一般逮住的話你可以和交警私了,給他個200塊說不定它能放你走,記住下次在逮住就不值了,辦乙個駕照才多少錢!

有駕照騎電單車多放心,想上哪去就上哪去,沒人管沒人問,心裡別提多踏實了,再說大多城市都禁摩了,無證就逮你,逮你不是扣車就是罰錢,以後社會就是「一人一本」駕照了!有證闖邊天下……

3樓:衛斯多姆

無證駕駛唄,汽車是蹲十五天,電單車不知道,罰是一定的了!

4樓:褒楓夔鴻暉

看你說的好像問題不大。建議你潛規則一下,按道理來說無證駕駛是要拘留十五天的。他沒拘留你說明什麼你還不懂嗎?馬上把車推出來,放交警隊是要收存車費的,

我電單車被交警扣了,車子戶是我的,也有行駛證,就是沒有駕駛證,一般會罰款多少?

5樓:濮陽採文關驥

你有行駛證就好辦了,你只要請乙個有電單車駕駛證的人替你去拿罰幾個錢就好了專

,罰款屬一般在200-500之間。你千萬不要自己去拿那電單車,搞得不好他們會把你拉去拘留甚至是坐牢,因為你是無證駕駛犯法的。還有你的車被扣後交警把你的車拉到他們交警的停車場去了,你如果停的日子一多,等你去拿車時候的停車費就會多許多。

6樓:戎賢桐程

你是無證駕駛,電單車有行駛證沒問題,交警無權要你電單車,只會罰你款,不是開了單子嗎,單上沒寫多少錢嗎

騎摩托 有駕照沒牌照 被交警抓住會是什麼後果? 100

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根據《bai道路交通

安全法》du95條,沒有年檢標誌

zhi、交強險標dao志、號牌、駕駛版證、行駛證,均可以權扣車。罰款20-200,駕駛證扣1分。並且要支付扣車時產生的拖車/代駕費(80-150),停車費10-25元每天。

沒有年審車輛駕駛證可扣3分

1、不懸掛牌照的」,罰款20-200,駕駛證扣6分。

2、「沒有上交強險」,罰款2倍保費(160或者240,根據排量),外加20-200元,駕駛證扣1分。

3、「沒有年檢」,罰款20-200,駕駛證扣3分。

4、「沒有年檢標誌」,罰款20-200,駕駛證扣1分。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扣12分,《機抄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襲定》裡的規定如下(第五條):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

法行為之一,一次記12分:

(一)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的機動車的;

(二)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三)駕駛營運客車(不包括公共汽車)、校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20%以上的;

(四)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不構成犯罪的;

(五)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懸掛機動車號牌的,或者故意遮擋、汙損、不按規定安裝機動車號牌的;

(六)使用偽造、變造的機動車號牌、行駛證、駕駛證、校車標牌或者使用其他機動車號牌、行駛證的;

(七)駕駛機動車在高速公路上倒車、逆行、穿越**分隔帶掉頭的;

(八)駕駛營運客車在高速公路車道內停車的;

(九)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校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20%以上或者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50%以上,以及駕駛其他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50%以上的;

(十)連續駕駛中型以上載客汽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超過4小時未停車休息或者停車休息時間少於20分鐘的;

(十一)未取得校車駕駛資格駕駛校車的。

9樓:阿祖聊歷史

只有汽車駕駛證去開電單車被抓住會怎麼樣?

10樓:

有駕照無牌照,扣車,罰款200元,駕駛證扣6分。

套牌,扣車,罰款2000元,駕駛證扣12分。

品牌與車輛資訊不符,就是套牌,是交通法嚴打物件,太典型了。

11樓:流離的思念

要是在農村,來被抓的源機率幾乎是零bai。在城市好像就會有很du多限制了,因為摩托zhi車是機動車。dao不怕一萬,就怕萬一,這些都是看運氣了。

但是被抓之後就得罰款。真想騎的話,建議還是什麼手續都辦一下,省的到時候被抓,車子可能也會被沒收。只要不違法,不擾民,就不會有什麼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一定會被扣,讓你帶該車相關證件發票去放車(當成有黑車嫌疑)。其次可能會罰款,這個根據地方法規而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來別冒這險,現在各自地交警盯電單車都很嚴,幾bai乎逢車必截,尤其du是在上下班的高zhi峰期,你跑都跑不了啊dao。

抓到之後最少罰款兩千,這也是罰款的上限: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一)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還有第七條:

(七)故意損毀、移動、塗改交通設施,造成危害後果,尚不構成犯罪的;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

可並處拘留15天,不是強制性的.一般情況下不會拘留。除非你語言或行為惡劣,要不就是警察心情不好或者你趕上當地嚴打了,也不是沒可能。

騎電單車沒有駕駛證,行車證被撞,騎電單車沒有駕駛證,行車證被撞

怎麼說呢 定對方乙個次責對方也沒話說,可定你全責也一樣是符合法律精神的 所以說,這個合理不合理你不要去爭論,因為你爭論了也沒用 按照法規,按過錯對事故造成的程度來判定責任,定你全責也是對的可以他無證駕駛定他個次責也是對的,因為無證沒有上路資格 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如果肇事方有違法行為,但此行為不對肇...

電單車合格證沒有上網可以上牌嗎,電單車沒有發票,也沒有合格證,可以上牌 嗎

小民乙個我 沒有發票是不能上牌了,即然是商家已為你辦妥了牌照,發票應該就還在他們那裡。機動車的專用發票給使用者的一共有三聯,即分別為發票 登記註冊和報稅聯,其中登記註冊在辦牌時存進交管部門檔案也就是你的行駛證檔案裡,報稅聯是到國稅局交購置稅時存檔了,商家那裡應該還有一張發票聯 如果他們沒有給你 可以...

我酒後駕駛電單車,但是沒有電單車駕駛證為什麼要吊銷我的大車駕駛證

你好!很高興解答你的提問!請你閱讀如下提示,排除煩惱。謝謝!1,根據2013新交規定義,駕駛電單車必須持有本人的準駕電單車的駕照,通俗來講就是本人必須考取並持有有效的d照或e照或f照。2,電單車屬於機動車範疇,必須持照駕駛。禁止無照駕駛 含啥照都沒有,跟僅有汽車駕照而沒有合併上摩托準駕資格的無證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