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合格證沒有上網可以上牌嗎,電單車沒有發票,也沒有合格證,可以上牌 嗎

時間 2021-10-14 21:54:34

1樓:小民乙個我

沒有發票是不能上牌了,即然是商家已為你辦妥了牌照,發票應該就還在他們那裡。機動車的專用發票給使用者的一共有三聯,即分別為發票、登記註冊和報稅聯,其中登記註冊在辦牌時存進交管部門檔案也就是你的行駛證檔案裡,報稅聯是到國稅局交購置稅時存檔了,商家那裡應該還有一張發票聯(如果他們沒有給你),可以去諮詢一下當初購車時的車行。另外,辦補貼還需要合格證的影印件,在辦牌時合格證會被交警隊存檔,所以你還得去交警隊把合格證影印一下拿財政所才行

2樓:恩惠

沒有合格證、沒上網的電單車不能上牌照。主要依據如下:

1,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八條:國家對機動車實行登記制度。機動車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登記後,方可上道路行駛。

尚未登記的機動車,需要臨時上道路行駛的,應當取得臨時通行牌證。

2,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五條:初次申領機動車號牌、行駛證的,應當向機動車所有人住所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申請註冊登記。申請機動車註冊登記,應當交驗機動車,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

(二)購車發票等機動車來歷證明;

(三)機動車整車出廠合格證明或者進口機動車進口憑證;

(四)車輛購置稅完稅證明或者免稅憑證;

(五)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

(六)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在機動車註冊登記時提交的其他證明、憑證。

3樓:夜o辰

要看你們那裡有沒有禁摩 沒有禁摩的 話 有合格證發票就可以了上個牌照一般幾百塊錢

4樓:初心瑄瑄

可以的,但是我不知道 我看我老公查過

電單車沒有發票,也沒有合格證,可以上牌 嗎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電單車沒有發票和合格證是不能上牌了,2023年買的電單車,不知該車的車型公告、合格證等是否到期,如果過期了,即使有發票和合格證也不能上牌。如果該車型沒有停產,開進號沒有變更或撤銷,可以通過當初買車的車行,向該車生產廠申請補辦,自己承擔費用。發票可以與商家協商看能不能花錢補辦,或是到當地二手車市場,看能不能開到二手車發票。

不過建議最好還是先去車管所,向工作人員詳細諮詢一下這種情況要怎麼辦理,各地的情況不太一樣的。

6樓:月照星空

電單車沒有發票,也沒有合格證,不可以上牌。

機動車上牌,所需資料有車輛發票、車輛合格證、交強險保單、車主身份證,只有這四樣材料齊全,才能在交警大隊或車管所辦理上牌業務。如果沒有車輛發票和車輛合格證,這是三無機動車,車管所是要扣車的。是會追究車輛**的。

7樓:功荏謬樂章

上牌是上不了的,你去向廠家問問,讓他們想想辦法,讓他們開個證明,看能不能有效。

8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正常情況下,沒有發票和合格證是不能上牌的,也不能交納購置稅及交強險,不過也有的地方為增加電單車的上牌率,可能會有一些靈活政策,由公安機關轄區派出所及當初售車商家等出具證明,有的也能上牌。各地情況不一樣,去當地車管所諮詢一下吧。

組裝電單車可以上牌照嗎?電單車沒駕照可以上牌嗎

不可以上牌照。必須要有合格證及電腦列印的機動車專用發票才能上牌,也沒有生產准入的光碟目錄,所以正常條件下是不能上牌的,自然也就無法合法上路,如果被交警發現,是可以被扣車 罰款的。由於是組裝的,沒有合格證,就沒有辦法上牌 入戶 駕駛證辦理,不受電單車的影響,可以辦理。按照相關法規,企業在國內每生產銷售...

摩托可以上高速嗎,電單車可以上高速嗎?

電單車可以上高速公路,需要注意什麼呢?可以 高速公路交通管理辦法 第四條 行人 非機動車 拖拉機 農用運輸車 電瓶車 輪式專用機械車 全掛牽引車,以及設計最高時速低於70公里的機動車輛,不得進入高速公路。第八條 貨運機動車除駕駛室和車廂經核准設有的固定座位外,其他任何部位不准載人。二輪電單車在高速公...

電單車可以上高速嗎

電單車可以上高速行駛,但是必須佩戴頭盔,並且時速不得超過80km。電單車四年免檢,之後每年年檢一次,後座不得乘坐不滿12周歲的未成年人。電單車可以上高速公路,需要注意什麼呢?不可以,查到會吊銷駕駛證和扣押電單車。3.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五節 高速公路的特別規定。第七十八條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