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就何事認錯改口,川普喊話俄羅斯所為何事?

時間 2022-06-03 18:20:05

1樓:genhao一

因為美俄峰會川普的表現劣評如潮 所以,川普改口認定俄羅斯曾干預美國**。具體的情況可以去京訊網了解下哦!

川普喊話俄羅斯所為何事?

2樓:以水為刃

就是有錢任性,準備對準敘利亞發射飛彈,然後俄羅斯準備攔截美國的飛彈。

俄大媽和川普有沒血緣關係?

3樓:勤奮的飄飄

7月16日,川普與普京舉行正式會晤,巧合的是,就在當天有人在俄羅斯的公交車上,拍到了一名長相酷似川普的大媽,這張**被分享上網後被熱傳,網友稱大媽抓住了川普特有的高傲表情特點。

這名女子是7月16日在羅斯托夫被拍到的,**被分享在社交**上,**迅速引起網友的熱議熱傳,很多使用者分享了這張**,還點讚說大媽抓住了川普特有的高傲表情特點。但也有一些人對**的真實性存疑,認為這是被p過的。

今年4月,西班牙一位農場大媽也因長相酷似川普而走紅網路,大家覺得這兩個大媽誰更像川普呢?

相關新聞

川普認錯改口 施瓦辛格嘲諷:別忘了美國優先

新華社據cnn描述,從赫爾辛基剛回到白宮的川普17日在橢圓形辦公室會見一些律師,期間他拿出乙份事先準備好的宣告面對記者的鏡頭開始宣讀。

「我意識到有些事情需要澄清」, 川普說。

差不多一天前,在與普京共同出席的記者會上,有人問川普是相信普京還是相信美國情報機構,後者的調查結果是俄羅斯干預了2023年美國**。

川普的回答是,」i don't see any reason why it would be」。看不到任何俄羅斯這麼幹的理由。

此言一出,他迅速被認定寧可相信普京也不相信美國情報系統。

福克斯新聞:川普因與普京聯合記者會承受來自兩黨的批評。

美國前cia局長布倫南指控他叛國。前加州州長施瓦辛格質問他怎麼能那麼慫,站在普京身邊就像個小粉絲。

施瓦辛格推特上@川普:記住,美國優先。

川普在宣讀宣告時還說,「我完全接受情報機構關於俄羅斯干預美國**的結論」,但此時,他突然脫稿說了句,「it could be other people also. a lot of people out there.」意思是「也有可能是其他人做的,還有不少人(有可能做)」。

就在川普改口時,美國nbc梳理了一下川普相信普京不相信美國情報機構在全世界引發的反

來自百家號

被川普解雇的國際安全顧問是怎樣的乙個人?

4樓:避風港

個人認為能夠勝任國際安全顧問這個職位,那這個人一定是能力很強、辦事仔細認真的人。

5樓:亢安露

在古代應該是屬於言官,言官的話語都是那樣的義正言辭的樣子吧,比較剛正。

6樓:姿身小白

個人覺得川普需要乙個有勇有謀的安全顧問,能和他的想法一樣。

7樓:clx詩意

我覺得應該是一位有自己想法的人,比較喜歡堅持自我的乙個漢子,實力也比較強。

8樓:sillyfox敲可愛

我覺得應該還不錯的樣子,不然川普解雇乙個人怎麼會引來這麼大的轟動呢。

川普回應穆斯林禁令是怎麼回事?

英外相和川普長得像嗎?

川普是什麼意思,什麼是川普

四川普通話,帶四川方言氣息的普通話。四川普通話,簡稱川普,又稱椒鹽普通話,是一種把四川話 主要是成渝話 換上普通話的音調而成的一種語言,通常帶有調侃的語氣。川普廣泛流行於四川及重慶地區,一般地,會說普通話的四川人或重慶人都能掌握,且川普被大量不會說普通話的人口作為交際時普通話的替代品。 少將集團 唐...

為什麼那麼多人惡搞川普,為什麼川普做事那麼搞笑?

火影忍者鳴人君 因為川普很多政策措施都會引起很多人不滿,所以喜歡惡搞他。 春羽婉晴 川普就是個惡搞的小人,所以別人回報他的只能是惡搞,不然還有什麼呢,嘿嘿嘿, 首先說惡搞川普是因為他本身比較。好玩做出的事情讓人難以理解,感覺很搞笑。其次是因為他所提出的方針感覺隨心所欲,並不像別的那種比較正式。這次是...

特朗普有幾個子女,特朗普有幾個孩子,孩子又分別有幾個孩子

看看一大家子,兒女雙全 朱俐蓉 你說驅蚊燈 為什麼蚊子 你說怎麼解釋不是你想 因為蚊子都是用 李全 唐納德 特納的第一任妻子伊凡娜是一個已結過一次婚的加拿大模特。第二任妻子 1990年,伊凡娜和唐納德的婚姻步入第13個年頭。唐納德和一個叫瑪拉 梅普爾斯的三流女演員有了婚外情,唐納第二任妻子德除了給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