殼牌防偽怎麼識別,殼牌黃喜力如何鑑別真偽

時間 2022-04-19 20:30:07

1樓:途虎話養車

如何辨別真假這個真沒法說,因為實在是達到了以假亂真的地步,如果沒有很長時間的從業經驗是很難判斷的。

我們一般都是從機油的氣味上來判斷,因為機油包裝可以造假但機油不能,不同品牌的機油配方不同,所以氣味也不一樣,從氣味上來判斷相對來說也算是比較靠譜的辦法之一,但需要一定經驗。

2樓:手機使用者

第二、防偽標籤揭起後下面有唯一的、無序的數字,這些數字可通過**來查詢,查詢的時候提示是殼牌產品,如果提示的不是殼牌產品,或者提示已經被產品查詢過了,或者查詢無效,這些也都不正常。

第三、防偽標籤上面有黑色條碼,條碼清晰、線條飽滿。

第四、防偽標籤下面白色「真品」2字,有滴水消失效果,白色二字遇水會消失,水乾後會再次顯現。

第五、「殼牌潤滑油」幾個字會隨**的角度不同,發生藍色與紫色的變化。

3樓:汽車修理大師白師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殼牌機油真假查詢,殼牌機油怎麼查真假-全國315產品防偽查詢中心

1、光變墨,顏色隨著**角度的不同,會變化;

2、(**)二字水滴上去會消失,等水乾後會復原;

3、微縮文字:肉眼看呈線條狀,在放大鏡下可見線條由微縮「shel l」字樣組成;

4、可變條碼,每個子標籤上都帶有、的條形碼;

5、雷射全息膜,標貼撕開後可從不同角度下**標籤背後,閃現彩紅色;

6、數碼防偽,撕開標籤表層可看到每枚標籤都帶有獨1無2的防偽數碼,消費者可拔打4006802315或傳送資訊至10669588210885,按提示語輸入數碼就可馬上驗證產品真偽;

7、無色紫外螢光,在紫外燈照射下,白色膠層上呈現隱含的紅色「shell」字樣;

8、在標籤表面看到的一組數字應與撕開後裡面的一組數字對應。這只是基本的防偽,現在出現的高仿的黃喜力,**都能打通,要想真正辨別殼牌機油的真假,還要與其它的方法結合起來。、後要說的是大家購買時,一定要在在正規店內進行購買機油,這樣才會更放心。

更多9條

殼牌黃喜力如何鑑別真偽??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慎重選擇購買網點,如殼牌潤滑油專賣店,殼牌喜力特約換油中心和殼牌潤滑油授權經銷點.或者到自己常去的信譽相對可靠的修理廠或保養店購買。

其次,殼牌公司為切實保護消費者的利益,率先推出了」tac**電碼識別系統」,每一桶殼牌特級喜力或紅喜力的瓶口處都有防偽封籤,封內有一串16位隨機生成無重複的防偽編碼。您只要撥打免費查詢**800 880 8822,按語音提示操作,系統就會告知您所購買的喜力是真是假。

5樓:匿名使用者

**倆字遇水消失水乾後自動出現

殼牌機油的真假要怎麼辨別?

6樓:途虎話養車

鑑別真假機油說實話,如要從外表去辨識一種機油的好壞,還真挺難的,無論包裝,防偽標識,還是字型,做工都是那麼的天衣無縫。

不過這機油還真能辨別一些好壞,我就說說我的方法:

1、沒開瓶之前的辨別一般差機油晃動時聲音很響,很脆,就像一瓶礦泉水晃動的聲音一樣。而好機油是帶粘性的,晃動的聲音也會截然不同。買的時候,可以相互晃動對比就知道了,這個其實是最簡單最直接,也是最好使的方法。

2、一些粘性好,顏色好的機油未必就是好機油。這個是要開蓋看的,加完機油後,再看瓶底層是否有黑色沉澱物,如果有,那麼恭喜你中獎了,這多半是劣質機油。

7樓:

正面日期

由於仿冒品在外觀大體上是和**差不多的,所以我們在區分的時候應該從細節入手。我們來看一下日期的差別,**的生產日期和「檢驗合格」這幾個字是乙個點乙個點連續組成的,而且日期排列整齊。而大多數假貨的日期是直接噴上去的,並不是採用點連的方式。

背面在**殼牌機油的瓶身背面有規格和認證、條形碼及淨含量等眾多資訊,提供的**和**也都是真實的。而市面上那些假貨的瓶身背面這些資訊是不全面的,而且有的**都打不通。另外**淨含量和下面的「4公升」粗細是不一樣的。

而假貨的淨含量和「4公升」的大小粗細是一樣的。

瓶蓋**的瓶蓋為了防滑,特意在瓶蓋上採用了豎稜的方式,而且瓶蓋上方還有殼牌潤滑油的防偽標誌,上面的查詢**是400-888-0500。而假殼牌機油的瓶蓋豎稜要比**的密集,而且有的還比較尖銳,用力時有些刮手的感覺。在瓶蓋上面雖然也有防偽標誌,但是**卻有些不一樣,而且還印製的相對要模糊一些。

瓶底在瓶底上我們可以看見**的瓶底有很多字元型的圖案,而且瓶底標示的是模具的生產日期,與油的生產日期是不同的。而一些假冒商自作聰明的將這些日期誤認為是生產日期,所以這裡的日期一般都和生產日期一致,結果倒成了畫蛇添足。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假貨在這些字元的印製方面相對要模糊一些。

防偽**為了打擊假貨,特意做了高技術的三重防偽工作,分別第一目測防偽:

1.我們在不同角度看「殼牌潤滑油」這幾個字會有藍色和綠色的變化;

2.在滴上水之後「**」兩個字會消失;3.在揭開貼標之後,從不同角度**標籤背面,會有不同的彩虹閃現;

4.每個標籤上的條形碼是獨一無二的。第二通過簡單的儀器鑑定防偽;

5.用放大鏡**條碼上部,可見線條由微縮「shell」字樣組成;

6.在紫外燈照射下,白色膠片呈現「shell」字樣。第三數碼防偽;

7.揭開防偽表層,每個標籤都帶有獨一無二的防偽數碼,消費者可以撥打**或者登陸**,按照提示輸入防偽碼驗證產品真偽。在輸入防偽碼的時候是按從左至右、從上到下的順序,另外撕開標籤時請沿著瓶蓋上的紅色小三角小心撕開,以免撕壞,因為防偽一旦撕壞是無法復原的。

8樓:昌豐篤綠柳

我一般網上買,不放心的話,去殼牌喜力唯一授權的天貓官方見店:我現在沒碰到過假貨問題呢。

9樓:呂蕤張簡曉凡

全名殼牌防偽查詢系統,只要把防偽碼輸進去,就能看真假了,其實這個只是個心理作用,現在假的機油也都是有的。如果不想買到假貨可以買德國gt魔力紅機油,在大牌中算是渠道把控的嚴格的。

10樓:

一般殼牌機油的真假需要開啟看一下,一般的色澤亮潤滑的基本上是真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要辨別真的殼牌機油的話,還是掃一下他的***問一下客服。比較容易鑑別它的真假了。

12樓:韓琦

這個是沒有辦法辨別的,你只能是到正規的經銷商那兒去買。

13樓:愛情軍師

只要到正規銷售點購買完全可以放心使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油桶,查防偽,看油色,用車體驗

什麼分辨殼牌機油真假

1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怎樣通過老防偽辨別真假殼牌機油

1、在潤滑油的蓋子上都貼有乙個防偽標籤,上面有「殼牌潤滑油」五個字,使用變色的油墨印刷,字的顏色隨**的角度變化而變化。

2、標貼上

「**」兩個字,遇水則字型消失,水乾後又恢復原樣

4、微縮文字:在條形碼的上方一行微縮文字,肉眼看呈灰色的線條狀,在放大鏡下可見線條由微縮「shell」字樣組成。

5、雷射全息膜:防偽標貼採用雷射全息膜,小心地從標貼的紅色箭頭處揭開防偽表層後,可從不同角度下**標籤背後,閃現彩虹色殼牌標誌,也就是乙個彩虹色的貝殼圖案。

6、第二層的標貼在紫外線燈照射下會呈現隱含的紅色「shell」字樣。

7、防偽碼:第二層標貼上呈上下兩行排列的是16位殼牌防偽碼,也是獨一無二的哦,大家可以撥打專線400-888-0500殼牌防偽系統**或傳送簡訊至10669588210885,按提示語輸入16位防偽碼即可知殼牌潤滑油真偽。

二、怎樣通過新防偽辨別真假殼牌機油

1、玩的都是高科技:雷射全息、光變墨、可變溼敏數碼

16樓:莉莉

1/5 **的生產日期和檢驗合格這幾個字,是乙個點乙個點連續組成的,而且日期排列整齊。

2/5 **殼牌機油的瓶身背面有規格和認證,條形碼及淨含量等眾多資訊,提供的**和**也都是真實的。

3/5 **的瓶蓋為了防滑,特意在瓶蓋上採用了豎稜的方式,而且瓶蓋上方還有殼牌潤滑油的防偽標誌,上面的查詢**是400-888-0500。

4/5 **瓶底有很多字元型的圖案,而且瓶底標示的是模具的生產日期,與油的生產日期是不同的。

殼牌汽車機油怎麼分辨真假?

17樓:途虎話養車

如何辨別真假這個真沒法說,因為實在是達到了以假亂真的地步,如果沒有很長時間的從業經驗是很難判斷的。

我們一般都是從機油的氣味上來判斷,因為機油包裝可以造假但機油不能,不同品牌的機油配方不同,所以氣味也不一樣,從氣味上來判斷相對來說也算是比較靠譜的辦法之一,但需要一定經驗。

18樓:匿名使用者

殼牌汽車機油糞便真假的方法:

1、正面日期由於仿冒品在外觀大體上是和**差不多的,所以在區分的時候應該從細節入手。我們來看一下日期的差別,**的生產日期和「檢驗合格」這幾個字是乙個點乙個點連續組成的,而且日期排列整齊。而大多數假貨的日期是直接噴上去的,並不是採用點連的方式。

2、背面在**殼牌機油的瓶身背面有規格和認證、條形碼及淨含量等眾多資訊,提供的**和**也都是真實的。而市面上那些假貨的瓶身背面這些資訊是不全面的,而且有的**都打不通。另外**淨含量和下面的「4公升」粗細是不一樣的。

而假貨的淨含量和「4公升」的大小粗細是一樣的。

3、瓶蓋**的瓶蓋為了防滑,特意在瓶蓋上採用了豎稜的方式,而且瓶蓋上方還有殼牌潤滑油的防偽標誌,而假殼牌機油的瓶蓋豎稜要比**的密集,而且有的還比較尖銳,用力時有些刮手的感覺。在瓶蓋上面雖然也有防偽標誌,但是**卻有些不一樣,而且還印製的相對要模糊一些。

4、瓶底在瓶底上可以看見**的瓶底有很多字元型的圖案,而且瓶底標示的是模具的生產日期,與油的生產日期是不同的。而一些假冒商自作聰明的將這些日期誤認為是生產日期,所以這裡的日期一般都和生產日期一致,結果倒成了畫蛇添足。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假貨在這些字元的印製方面相對要模糊一些。

5、防偽裝配機油做了高技術的三重防偽工作,分別第一目測防偽:1.在不同角度看「殼牌潤滑油」這幾個字會有藍色和綠色的變化;2.

在滴上水之後「**」兩個字會消失;3.在揭開貼標之後,從不同角度**標籤背面,會有不同的彩虹閃現;4.每個標籤上的條形碼是獨一無二的。

第二通過簡單的儀器鑑定防偽:5.用放大鏡**條碼上部,可見線條由微縮「shell」字樣組成;

6、在紫外燈照射下,白色膠片呈現「shell」字樣。第三數碼防偽:

7、揭開防偽表層,每個標籤都帶有獨一無二的防偽數碼,消費者可以撥打**或者登陸**,按照提示輸入防偽碼驗證產品真偽。在輸入防偽碼的時候是按從左至右、從上到下的順序,另外撕開標籤時請沿著瓶蓋上的紅色小三角小心撕開,以免撕壞,因為防偽一旦撕壞是無法復原的。

殼牌機油真假辨別方法:

1、殼牌機油直假的時候就可以看看這些外殼的字型是不是正常的,印刷清不清楚,**的殼牌機油的生產日期和合格字樣邊在一起的。

2、殼牌機油的背面或是瓶身等處都有相應的規格和認證,還有條碼和淨含量等包裝資訊。

3、可以看看瓶蓋,看看有沒有豎稜的防滑設計,還有防偽標誌和防偽**。

4、**的殼牌機油的瓶底了有很多符號和標誌的,瓶子底部的模具上的日期和生產日期是不一樣的,一些製假商一般會做成是一樣的,如果是一樣的肯定是假的。

5、殼牌機油最大核心科技含量在於「動能保護」,可以在物理效能以及化學效能兩方面進行動態調整,讓發動機始終處於優異的狀態,保護效能不受任何苛刻條件的影響,充分發揮能力。

6、可以讓汽車發動機在有效抵禦酸腐蝕、抗沉積物以及抗磨損三大方面表現良好,可以滿足道路運輸行業以及汽車發動機技術的不斷公升級和發展。

7、殼牌機油最大的核心科技含量在於採用獨有的活性清潔技術,在清潔發動機的同時還可以起到保護作用。此技術能夠最大程度清潔發動機內部,並持久有效地阻止碳微粒的的侵襲,令發動機更清潔,運轉更順暢。

8、尤其是其中的超凡喜力系列,還具有卓越的長期抗氧化能力,使發動機免受磨損,同時還能盡可能地減小發動機噪音,最值得注意的是可以在市區路況頻繁起-剎的情況下保護高負荷運轉的發動機,喜力系列是高效能汽車的最佳選擇。

參考資料

萬貫五金機電網.萬貫五金機電網[引用時間2017-12-22]

殼牌機油怎麼辨別真假,殼牌超凡喜力

如何辨別真假這個真沒法說,因為實在是達到了以假亂真的地步,如果沒有很長時間的從業經驗是很難判斷的。我們一般都是從機油的氣味上來判斷,因為機油包裝可以造假但機油不能,不同品牌的機油配方不同,所以氣味也不一樣,從氣味上來判斷相對來說也算是比較靠譜的辦法之一,但需要一定經驗。機油真假難辨的,建議正規渠道購...

殼牌機油真假怎麼分,殼牌汽車機油怎麼分辨真假?

不良人 可以從外包裝 油品外觀等方面來分別。1 從外包裝來看,機油的容器做工較好,沒有毛茬或連線的凸起。2 從 來看,機油一般會有統一的零售價,即使有變化,差別也不會很大。時刻謹記 便宜沒好貨,貪小便宜吃大虧。3 從油品外觀來看,真機油無雜質,無懸浮物,無沉澱物,晃動時流動性較好 假機油一般油色較深...

殼牌機油怎麼查詢真假電話是多少,殼牌機油的真假要怎麼辨別?

途虎話養車 如何辨別真假這個真沒法說,因為實在是達到了以假亂真的地步,如果沒有很長時間的從業經驗是很難判斷的。我們一般都是從機油的氣味上來判斷,因為機油包裝可以造假但機油不能,不同品牌的機油配方不同,所以氣味也不一樣,從氣味上來判斷相對來說也算是比較靠譜的辦法之一,但需要一定經驗。 快樂的轉基因 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