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尚X5的動力怎麼樣,有誰試駕過歐尚X5,動力表現怎麼樣?

時間 2022-01-25 16:15:34

1樓:year諾情無傷

我認為油門、剎車靈敏度都非常高,所以動力這塊你可以完全放心

2樓:蘿莉大媽己

你要是去賽車可能動力差點,日常出行還是夠用的

3樓:現場17869356312開戶

我用經濟模式比較多感覺動力沒問題

4樓:melody一號店

我剛提的車感覺動力挺強的,起步也挺快

5樓:無

我用經濟模式比較多感覺動力還行

6樓:繞掖適乇員分

從這款車的配置表可以看得出來,歐尚x5的動力搭載的是1.5t的藍鯨渦輪發動機和7速變速箱,也是比較優秀的**組合,所以它的操控性比較平順同時加速比較快,百公里加速7.79秒,在高速超車或者是爬坡動力也表現的不錯

有誰試駕過歐尚x5,動力表現怎麼樣?

7樓:

我是車主,3月1日提的車。

目前在醫院(4s店)做手術。

對於這個車吧,我覺得還不錯,但又感覺不爽,你說動力強吧,起步、帶速感覺肉,你說肉吧,又感覺不錯,就是那種上不上下不下的感覺,表現中等;

車門比較輕,跟我之前的老車《現代》比起來,沒有厚重感,當然車身不沉,油耗也沒有那麼高,我也是上班下班開,油耗在7.4-8.0之間(1.

5t),對於網上有很多說6.4的或者6.2的,他可能看的是最近50公里的數值,最近50公里數值 我的也是6點幾,但那不准。

其他的倒是沒有什麼,該有的都有。中規中矩吧!

現在有點後悔,不如買byd宋最**的,設計也很好看,空間也大,動力也可以(試駕過)。感覺要比現在的x5強一點兒吧,**也貴一些。

這款車剛開始以為對標的是長安cs55p, 後來才知道對標的是35p,瞬間感覺掉了個層次。

最後吐槽一下4s店,千萬不要相信預付2000抵5000,或者內部**便宜一些什麼的。哪些都是套路,內部**不給開票,也就是說這部分錢,汽車銷售員自己要了,內部**只比元**便宜1000元左右,而且開的票跟你實際較的費用不一樣,這點讓人也很不爽,當買回去,細細的又算了邊後,就乙個感覺,被4s店套路了

8樓:芙鯨

歐尚x5搭載的是全新藍鯨ne1.5t發動機,動力表現相當不俗。

9樓:墨菲特金字塔

我五一的時候跟家人試駕過歐尚x5,動力說實話確實很不錯,加速很快的,藍鯨渦輪發動機果然優秀,百公里加速也就不到秒,還要推背感,操控也平穩平順,指哪打哪。

10樓:汽車之大

不管是動力表現還是啥都挺不錯的。起步啥的也挺快的,不肉。

11樓:天蠍

試駕了,這車起步平穩,提速快,換擋很順暢,開起來的感覺就是爽。

12樓:菜菜

沒開過,但聽車行的朋友介紹過,歐尚x5搭載了最新的ne1.5t藍鯨發動機,動力輸出是有保障的,而且歐尚家族的其他成員,搭載的也是藍鯨發動機,口碑一直不錯,銷量也很好。

13樓:芷藍

朋友試駕過,聽他介紹這車最大輸出功率達到180馬力,動力表現相當優秀!

歐尚x5的動力怎樣,誰開過?

14樓:哈嘍哈

前天試駕,新車ne1.5t藍鯨發動機確實不錯,很有力量感。

15樓:頭有一頓噸大

我感覺運動模式超車挺給力的,主要就是看個人吧,看你舍不捨得給油

16樓:等戴

你好,我可以為你解答,運動模式超車挺給力的,主要就是看個人吧,看你舍不捨得給油

17樓:雙子

它的高壓直噴技術領先還有低摩擦技術也高,比較省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它在動力這塊使用的是藍鯨的發動機,在運動模式下,表現得會讓你滿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1.5t的尊貴版,超車用上運動模式動力還是很強的,油門一踩就有推背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可以為你解答,我開了兩個多月了,在城裡開紅綠燈起步很給力,跑了兩次高速也是很猛

21樓:花小樣散

我的是1.6的車型,動力是可以的,家庭使用來講是沒有問題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歐尚x5的藍鯨發動機是目前國內最強的

23樓:天娛直播人事部

我認為單說這個1.5t的,歐尚x5動力應該是目前挺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開著呢,反映說是動力表現還行,你可以去試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著反正挺好的,爬坡起步都沒問題

26樓:溫柔只是對你弧

我駕駛過我朋友的,動力挺足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駕駛了有1個月了,動力挺足的

28樓:憶奈何曲

得看你開啟什麼模式了,動力應該也不一樣

29樓:來自南雁蕩山舉目眺望的知風草

我上個月剛去試駕了歐尚x5,當時是因為看中它的外觀設計,還有**比較不錯,符合我的預算,試駕後對動力也挺滿意的,加速比較快,因為是它是搭配的1.5t的藍鯨ne渦輪發動機,百公里加速也就不到8秒。感興趣的話,建議你可以試駕一下

30樓:飛琳莫屬

我家買的就是這款歐尚x5,價效比挺好,外觀不說了,確實年輕漂亮,動力表現也很出色,1.5t藍鯨發動機,動力強油門一點就出去了,百公里加速也就7.79s,很好開,油耗6個油左右,好開還好養。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了有半年了,感覺挺好的

32樓:貓七顏

我開的是1.6l旗艦版的,提速挺猛的,代步使用已經很不錯了

33樓:豆腐乳一傳奇

我剛試駕完,動力在這個價位來說應該是挺有勁的了

34樓:段友何感想

我前幾天剛買的動力還是比較ok的

試駕過歐尚x5的動力表現怎麼樣?

3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歐尚x7的發動機是「中國十佳發動機」,是由來自阿斯頓馬丁、捷豹、路虎、寶馬等豪車的技術專家共同研發,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和長安75plus是同款發動機,而且目前汽車市場的主流發動機配置就是1.5t,在動力強勁的同時還兼顧低油耗,可以自己去感受下。

望採納,謝謝!

36樓:國產00七

我試駕超車的時候,動力隨叫隨到,很給力

37樓:貓貓呂布

自我認為起步挺快的,能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歐尚x5的動力怎麼樣?

38樓:武尊魂

我自己過年回家滿載跑山路感覺一點問題都沒有,油耗也比較滿意。

39樓:阿爾托利亞丿

個人認為1.6的車型動力上也可以的,這個家用還是夠用的。

40樓:蠱子仗

我覺得捨得給油就有勁,運動模式時候也挺快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1.6l動力表現還算可以,日常家用還是夠用的。

42樓:月飛花丷

我看歐尚x51.6l的動力表現的中規中矩,基本上家用夠用了。

43樓:小灰灰的霸道人生

買的這個歐尚x5,百公里加速7.79秒,藍鯨發動機的搭載給了這個車強大的動力, 有意思的是,歐尚x5除了有經濟、舒適、運動三種駕駛模式之外,還有賽道模式

寶馬X5好嗎?寶馬x5怎麼樣值得買嗎

外觀不用說,大氣 豪華,給力。車內空間大,夠舒服。其安全性也是一流的。有錢就買它,不會錯的。好不好是相對的,還要看樓主的喜好。如果喜歡運動型汽車,在意提速效能,行車時的操控能力 高速並線,高速過彎,彎道循跡性等 那這款車對於您來講是一款好車。但如果您喜歡舒適。比如在壞路上行駛車內不會覺得顛簸 內飾精...

有沒有去試駕過雪鐵龍c5的感覺怎麼樣

試駕東風雪鐵龍c5。法系車與日系德系車型都有很大的不同,法國人把他們的浪漫感覺同樣帶到了車型的設計上面。東風雪鐵龍c5的整體造型非常有流線感,從車頭到車尾,渾然一體,過渡非常自然平滑,車頂比其他車型相對要低一點,讓車輛看上去更加動感,車身設計非常大氣,車身充滿了一種豪華車型特有的氣質,當然很大程度上...

眾泰大邁x5質量怎麼樣

用u戶名 眾泰大邁x5是一款高品質的suv,在同級別車型中,空間比較大,價效比比較高,配置 外觀 舒適度 口碑都是響噹噹的好,還配備了全景天窗,一鍵啟動功能。在10w左右的價位上能購買到如此高大上的配置真的是物超所值。外觀方面,大邁x5是眾泰旗下一款全新緊湊級suv車型,整車設計流暢 圓潤,亦顯得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