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全新景逸X5怎麼樣,值得麼

時間 2022-01-06 16:30:08

1樓:老鐵評車

自從當紅嘻哈天王潘瑋柏代言全新景逸x5以來,我就對景逸x5提起了很高的關注度。全新景逸x5簡潔大氣的外形吸引著無數的愛慕者前為之買單,上市之初,我就早早交付定金等待著愛車的到來。不久之後我提到了愛車,使用幾個月來給我對好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動力和變速箱,1.

5t渦輪增壓發動機配備模擬8檔cvt動力隨叫隨到,小排量發動機普遍存在的低扭問題在景逸x5上有很大的驚喜,低扭有勁,高轉有爆發。這套動力組合對油耗的貢獻也很出色,百公里目前7.5個油對於乙個suv來說也是很優秀了。

景逸x5的內飾也值得稱讚,大部門能觸控的地方都採用了軟性的材料,顯得很有檔次,中控物理按鍵的阻尼感不錯,整體搭配工藝達到了行業上層水平,一點也不鬆散,車內空間也讓我們很滿意,無論是 頭部還是腿部都非常富裕,後排坐三個人不顯擁擠,而且後排能放到,對於居家旅行的也是很有幫助。這就是我對景逸x5的使用感受,誰說景逸x5不划算?在我看來景逸x5無論從各個方面都值得推薦,是一款價效比極高的suv。

2樓:匿名使用者

景逸x5這款車整體來說比較一般的,質量不算好,外觀還算漂亮的。

全新景逸X5的車身尺寸是多少,景逸X5 1 5T的長寬高是多少?

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515 1812 1725mm,軸距2720mm,這車繼承了景逸suv家族的 加大號dna 景逸x5是國內首款 加大號城市suv 全新景逸x5定位為 舒適派高質感suv 於2016年12月17日正式上市,是東風風行向2.0時代轉型公升級的精品力作,歷時3年錘煉而成。擴充套件資料...

景逸油耗為什麼這麼低 景逸X5怎麼樣?油耗多少

逸的發動機是瀋陽航天引進三菱技術生產的,這一點是確定的。其外部特徵是全鋁缸體,氣缸蓋。獨立點火線圈。內部應用部分先進技術有 中空凸輪軸,氣門組採用正時鏈條驅動,及可變氣門正時等。這幾部分是全系標配的,不存在簡化的問題。具體到4a91,其缸徑 行程為75 一般認為,兩大機構 曲柄連桿機構,配氣機構 確...

寶馬X5好嗎?寶馬x5怎麼樣值得買嗎

外觀不用說,大氣 豪華,給力。車內空間大,夠舒服。其安全性也是一流的。有錢就買它,不會錯的。好不好是相對的,還要看樓主的喜好。如果喜歡運動型汽車,在意提速效能,行車時的操控能力 高速並線,高速過彎,彎道循跡性等 那這款車對於您來講是一款好車。但如果您喜歡舒適。比如在壞路上行駛車內不會覺得顛簸 內飾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