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美瑞全合成機油的保養週期到底多少公里

時間 2022-01-06 16:25:09

1樓:

凱美瑞全合成機油多久換一次是有更換週期的:

全合成機油是最高等級的機油。比如灰殼機油就屬於全合成機油。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使用期限更長,以及成本更高;同樣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較低的黏度就可達成。

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合成油因為使用期限比礦物油長很多,因此成本較高,但是比較換油次數之後,並不比礦物油高多少。正常保養可以延長到7500公里,具體換油時間要根據使用情況靈活掌握。

有的人在使用全合成機油之後,會想換成普通機油,在使用全合成機油後,還是可以更換普通機油的,只不過要嚴格按照5000公里的更換週期做保養,而且駕駛員會感覺發動機的動力性會有所降低,最明顯的感覺就是加速沒有使用全合成機油的時候有力了。

2樓:令狐書文堅冰

按照豐田標準時5000km一保養,不管用什麼標號的機油。一般情況下你跑60004s店不會說什麼,看你保修期過沒過,過了的話7000一保養也沒事,沒過保修期6000以內5000以上就去保養就可以了。跟你車目前有沒有保修有直接關係

3樓:

其實你用好的機油會更省的,因為全合成機油雖然價錢是貴,但是換油周期長,而且對發動機的保護更好,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所以用機油建議最少都用半合成機油以上!

我的是凱美瑞的2.4。的。我就一直用的erg的全合成機油,價效比很高,而且效能也比我用殼牌的時候要好!如果樓主真想節約成本的,就可以試試,畢竟,前期的投資等於後期的回報!

全合成機油更換週期大概是多少,全合成機油排行裡更換週期都是多少公里?

理論上說全合成機油10000 15000公里更換,實際上要根據使用環境和路況來決定。南方空氣質量較好,經常跑長途和高速可以10000公里更換。經常在城裡跑而且經常堵車的7500公里更換較好。北方空氣質量較差,經常跑長途或二級公路的7500 8000公里更換。經常在城裡跑,5000 7000公里更換較...

合成機油就是全合成機油嗎,全合成機油與合成機油的區別是什麼?

月似當時 合成機油不是全合成機油,合成機油分成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通常所說的全合成機油嚴格意義上指的是100 用pao 聚a 烯烴 或者人工合成的酯類的高品質機油產品,一般會在機油桶上面標註 synthetic 的字樣。不過從簡單的理解來說,用四類和五類基礎油調配的機油,並且不外加礦物油勾兌的都...

全合成機油和半合成機油,哪更好,全合成機油和半合成機油,哪乙個更好?

全合成油的優點就是,低溫流動性好,高溫抗氧化能力強,適用於發動機較寬的使用溫度,換油里程數長,如果愛惜車輛建議用全合成的機油,但現在有很多品牌的機油,三類基礎油就稱自己是全合成機油,真正的全合成機油是以四類基礎油調和而成的,價位相對較高,一公升在100元以上,如果你選擇全合成機油,給你個指標參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