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Q5L發動機噪音大嗎?它比寶馬X3好嗎

時間 2022-01-25 16:15:32

1樓:緣分的灰色天空

奧迪q5l這款車的發動機噪音不大。這款車肯定要比寶馬x3要好得多。而且這款車的銷量和口碑都很不錯。

2樓:阿飛玩數碼

我認為奧迪q5l發動機噪音並不大,因為它發動機技術非常先進,而且車輛隔音效果非常的好。我認為它比寶馬x3質量要好。

3樓:浩宇星辰

大,尤其是在冬天的時候,發動機的噪音十分大,離的很遠都能聽見。好,因為這款車無論是從外形,效能以及價效比來說,都比寶馬x3要好些。

4樓:a五環少一環

最新一代可能比上一代q5l聲音要大一點點,但是基本差不多,上一代聽起來應該是低音效果重一點,因為最**q5l的機油標準變了,原來的q5和上一代的q5l的機油標準是5w-40的現在是0w-20,通俗的講機油清了,沒有原來那麼粘稠了。至於x3我還真不清楚。

寶馬x3和奧迪q5l哪個動力更強?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是同排量的個人認為還是寶馬的動力強。

6樓:網上車市

寶馬x3和奧迪q5l,該選誰?

7樓:上帝之子董賓

相同拍兩下,這兩輛車差距不大,寶馬略微優勢。

奧迪q5l費油嗎?它發動機噪音大嗎?

8樓:每日點評汽車

世人誰能不世俗,我人生中第一台豪華品牌的車子,我覺得買q5l就特別划算,不僅開出去有面子,而且這輛車的實用性也挺強的,我覺得價效比很高了。

之前在自己生意還不錯的時候,入手了一台邁騰b6,現在已經跟隨我多年跑了接近30萬公里,其實老的汽車的質量還是非常穩的,之前的一台邁騰b6的地位絕對不亞於現在的奧迪a4l,只是後來的生意一般般,算不上是特別好,但也不差,直到今天才能換來一台全新的奧迪q5l。之所以選擇這台車子,其實也就是因為這台車的價效比會更高一些,畢竟同級別的x3以及glc**都相對較高,二線豪華品牌又不是很感冒,所以最終還是選擇了它。

【空間】

2.9公尺的軸距長度和1.89公尺的車身寬度足以說明q5l有著龐大的車身尺寸,車內的空間布局也是極其合理的,後備箱特別大。

【動力】

還是動力強勁的車子開著更爽一點,充沛的動力儲備隨叫隨到,特別是起步的時候絲毫沒有拖拉感。

【操控】

它的底盤特別穩重,而且車輪的抓地力也非常強,同時,它的側向支撐性也是很ok的,總之我覺得這輛車開著特別有安全感。

【油耗】

目前的表顯油耗是11.3,確實有點高了,再說平時還要加95號汽油,乙個月下來油費也不便宜,豪華車都是這麼難養活嗎?

【舒適性】

後排座椅的腿部承托性不是很好,而且地板**也有比較高的凸起,誰要是坐到我這車上的中間位置那就太「難」了,和我之前的邁騰比起來,這個車子的主觀舒適性還真的比不過,儘管說配置會相對更高一些。

【外觀】

q5l的外觀造型總是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大燈以及中網都是我很喜歡的型別,20寸的鋁合金大輪轂也使得整台車子運動了不少。

【內飾】

它的內飾風格看起來就比較清新典雅一些,沒有多餘複雜的裝飾,包括車內的配色也是很顯成熟的,看起來也很有氣質。

點評:優點:

入手全新q5l已經有兩個多月時間了,感覺這個車子的綜合實力還是挺不錯的,價效比很高,動力也很強,空間大且很有派頭。

缺點:目前的這個平均油耗已經做到了11.3呀,我感覺這個車子的油耗也真的不低,還有就是這台車子的舒適性也相對較差一些,或許suv都是這樣,總之座椅的舒適度真的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而且後排地板的凸起也是比較高的,和我之前的邁騰b6比起來,確實是有一定差距的。

9樓:白珍全全全

我感覺它的廢油量還是可以的,它的噪音確實是有一點大的,但是它的動力方面以及效能方面都是非常的強。

10樓:緣分的灰色天空

奧迪q5l這款車動力輸出非常強勁,所以這輛車比較耗油。但是這款車的發動機噪音不是很大,相對很靜音。

11樓:e時光再燃

這款汽車並不費油,而且發動機的噪音也不是很大,所以身邊有很多人都會選擇這輛汽車。

寶馬x3和奧迪q5l哪個好?有什麼亮點麼?

12樓:帽帽的情感世界

寶馬x3在對比上有很多的對手,除了賓士的glc系列之外就是奧迪的q5l,今天主要說一下寶馬x3和奧迪q5l這兩款車的一些情況。

寶馬x3是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的中型豪華suv,這款車上市的時候受到了很多的車主的喜歡,在最開始的時候因為寶馬x3上市比較早所以受到的是稀少資源的紅利,後期賓士的glc以及奧迪的q5l都逐步發力之後,在中型豪華suv的市場上就出現了三足鼎立的情況了。

在外觀上,全新寶馬x3採用了尺寸更大的雙腎式進氣格柵,寶馬標誌性的天使眼前大燈也出現在了新車當中,只不過並未採用開眼角的設計手法。車尾採用較多橫向拉伸的線條,包括在尾燈上下沿,以及底護板附近。國產後的q5l將延續現款海外版q5的前臉造型,新車使用家族化的六邊形大嘴式前格柵,稜角更加分明,營造較好的時尚感和年輕化,整體來說,奧迪q5l看上去更加幹練、緊湊,車身沒有任何多餘的線條,這也是奧迪家族最新的設計風格。

另外就是兩款車的尺寸問題,奧迪q5l長寬高分別為4765mm、1893mm、1659mm,軸距為2908mm,軸距相比海外版車型來說增加了88mm。寶馬x3並未採取加長處理,將延續海外版車型2864mm的軸距,長寬高分別為4708mm、1891mm、1676mm。在尺寸的對比上,奧迪更具優勢一些。

我個人感覺的化,如果讓我選擇,我是會選擇寶馬的x3,當然這不是說奧迪q5l這款車不好,而是因為寶馬的品牌附加價值更高一些。

13樓:網上車市

寶馬x3和奧迪q5l,該選誰?

14樓:tv嘻哈車

寶馬x3和奧迪q5l該入手哪款?看完分析就清楚了

15樓:歷史分析解讀

個人認為,寶馬x3比奧迪q5l好一點,寶馬x3的亮點它的操作性很好,配置更加強大。

16樓:灬焱灬

寶馬x3和奧迪q5l這兩款車更好的話還是寶馬x3更加的出色,亮點是這款車許多車主覺得駕駛舒適感十分的好。

17樓:牢籠者

寶馬x3和奧迪q5l相比還是寶馬x3比較好,亮點就是外觀大方時尚。

18樓:皮皮皮皮皮

我認為寶馬x3比奧迪q5l好,亮點是寶馬x3擁有超大天窗和只能導航功能。

19樓:浩浩看體壇

個人比較喜歡的奧迪的q5l,所以這款車還是很不錯,尤其是這款車的頂棚設計,是它的乙個亮點。

寶馬x3奧迪q5l哪個感覺會更好一點?

20樓:

真懂車的人會選寶馬x3。 x3國產以後,相比上一代,不僅沒有簡配,反而增加了很多的配置,比如說在駕駛上,增加了自適應駕駛模式,不需要你去手動調節駕駛模式,根據你的路況、速度、轉向等情況,如果出現極端情況,自動調整底盤懸架、動力、變速箱、轉向系統,自動開啟運動模式,待車輛平穩行駛後可自動恢復。然後便是10.

25寸的中控大屏,以及無線carplay與無線充電,全液晶儀錶盤,智慧型鑰匙,五維智慧型人機互動系統等一系列科技配置,都是上一代所沒有的。q5l作為換代車型,相比上一代車型除了加長以外,最大的變化是在變速箱與四驅系統上,不過不好意思變化是簡配,由原來的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變為了7速雙離合,曾經的全時四驅變為了分時四驅,減少了很多的硬成本。另外再說一下質感,畢竟都是豪華車,但質感真的差的好遠。

奧迪q5l滿滿的塑料應用,尤其副駕前面手套箱太平淡了,感覺什麼都沒有。坐進去還以為自己買了輛捷達呢?在看寶馬x3,超大的液晶中控屏達到了10.

25英吋,這個在同級裡面算是最大的了,全液晶儀錶盤與hud的配合,科技感十足,同時所有的細節,比如中控下方的x3設計,以及精緻的用料,使質感也提公升了乙個檔次,要不是較高的座位視線,你坐在車裡都有可能覺得這是一台新5系,對比之下高下立見。所以,真是要選作為老司機還是會建議你多看看x3,畢竟操控的感覺會更好,配置也非常出色,質感也可以。

21樓:實話實說不行了

一樓這位大神,你說真正懂車的人會去選擇寶馬x3這一點我不同意,因為我剛才還看到寶馬x3的銷量和q5l的銷量,差了可不是一星半點,這麼多人選擇奧迪q5l,你的意思是他們都不懂車嗎?而且我近期也打算買車,對這兩款車都研究過,你說寶馬增配這一點我不同意,同樣的乞丐車型,單獨坐進去寶馬x3就沒有奧迪q5l那種豪華感,甚至讓我一度覺得寶馬x3定位錯了,應該定位在x1那個級別。而且q5l搭載的是ea888第三代2.

0公升tfsi渦輪增壓發動機,而x3是b48 2.0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無論是功率還是扭矩都是q5l要高於x3,所以肯定是q5l更好一些!

奧迪A4L和奧迪Q5L哪個好

奧迪 奧迪a4l車身尺寸為4818 1843 1432mm,奧迪q5l車身尺寸為4753 1893 1659mm,軸距上是同樣的2908mm,車身長度上奧迪a4l更勝一籌,車內空間是q5l比較大。奧迪q5l和a4l同樣基於mlb evo平臺打造,不過a4l的 差速器沿用了之前的託森式差速器,是全時四...

買奧迪Q5還是奧迪Q5L好,奧迪Q5和Q5L哪個好?哪款價效比高?

滿曉藍 目前奧迪q5已經全面下架,主推的是奧迪q5l,無論是在外觀還是內飾方面都比老款略勝一籌,內飾更加的科技化,整體空間也比之前大了不少,外觀從之前的圓潤到現在的線條感 度娘殭屍 看你怎麼看了!這兩個車是一個平臺出來了!我是奧迪修理廠的!很多配件這兩個車都是通用的!只是一個是轎車一個是suv!a4...

車子發動機噪音大怎麼解決,汽車發動機噪音大怎麼辦

如果使用了質量較差的燃油時,從而使發動機產生劇烈的震動發出噪音,這種情況一般更換質量更好的燃油就可以降低發動機噪音。如果是因為發動機部件老化鬆動導致發動機有噪音,這種情況一般就緊固或調整就可以了。汽車發動機噪音大的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 機腳膠老化或松離線腳膠 就是發動機跟車架之間墊的橡皮膠塊。它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