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怎麼打爆頭準,CF雷神怎麼打爆頭準

時間 2022-01-25 16:10:39

1樓:問路鬼

點射,單發爆頭就好,靠單發精準度,或者有很多槍的連射第二發或者第三發也可以保證準,比如m4,em8,an94。然後跟你說下滑鼠速度,如果你要練點射,就要求槍的穩定性,那滑鼠速度就一定不能快。我的滑鼠速度不管是之前用本玩,還是現在用台式有沒有超過過10,用新台式以來一直是2。

當然這根滑鼠和個人習慣有關,但是快了,槍一定不穩的,也更難把控。準星不管什麼時候要保持頭的高度,轉頭也是。至於找頭速度,意識,只有多打才行。

(個人答案,抄襲可恥!)

希望採納~

2樓:___墮天

根據遊戲中你和對手的距離,估計頭的位置。然後點射。基本是對這脖子上方射就ok。2~3槍解決。

3樓:9o後_宇諾

這個不是方法,是練出來的,誰能剛剛一玩就爆頭呀,多打打個人競賽,會練出來的

4樓:手機使用者

笨,調滑鼠靈敏度,然後照頭打了。建議會用ak,向下點射,ak會向上飄

5樓:我0是超人

沒有辦法。主要就是技術。還可以通過準星、滑鼠靈敏度來學。建議最開始的靈敏度在30左右,狙擊步槍在20左右。準星推薦用c號。

6樓:匿名使用者

買vip地槍,保證你老是爆頭

7樓:匿名使用者

拿步槍一直射,慢慢向下移

cf如何精準爆頭

8樓:匿名使用者

1.保持準心的高度不變,在敵人腦袋高度。

2.不要掃射,只能點射,3連發最佳。

3.不能邊打邊往前直線跑,很多新手都這樣,一緊張,就按住w ,往前瘋跑,還掃射,子彈飛**去都不知道。其實只要冷靜的擊中對方幾發子彈,對方就夠受的了,完全沒必要這樣子,一顆都打不中。

4.對方站立不動,或者蹲下,爆頭就很容易了。對方如果跑動,那就要看瞄準能力了。

把滑鼠的靈敏度調到15-20,增加準心的穩定性,可以幫助提高爆頭率。 多打多練,保持冷靜的心態,還有有節奏的射擊頻率,要先養成的習慣。否則,不要指望提高爆頭,或者殺敵的能力。

5.要想爆頭快,那只能做到瞄準快,反應快。

**爆頭:子彈直接穿過頭部的中間或偏離頭部中間位置不大;大體在眉心附近,但不一定非穿過眉心;

普通爆頭:子彈打中頭部,但子彈是擦著頭部邊緣位置過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打眼睛和鼻子3個點的中間就是**暴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箱子 就瞄上沿

cf雷神怎麼打爆頭準

11樓:ps人才啊呵呵

那要看彈道了, 我乃窮人,沒用過。

12樓:火麒麟

自己技術好槍槍都可以爆頭啦

13樓:送妳1哚

遠戰打肩膀,兩下必爆頭

cf怎麼獲得雷神?CF雷神多少錢

據說刷槍要用到的方法是卡的 我玩穿越有三年了真正的只刷到一把雷神用了2百刷的個人感覺還不錯 83 6744 837 很不錯的乙個人大約十分鐘就到號 我比較喜歡玩m4後坐力很小所以是雷神易爆頭 在玩爆破的時候幾次用它滅過隊五人靜靜的在草叢裡蹲著,一直到藍怪快重新整理時,也不見對方的身影,就在初晴的雪等...

Cf練爆頭,怎麼練,打個人競技還是打爆頭戰好?

當然爆頭模式 在這種模式下你發現 一梭子彈還打不死人就會慢慢只喵頭打了。cf玩爆頭戰和個人競技能提高槍法嗎?非常可以啊。尤其是個人站,既能練習槍法又能練習反應,跟臨時應對的反應!對大爆破打殘局的時候有著非常的的幫助。個人認為,個人競技,練反應力。爆頭戰,練瞬間槍法。當然,這兩個模式就是練槍法的。可以...

CF怎麼才能暴頭 CF怎麼爆頭?

暴頭。這裡我們講ak和m4.經常在cf裡打比賽有些隊友幾乎沒什麼暴頭。個人一點菜菜的經驗拿出來大家分享一下。暴頭個人覺得。最重要的是感覺。感覺好的時候怎麼打怎麼暴人頭。呵呵。但現在我們要說。基本的暴頭方法。第一既然想要暴人的頭。自然是點射不管ak還是m4都是一樣。配合腳步。這裡的腳步比較難掌握。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