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怎麼才能暴頭 CF怎麼爆頭?

時間 2023-02-21 17:30:07

1樓:倪融雪路冰

暴頭。這裡我們講ak和m4.

經常在cf裡打比賽有些隊友幾乎沒什麼暴頭。個人一點菜菜的經驗拿出來大家分享一下。

暴頭個人覺得。最重要的是感覺。感覺好的時候怎麼打怎麼暴人頭。呵呵。但現在我們要說。基本的暴頭方法。

第一既然想要暴人的頭。自然是點射不管ak還是m4都是一樣。配合腳步。這裡的腳步比較難掌握。可以參考晃步出去。就是狙擊那種閃出去。

第2.準心還沒見人的時候的高度放在一人高的地方。畢竟cf裡角色都是一樣高的。

閃出去。只要你平移你的準心。暴頭應該不算很難。如果。你要問我人多高。我也不知道。不可能去比。慢慢掌握吧。

第3.遠點單發。快速移動。腳步和準心達到乙個平衡。準心始終在乙個點。這個貌似比較難。但個人覺得練出來還是比較牛的/

說到這裡不住說說腳步和游擊戰術。腳步嘛大家都知道要飄忽。要游擊。

可怎麼樣才能算飄忽和游擊呢。

這裡也不太好解釋,簡單點說吧。就是敵人想不到你會出現的地方你出現了。開一槍換乙個地方。懂得保護自己。時衝時守。讓敵人摸不到你路數。

2樓:鈄靜珊少銳

只所以要爆頭就是把游標移動到敵人的頸以上就是爆頭,爆頭首先要有意識,意識很重要在敵人出現的那瞬間不論他在跳,走還是飛(從高向低落)讓游標往大概的頭部先開兩三槍,這兩三槍的彈道是直的若是爆頭就ok了。若是打在他身上他也就掛了或者剩不到十滴血了。要是沒打中就在這三槍打過後在切一下槍在ko他。謝謝!

3樓:務雅惠

cf裡的爆頭可以說是。

7分技術。3分運氣首先。

剛看到乙個人。

立馬甩過去幾槍。

很容易爆頭。

前幾槍是很穩定的然後。

槍是有很大後坐力的。

所以現在一般都是論點的如果你經常打cs

你會發現cf裡的頭是那麼大。

那麼好爆。再提示一點。

如果你想練爆頭的話。

滑鼠速度調在5以下。再者,保持一顆良好的心態很重要,注意開槍的頻率。你也可以去網上搜一些技巧。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4樓:居玲玲開運

打人打頭,暴頭不是說會就會的,須要多練,積累經驗,慢慢你就會體驗到暴頭的樂趣拉,記得打人要打頭,還有多練,

5樓:旁代天盍林

敢問你能拿穩槍吧?能拿穩就到上面搜尋搜尋(ak)或(刺刀ak教學)我開始也不怎麼會,多看看**,再到遊戲裡實踐一下。會慢慢找到感覺的,只要是掌握彈道,很主要襖~

cf怎麼爆頭?

6樓:芒載壽小凝

把滑鼠調到30...一。兩槍往頭打。不要按住不放。一開始最好用m4a1..熟了在練練ak-74...記住要常常練!!!

7樓:清水汲芮優

出來後直在本來的準星平面上左右一動。滑鼠速度調的較慢些都可以幫到你,但關建的還是多玩。

cf怎麼才能練成ak爆頭高手?

8樓:往事不應再回首

沒啥捷徑,多練,個人戰,點射,只打頭,打死也不能掃,慢慢找感覺,乙個字,練。

cf爆頭技術怎麼練?

9樓:金牛毛球球

兩種方法!

第一:連點射爆頭,因為ak後做大,威力大,所以建議將滑鼠速度一天降1~2點,天天連,將速度降至0~5之間,速度快也可以,不過盡量爆頭是關鍵!

第二:用壓槍方法,首先有乙個條件,子彈必須多,所以要錢,剛剛開始時,將準心對準隊友的腳部,如果距離遠所以要降低一點。

10樓:葷浚帥良驥

如果是用機槍瞄準他去打就行啦,簡單來說就是多練習,沒別竅門了。

至於用阻擊槍,其實瞄準上半身來打就行了,因為阻擊的威力夠大,打中上半身就可以一槍致命,並且上半身的面積大,容易大。

11樓:寧願布衣

意識問題 我喜歡玩爆破 爆頭率嗎 一般般 80%以上 我寫90%肯定沒人信。

只好低調一點了 純粹是意識問題 剛學的時候要不怕犧牲 只瞄腦袋 槍要不斷上舉 而且堅決要點射 狂掃是不行的 最近不玩了生疏了 想學的話多給點分 而且還可以幫你找個用狙高手哦! 我們一起玩。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對身體打,再稍上移一點(ak系) 直接秒頭(m4系)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先去運輸船練,那裡箱子中間那條線就是爆頭線。但在這之前最好去訓練場(就是新手任務)練習壓槍,否則準星亂飛誰也幫不了你了。

o(∩_o

14樓:壞壞老小子

用乙個圓的,剛好是人頭的大小(遠),把準星先對準人頭,然後走,滑鼠別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個無後坐力加個自瞄。就ok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死亡十字來練唄,,我以前是戰隊收人考官,,,還能爆幾個頭,,把滑鼠放在乙個箱子的高度上,平時殺人盡量瞄上身打,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苗點 運輸船玩多了就能感覺出來了 多觀察幾個點 錄影出來 仔細看 就不幾個點 很好看的。

18樓:丶純屬♂娯樂灬

我拿衝鋒打不死人滴~~~

一直在用ju~~~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建個小號開著透視練 我經常的玩。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蹲下 跳到人的頭位置 打好乙個之後 記住換位置 否則無效。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一見到人就激動的狂掃,點射。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眼疾手快,再加上你上面的了解。

cf怎麼容易爆頭啊?

23樓:藩卓然伊紅

cf怎樣提高爆頭率:

用點射,就是一次打2發子彈。

槍只是輔助工具主要還是看自己技術的。

以下是我玩cf的個人心得暴頭要想暴。

1是準心的選擇,cf裡面有3種準心a,b,c我個人覺得a行的比較好暴頭,2是滑鼠的移動速度,一般在15左右就行了,因為太快了滑鼠不好控制,手一拉鼠標準心就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3是點射不管是遠距離還是進距離都不要慌,慢慢對著他的頭點,m4一般控制在一下打3發子彈,ak2發。

4的準心的冷卻,有些人打人的時候槍扣著就不放,其實這樣是打不到人的,一般的槍在第一發是最準的。

祝:你在遊戲裡面暴頭越暴越多。

24樓:俞春雪佛田

lz你好。

你要游標要打他。

頭上一點。因為槍都有後座力。

還要就是你要。

看槍的後坐力大小。

ak後坐力就打。

m4就小一點。

打槍最好是慢點。

比如說23發子彈。

!!歡迎lz採納!!

25樓:荀縈心慶曜

最好把準星調到b

然後找個人陪你。

練運輸船。你對著那個運輸船箱子的第二條線。

從遠到近的秒。

啥時候能秒的。

幾乎定格到那個高度了。

你的爆頭。也就差不多了。

26樓:任曉曼愚農

動的時候不要開槍,開槍的時候不要動,2發2發的點,10發子彈以後切槍,或者躲一下,從另外乙個地方出去。

平地放到爆頭的位置。不是平地你就估計別人頭的位置,在那個位置照我的方法開槍。

27樓:阮初柳靖盈

滑鼠的靈敏度調低一點,準星放在和人頭基本水平的線上。

良好的心理素質,不會被突然出現的敵人嚇到,滑鼠對頭點就ok了。

28樓:李霽芸扈奇

就一條經驗,先打肚子,然後把槍口向上抬,指向頭部,集注一定要快,要不ak之類的槍連發多了就不准了。

29樓:冀雪冰天聖

一些後坐力小的下蹲點射比較容易爆頭,不蹲也可以,ak什麼的要壓槍點射。

cf怎麼容易爆頭?

30樓:鄲晗玥那健

個人意見:把準星調成原始的,在與別人對的時候不要亂晃滑鼠,把準星橫的兩條架在敵人的肩膀上,左右移動。

找到機會點射。

運輸船就是這樣打的,熟能生巧啊。

31樓:展素芹哀嫻

你首先得把你的滑鼠速度調慢到7左右,這樣打就不會很晃,在個就是你知道知道遊戲裡面的人物有多高。你就可以把滑鼠放到那個頭線上,你一開槍就能打頭,學的時候還是多對對槍。

32樓:貴虹夔靜逸

先把準星瞄準自己隊友的頭後不動位置打敵人時點射爆頭容易。

33樓:卻南於山雁

槍口對準上半身打就對拉。

34樓:枝從粘敏思

靈敏度調低點。

最好是10以下。

35樓:霍妙弓智美

靈敏度調到零…滑鼠要抓穩,槍頭要抬到脖子的位置。做到這三點就可以爆頭啦。望採納。我是玩廣西區的。

cf怎麼樣才可以提高爆頭率?

36樓:李夏璇鈕浩

你只要把準心放在他頭上就可以了,別的地方都不要瞄,不管打到還是打不到!玩幾天爆頭率就會提高!

37樓:依玄清桂桀

主要就是多練,多和別人對槍,刻意的去要求自己,慢慢的你會提高的很快的,希望能幫到你。

38樓:酆閎貳幻兒

槍頭拿高,爆不爆。蹲下。

cf怎樣瞄準才能爆頭?怎麼打法?

39樓:匿名使用者

1.保持準心的高度不變,在敵人腦袋高度。

2.不要掃射,只能點射,3連發最佳。

3.不能邊打邊往前直線跑,很多新手都這樣,一緊張,就按住w ,往前瘋跑,還掃射,子彈飛**去都不知道。其實只要冷靜的擊中對方幾發子彈,對方就夠受的了,完全沒必要這樣子,一顆都打不中。

4.對方站立不動,或者蹲下,爆頭就很容易了。對方如果跑動,那就要看瞄準能力了。

把滑鼠的靈敏度調到15-20,增加準心的穩定性,可以幫助提高爆頭率。 多打多練,保持冷靜的心態,還有有節奏的射擊頻率,要先養成的習慣。否則,不要指望提高爆頭,或者殺敵的能力。

5.要想爆頭快,那只能做到瞄準快,反應快。

**爆頭:子彈直接穿過頭部的中間或偏離頭部中間位置不大;大體在眉心附近,但不一定非穿過眉心;

普通爆頭:子彈打中頭部,但子彈是擦著頭部邊緣位置過去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點射啊 每把槍都有一定的沾粘性 就是子彈打在敵人身上 敵人的行動力就變遲鈍了 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把準星試著朝他的頭或脖子進行瞄準 試著點射 一般來說爆頭率都蠻高的 不過也需要時間練習 當然也要有乙個好的滑鼠和滑鼠墊 那樣有感覺的話 爆頭率也能大大增加還有乙個因素 就是你的心情 打cs時心情很重要的保持乙個愉快的心情能讓你比平時更厲害 不然越打越鬱悶 那就不好啦呵呵 lz加油吧。

叫個朋友,老移動,然後,你來點~學習東西要慢慢來的~把滑鼠速度跳到8,包頭速度最高。

滑鼠速度調到8

還有一種就是找個朋友玩死亡十字。

多玩下就是那就是多對頭打。

求CF暴頭技巧,求穿越火線爆頭技巧

看你怎麼打了。按正常來說 別人躲你最好也躲開 因為不知道 對方什麼時候出來。哪你就成被動的啦。看看滑鼠的移動速度 調一調遊戲裡的速度 只到調到 拿槍時不會上下亂竄 的時候就可以 了。平常也 是個好方法 把滑鼠挪到對方頭部的位置 廢話 你就對吧 您好!槍只是輔助工具主要還是看自己技術的 以下是我玩cf...

cf怎麼打爆頭準,CF雷神怎麼打爆頭準

點射,單發爆頭就好,靠單發精準度,或者有很多槍的連射第二發或者第三發也可以保證準,比如m4,em8,an94。然後跟你說下滑鼠速度,如果你要練點射,就要求槍的穩定性,那滑鼠速度就一定不能快。我的滑鼠速度不管是之前用本玩,還是現在用台式有沒有超過過10,用新台式以來一直是2。當然這根滑鼠和個人習慣有關...

cf怎麼設定爆頭戰,cf爆頭戰怎麼開房間

1 首先登陸穿越火線 cf 遊戲客戶端。2 進入比較空閒的遊戲頻道,點選建立房間。3 建立普通賽房間,在比賽型別中選擇特殊站模式,然後點選確定。4 在建立房間內,地圖名選擇競技場hs或者運輸船hs 5 這樣爆頭戰的房間就設定好了,可以邀請戰友一起來爆頭戰。cf設定爆頭戰的操作方法如下 操作裝置 戴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