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考好還是自考好,含金量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25 16:10:33

1樓:匠子教育

自考和函授哪個含金量更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成考是嚴進寬出,自考是寬進嚴出,自考相對於成考來說要難一點。但含金量比較高。要長遠來說,自考當然好。

但需要堅持才行,畢竟有些專業科要一年考一次,所有科目全部合格才能畢業。自考分為大自考和小自考,拿出來的文憑其實是差不多的,都是國家認可。只不過小自考是經過培訓考的,而大自考是在地方**直接報名考試,所以小自考相對於大自考要容易一些。

一般來說,小自考過關率是30%、40%左右,而大自考只有10%左右。所謂的含金量就是指文憑的用處有多大,其實無論是成教還是自考為的都是一紙文憑,不過自考證明了你的自學能力。如果企業知道自考,那企業也就知道自考比成教好。

**自考和**高考的含金量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在很多方面沒有什麼區別.

對於找工作還是有一點區別內的容~~~

區別在於大部分人認為自考的含金量比較高!是不是這樣其實無所謂,既然是找工作,那老闆覺得是這樣就沒跑了。雖然不是全都這麼認為,但是沒有人會認為成考比自考含金量高。

所以如果條件沒問題的話優選還是自考吧!

什麼條件?能畢業的條件!

自考比較難都知道,具體有多難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自考的畢業率不到10%。

其實對於找工作,個人認為選考試方式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選對專業!以就業為目的報名自考應該這麼選擇專業

**高考和自考有什麼區別啊?哪個更好拿證?含金量更高?

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含金量更高

區別是含金量不同

學習方式不同

考試形式不同

畢業證書不同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5樓:夢癖

肯定是不好拿的普遍認為含金量高。但是並不是說最難的最好的就是適合你的,也得看自身情況需要,如果真的考不過,硬耗著還不如弄乙個好考的國家也承認的學歷。你說是不?

如果你真的想自考,可以s我,我有辦法

**高考和自考那個含金量高

6樓:後玉巧巨醜

自考的含金量高一些

自考文憑國家承認學歷,享受和統招生同等待遇,這是國家明文規定的可以考研,考公務員

而且國外的很多高校都承認自考文憑,所以你以後有機會出國留學的話,都用得到

自考文憑在社會上的受承認程度也高

所以找工作什麼的還是很有用的

山東大學自考本的含金量怎麼樣,好考嗎,就業率怎麼樣

華夏大地教育網 自考本科的含金量遠高於成考及遠端教育,只要認真學習,自考並沒有傳說的那麼難 山東大學的自考本是一個什麼樣的學歷水平 山東大學的自考本是抄國家承認的本科學歷。優秀本科畢業生達到相應學士學位授予條件的,授予山東大學 高等教育學士學位。山東大學繼續教育有著悠久的辦學歷史,是我國最早從事 高...

ITIL是什麼?ITIL好考嗎

信茈 itil認證素有 it屆的mba 的美稱,很受it精英們的追捧。在ibm 惠普 西門子等大公司,所有it技術人員都必須參加itil foundation的培訓,並獲得證書。在國內,金融 電信 石油 石化等行業基本上都在用itil,他們對itil的證書也很看重。隨著時間的推移,itil在國內的應...

傴僂成好是什麼意思,傴僂的意思是什麼

傴僂,即腰背彎曲。出自 淮南子 精神訓 子求行年五十有四,而病傴僂 傴僂的意思是什麼 傴僂,即腰背彎曲。出自 淮南子 精神訓 子求行年五十有四,而病傴僂。中文名傴僂 解 釋 腰背彎曲 多形容老人 出 自 淮南子 精神訓 形容物件 老人拼 音 y l 近義詞佝僂 蹙然娥眉終成好是什麼意思?蹙然娥眉終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