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絲是什麼材料?有亞麻好嗎,冰絲好還是亞麻好?

時間 2021-05-08 22:31:20

1樓:匿名使用者

冰絲要比亞麻好。

冰絲是一種化學纖維的商品名稱,準確的講是一種變性聚粘膠纖維。這種纖維的吸濕性、透氣性比普通粘膠纖維要好一些,同時還具有比較好的保型性和懸垂性。

冰絲又叫人造絲,粘纖,粘膠長絲。

冰絲是用棉短絨,木材作為原料優化處理得來的。因此冰絲較棉纖維,木質纖維本質更純正。

冰絲的纖維素含量在99.5%以上。而棉纖維和木質纖維在95--97%,冰絲的脂肪和臘質佔0.

2--0.3%,棉纖維佔0.5--0.

6%,冰絲無含氯物質。棉纖維中含氯物質佔1--1.1%.

冰絲不含果膠及多縮戍糖。而棉纖維含1.2%.

冰絲其他灰份的含量為微量,棉纖維灰份的含量達1.14%.在幾種主流纖維中。

冰絲的含溼率最符合人體**的生理要求,具有光滑涼爽、透氣、抗靜電、防紫外線,色彩絢麗等特點。

冰絲具有棉的本質,絲的品質是地道的生態纖維,源於天然而優於天然。

2樓:瀟瀟

冰絲產品是由天然棉皮經科學提煉而成,具有透氣性能好,自動調濕,日照公升溫慢等特點。冰絲涼墊的使用感覺同亞麻涼墊很相似,只是手感更加柔軟,顏色也非常雅緻。冰絲還有防霉、防蟲、防靜電、無輻射等效果。

冰絲好還是亞麻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上誰好誰不好 說下各自的特點吧 亞麻的 面料粗糙 比較重 很板正 透氣和吸水性一般 **比較貴 只要用於外套 冰絲面料適合夏季貼身衣服 面料有下垂感 透氣和吸水性很好 不沾灰 好洗滌 **較適中 你根據這些情況自己選擇一下好壞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崇尚自然,就選亞麻,透氣性好,但容易摺皺

5樓:匿名使用者

冰絲好,我喜歡冰絲的哦 亞麻比較舒服哦

冰絲好還是亞麻好,冰絲是什麼材料?有亞麻好嗎?

說不上誰好誰不好 說下各自的特點吧 亞麻的 面料粗糙 比較重 很板正 透氣和吸水性一般 比較貴 只要用於外套 冰絲面料適合夏季貼身衣服 面料有下垂感 透氣和吸水性很好 不沾灰 好洗滌 較適中 你根據這些情況自己選擇一下好壞吧 如果崇尚自然,就選亞麻,透氣性好,但容易摺皺 冰絲好,我喜歡冰絲的哦 亞麻...

請問,保險絲的主要材料是什麼

月似當時 保險絲的主要材料是由鉛,銻,錫製成的合金,這是為了達到低熔點的目的而加入了這些金屬,兩端是銅帽,這樣導電效能會更好,銅帽表面經過鍍鎳處理。保險絲的外形有最早使用的條絲狀保險絲,直接用螺絲固定兩頭,用在老式電閘上。片狀保險絲由塑料片與兩個金屬片組成,常用在汽車上,玻璃管狀常用在電子產品上。圓...

製造精密絲桿選用的材料是什麼,精密絲桿的材料是什麼

有桐 合金工具鋼 9mn2v9mn2v模具鋼與碳素工具鋼相比,具有較高的硬度和耐磨性,淬透性很好,淬火時變形較小。由於9mn2v模具鋼中含有一定量的釩,細化了晶粒,減小了過熱敏感性。9mn2v模具鋼可在硝鹽 熱油等冷卻能力較為緩和的淬火介質中淬火。標準 gb t 1299 1985特性9mn2v冷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