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座墊哪種材質好?最好是四季通用的

時間 2021-05-08 22: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四季通用的坐墊的話你可以考慮亞麻的就是不錯的。**400左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通用的話,你可以選擇亞麻材質的座套相對來說是比較好一點的。相對來說,他也是非常的耐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汽車坐墊的建議購買四季墊,最好是棉布的或者織物的,夏季天氣熱可以使用亞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感覺亞麻材質的四季坐墊就挺舒服的,你可以去網上或者店裡看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汽車坐墊有帆布、**皮、亞麻、織物和真皮等材質的,如果四季通用座套則推薦使用織物或者亞麻的,都比較適合四季通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汽車坐墊來說,具體要看一下你有沒有鋪裝地球如果已經有地膠的話,那麼就使用絲圈的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地膠的話,可以選擇大包圍的腳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四季通用的比較簡單好打理,這個還是看你個人喜歡什麼樣式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坐墊的話,我覺得亞麻材料的還是非常不錯的,這種亞麻材料的,基本上都是四季通用的,還是值得購買的。質量也是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通用的介意選擇哪種軟性布料的比較合適一些,質地比較軟,冬天也可以使用,不會涼屁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選擇亞麻材質的坐墊兒就很好。冬季不冷,夏季不熱 軟硬度適中而且**也不貴 。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子的坐墊還是建議選擇四季通用的坐墊,一般選擇亞麻材料的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個汽車坐墊個人感覺還是純布料的比較好一點,而且舒適度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車輛的坐墊來說你可以選擇那種麻布材質的,舒適性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車上的坐墊選擇來說,建議選擇亞麻材質的,整體透氣性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還是考慮一下**的材料還是很不錯的,建議去當地裝具店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坐墊就建議用織物的,透氣性好,建議可以網上購買你可以參考一下

汽車坐墊是亞麻好還是人造皮革好?哪個是四季通用,哪個耐用

17樓:旋轉在雪中

有各的好處,皮革的好打理,插下就乾淨了,亞麻的養生透氣,不過要洗。

不管人造革還是亞麻都是可以四季通用的,只是皮革夏天可能稍微熱一些。

亞麻:一種稀有的天然植物,亞麻的纖維是人類最早使用的天然植物纖維---亞麻纖維,簡稱亞麻。亞麻材質因其纖維具有強韌、柔細、色澤好、纖維強力大、在水中不易腐 爛、耐摩擦、耐高溫、散熱快、吸塵率低、不易撕裂 、不易燃燒、無靜電、耐酸鹼高等獨特的優點。

人造革:一種外觀、手感似皮革並可代替其使用的塑料製品。通常以織物為底基,塗覆合成樹脂及各種塑料新增製成。主要有pvc人造革、pu人造革和pu合成革三類。

18樓:heart真心永在

我們去買汽車會發現「真皮座墊」是作為一項特性來說明的,我們都以用真皮座墊為好。若做汽車座墊,我個人建議是人造革好,它的特性如下:

1、花式多,你可以在皮面上做很個性化的圖案,那個是你自己的專屬,這個是亞麻所不能具備的

2、易洗。皮革座墊若髒了,很方便,只要弄些洗潔淨或專用的潔淨劑沾點水揩一下就可以了,不象亞麻,一定得拆洗,特別是上面沾上了油,皮革的優越性成倍放大。

3、便宜。皮革有pu和pvc兩類,一般的成本都不高,25元一公尺基本上很好了,而亞麻的就難說了。

4、製作方便。皮革是片材,象布一樣,你可以隨意剪,而亞麻一般是一定粗細規格的細,需要編織起來才可以使用,況且很重,有些費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亞麻好,透氣。人造革不好,不透氣,不吸汗。亞麻四季通用

20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亞麻的可以四季通用了,人造皮革夏天溫度高,車內味道很大

2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亞麻的透氣性好,比布藝的要舒服點。但因為亞麻的多孔結構不容易清洗。

22樓:新疆萬通陳老師

個人覺得亞麻的舒適性要好些,坐上 吸汗性好,弊端就是不太好清潔,皮製的髒了好擦,弊端是冬天坐著冷,夏天坐著捂,還是看個人愛好了。

23樓:崩潰的小驢

真皮難得保養,高階仿皮的比較好,有熟人去汽配城,沒熟人就**吧。我是做車的很高興為你解答

2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皮革的好,至少沒有那麼多灰塵、清潔起來也比較方便

25樓:安全登入人

就我本人來講,還是喜歡亞麻的。四季通用。

26樓:平凡女子獅子女

你好 一般建議是亞麻的好些

人造皮革 夏天熱 冬天也涼

不過建議不要選擇什麼四季坐墊了 根據本地溫度來選擇吧 溫度常年在10度以上的可以選用冰絲的 北方溫差大的 一年怎麼也要用兩套坐墊

27樓:土爽面

肯定是亞麻的好,透氣,冬暖夏涼、人造革冬冷夏熱。

28樓:友夜夢

各有各的好處,皮革好打理,方便四季墊,亞麻養生,不過要洗

29樓:愛壁

當然是亞麻的好些了,人造皮革夏天熱冬天也涼,我的就是亞麻

30樓:羅蘋

亞麻好,透氣。人造革不好,不透氣,不吸汗。

新買的汽車座墊,求助安裝方法,汽車坐墊怎麼安裝呀 求後排安裝方法

太原市汽車音響 汽車坐墊的安裝不難的,首先座墊正常分給每個座位,讓後套主駕駛的,套好以後,下面有前後各兩條彈性布帶,將布帶套在塑料卡環上,從座位下面探至後面的布帶上,把後面的布帶也套在塑料卡扣上就好了,以此類推,每個座位都一樣。如何安裝汽車坐墊 安裝汽車坐墊的詳細方法和步驟 1 首先將卡盤與鬆緊帶連...

雅迪電動車座墊蓋怎麼開啟,雅迪電動車車座墊如何開啟?

布樂正 1 雅迪電動車車座墊左側下面有個鑰匙孔,沒有的話就用車鎖的啟動開關鑰匙孔。2 將電動車鑰匙插在車座墊左側下面的鑰匙孔,然後向左轉一下,就會聽到座椅發出一點響聲 就能將座椅開啟了。1 寬適的座墊和精巧的後座把手也令其具有了更大的實用價值,開啟座墊,寬大的內部空間足夠容納一頂標準尺寸的全盔,而隱...

車座墊上的油漬怎麼清洗,汽車坐墊油汙怎麼清洗

白又又 方法一 陳漬的話,可用肥皂水,松節油,氨水10 2 1的混合液擦拭,然後用清水衝淨。法寶 肥皂水 松節油 氨水 方法二 如果留下了汙漬,可用煮滾的奶擦拭,即可除去其汙漬。東西上面的汙漬,可用藕汁洗除。法寶 牛奶 藕汁 方法三 物品上面沾了汙漬,可以先用酒精浸潤,再加甘油輕擦,一小時後用水衝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