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汽車座墊,求助安裝方法,汽車坐墊怎麼安裝呀 求後排安裝方法

時間 2021-06-18 11:28:20

1樓:太原市汽車音響

汽車坐墊的安裝不難的,首先座墊正常分給每個座位,讓後套主駕駛的,套好以後,下面有前後各兩條彈性布帶,將布帶套在塑料卡環上,從座位下面探至後面的布帶上,把後面的布帶也套在塑料卡扣上就好了,以此類推,每個座位都一樣。

如何安裝汽車坐墊 安裝汽車坐墊的詳細方法和步驟

2樓:

1、首先將卡盤與鬆緊帶連線,只要把鬆緊帶穿過卡盤即可。

2、接著把卡槽插入座椅縫隙內,將卡盤從座椅背後抽出來。

3、將鬆緊帶與金屬鉤連結,如下圖所示將鬆緊帶與金屬鉤連結。

4、接著將金屬鉤固定在座椅底部,這樣就算安裝好座墊了。

5、前後排的安裝方法是一樣的,安裝好後效果如下圖所示。

3樓:

1、首先取出新汽車坐墊,檢查一下。

2、套入坐墊背心

3、套好座墊頭套

4、取出卡盤

5、將卡盤安裝在坐墊的吊帶上

6、安裝好卡盤後,將卡盤塞入縫隙裡

7、然後將卡盤塞入坐墊裡面,卡住

7、卡好卡盤後檢查一下

8、再調整好坐墊圍裙

9、然後將汽車座墊圍裙的鬆緊帶卡好

10、最後套入頭枕

11、這樣汽車坐墊的安裝工作就完成了。

4樓:吃貨的新世界

坐墊套怎麼安裝:汽車坐墊安裝方法,步驟詳細簡單,一看就會

汽車坐墊怎麼安裝呀、求後排安裝方法

5樓:白開水cll是我

1、首先將卡盤與鬆緊帶連線,只要把鬆緊帶穿過卡盤即可。

2、接著把卡槽插入座椅縫隙內,將卡盤從座椅背後抽出來。

3、將鬆緊帶與金屬鉤連結,如下圖所示將鬆緊帶與金屬鉤連結。

4、接著將金屬鉤固定在座椅底部,這樣就算安裝好座墊了。

5、前後排的安裝方法是一樣的,安裝好後效果如下圖所示。

6樓:吃貨的新世界

坐墊套怎麼安裝:汽車坐墊安裝方法,步驟詳細簡單,一看就會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全封閉式樣的嗎?需要把座位放倒,套進去,拉整齊就好

8樓:簡單de回憶

如果是單個坐墊放上去就好了,如果是座套式的坐墊,可以參考以下方法安裝:

a:請先觀察後長座椅在車上的安裝方式,其實無非就兩種,一種是帶扣式的和不帶扣式長座椅,不帶摳式的座椅你可以直接用力把長座拔出來,有鎖釦的長座椅你按下 鎖釦再把長座椅拔出。

b:有的座椅是和車體用螺絲固定的,這時就得把螺絲拆開。使長座和後靠分開。

汽車座墊長座和後靠分開後,就很簡單的可以將長墊通過汽車座墊上的卡口從下面穿過並固定好長車墊了。這時也可以將後靠背套入後靠座椅的帽頭上了。最後把長座椅安裝好後,注意安全帶要復位。

再把汽車座墊長墊和靠背的固定卡插入縫隙中,這時再把汽車座墊拉平就好了

通用汽車座墊的安裝**

9樓:0311卡

我買過一套重30斤的坐墊  賣家發我兩張圖  給你上下吧

10樓:

有啊,你要我發給你。賣這個東西的肯定有啊,

汽車坐墊安裝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方法:前排:1.

取出前排,.開啟背靠魔術貼套上,對齊魔術貼合上2. 套上頭枕 3.

安裝卡盤,安裝好2個卡盤 4.將卡盤塞入座椅縫隙,卡好卡盤 5.將前部位鉤子鉤住底部,將側面鉤子鉤住底部 6.

把背靠2個耳朵扣上,前排安裝完成 後排安裝:1取出後排,把背靠鬆緊帶套進頭枕 2.調整好鬆緊帶位置 3.

套上後排頭枕 4.安裝後排背靠卡盤,安裝好2個卡盤 ,5.將卡盤塞進背靠縫隙卡好 6.

扶起後排長座椅 7..將3根帶子穿過座椅底部,將帶子扣好 8.調整好長座椅的位置 9.

安裝扶手墊,整理好扶手墊 ,後排安裝完成。還是不會的話可以直接去洗車的地方找他們安裝咯!

求助,安裝座套,後排座墊如何拿起

12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首先在汽車座墊準備安裝前,請檢查汽車座墊的品質好壞和繃縫線線矩結實長度好壞等 。一般來說套汽車座墊都是5件套,前駕座是連體兩個,後座是兩單靠背和一長大墊。而且坐墊都是擁有帽頭帽兜,你可以直接把汽車座墊往下套就好,然後在汽車座墊連體處有一個或兩個卡扣,你直接可以把汽車座墊卡扣用手插入座椅的縫隙中,讓汽車座墊不會向前移動。

這時你再把鋪好的汽車座墊前面還有兩個小鉤環鉤入座椅下面鐵條處。有的沒有舌頭小鉤的而是帶鬆緊帶的卡扣,這時你要把卡扣經由座椅的中間縫隙中穿過其中一頭卡扣並從座椅底下穿過和另一頭的卡扣鎖住。這樣前排駕座就安裝好了,另一個副駕座也同樣如此安裝。

後排汽車座墊安裝;

a:請先觀察後長座椅在車上的安裝方式,其實無非就兩種,一種是帶扣式的和不帶扣式長座椅,不帶摳式的座椅你可以直接用力把長座拔出來,有鎖釦的長座椅你按下 鎖釦再把長座椅拔出。

b:有的座椅是和車體用螺絲固定的,這時你就得把螺絲拆開。使長座和後靠分開。

汽車座墊長座和後靠分開後,你就很簡單的可以將長墊通過汽車座墊上的卡口從下面穿過並固定好長車墊了。這時你也可以將後靠背套入後靠座椅的帽頭上了。最後把長座椅安裝好後,注意安全帶要復位哦。

你再把汽車座墊長墊和靠背的固定卡插入縫隙中,這時你再把汽車座墊拉平就好了。

汽車座墊哪種材質好?最好是四季通用的

您好,這個四季通用的坐墊的話你可以考慮亞麻的就是不錯的。400左右的。 四季通用的話,你可以選擇亞麻材質的座套相對來說是比較好一點的。相對來說,他也是非常的耐用。 您好,汽車坐墊的建議購買四季墊,最好是棉布的或者織物的,夏季天氣熱可以使用亞麻的 你好,我感覺亞麻材質的四季坐墊就挺舒服的,你可以去網上...

車座墊上的油漬怎麼清洗,汽車坐墊油汙怎麼清洗

白又又 方法一 陳漬的話,可用肥皂水,松節油,氨水10 2 1的混合液擦拭,然後用清水衝淨。法寶 肥皂水 松節油 氨水 方法二 如果留下了汙漬,可用煮滾的奶擦拭,即可除去其汙漬。東西上面的汙漬,可用藕汁洗除。法寶 牛奶 藕汁 方法三 物品上面沾了汙漬,可以先用酒精浸潤,再加甘油輕擦,一小時後用水衝淨...

如何安裝汽車坐墊安裝汽車坐墊的詳細方法和步驟

1 首先將卡盤與鬆緊帶連線,只要把鬆緊帶穿過卡盤即可。2 接著把卡槽插入座椅縫隙內,將卡盤從座椅背後抽出來。3 將鬆緊帶與金屬鉤連結,如下圖所示將鬆緊帶與金屬鉤連結。4 接著將金屬鉤固定在座椅底部,這樣就算安裝好座墊了。5 前後排的安裝方法是一樣的,安裝好後效果如下圖所示。 1 首先取出新汽車坐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