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座套什麼材質好

時間 2021-05-08 22:31:20

1樓:匿名使用者

材質有:

冰絲冰絲又叫人造絲、粘纖、粘膠長絲。是用棉短絨木材作為原料優化處理得來的。因此冰絲較棉纖維、木質纖維本質更純正。

在幾種主流纖維中,冰絲的含溼率最符合人體**的生理要求。具有光滑涼爽、透氣、抗靜電、色彩絢麗等特點。冰絲具有棉的本質,絲的品質。

亞麻亞麻是麻紡織業的重要原料,其纖維強韌、柔細,具有較好的色澤。亞麻纖維強力大,在水中不易腐爛,並有防水作用,此外還有耐摩擦、耐高溫、散熱快、吸塵率低、不易撕裂、不易燃燒,無靜電、耐酸鹼高等獨特的優點,是追求綠色環保的首選紡織原料,被譽為天然纖維中的"皇后"。亞麻的特點:

1.清涼透氣亞麻具有天然的通透性,被人們形象的喻為"會呼吸的纖維"。2.

天然抑菌亞麻纖維能出淡淡的隱香,加之獨特的纖維結構,能夠抑制細菌的生長,繁殖。3.消除靜電。

在各類紡織纖維中,亞麻是靜電感應係數最小的纖維,能有效的消除靜電。4.抗紫外線亞麻含有半纖維素,使紫外線被纖維素所吸收,不易直接照射到人體,又起到防磁,抗輻射,保護**的作用。

金絲絨金絲絨是用通割絨法加工,由桑蠶絲和粘膠絲交織的單層經起絨絲織物。地經、地緯採用桑蠶絲,絨經為有光粘膠絲。金絲絨是一種高檔絲織物,質地柔軟而富有彈性,色光柔和,絨毛濃密聳立略顯傾伏。

主要作婦女衣、裙及服飾鑲邊等,用於汽車座套手感柔軟舒適。

萊卡氨綸是一種彈性纖維,原名纖維k。特殊的組成使其具有良好的彈力,可延伸至原長的5倍到8倍,去除外力後能完全恢復原狀。汽車座套製造方面,精紡純棉加萊卡絲面料,是最適合做汽車座套的面料,純棉保證透氣舒適和自然質感,萊卡增強透氣舒適感之外還提供了足夠的彈性和水洗牢度,保證在洗後和長期使用後不變形,這點純棉是做不到的。

精作工藝精細、別緻的設計,乘座舒服溫曖,摸著手感細膩、柔軟,而且耐髒、耐磨。

桃皮絨桃皮絨產品是繼人造麂皮產品後發展的仿皮織物,它是由超細纖維組成的一種薄型織物。經染整加工中精細的磨絨整理,使織物表面產生緊密覆蓋約0.2毫米的短絨,猶如水蜜桃的表面,具有新穎而優雅的外觀和舒適的手感。

桃皮絨光澤柔和高雅,與人造麂皮相比,給消費者一種新奇感,適合了人們好奇的消費心理。

三明治三明治是一種合成的纖維,主要用於車套、運動服裝、箱包等,牢固耐用。表面是網狀的(較大的圓形網孔),底下有層密網,使得表面的網不至於變形太大,加強了面料的牢度及色彩度。網狀效果使得車套更有現代感和運動感!

面料的中間複合了薄型海綿,使得面料更飽滿有彈性,坐感舒適;面料的最底層再複合了無紡布,具有鎖水功能,因此,即使有液體傾倒在車套上,也能保持較長時間不直接滲透到座椅的表面,對用棉麻類面料製作的原裝座椅具有非常實用的保護功能!

汽車座套顧名思義是指汽車座椅的套子,汽車座套可保護原車座椅乾燥乾淨,防止皮革老化的作用。汽車座套是汽車用品,汽車座套一般分為通用座套和專車專用座套:通用座套的材質採用高彈性布料,有很大的收縮和擴張空間,座套的效能所決定的,因為要照顧到各種車型,不管是哪輛車都用的是同一座套。

2樓:太乙雷聲普化天尊

你這一個問題其實包括了很多的因素在裡面,**、觸感、易清洗、生蟲等,接下來我會從這幾個方面來向你闡述冰絲、亞麻、草蓆各自的特點。

冰絲

首先從**來說是三者中最貴的,這個沒得說。其次觸感來說冰絲冰絲,從名字上就能直觀的看出冰絲的手感是很冰涼的,事實上也的確是這樣,冰絲的本質是粘膠纖維,而這個材料的吸溼性這個屬性賦予了它入手冰涼爽滑,且其透氣性也不錯。其本質是天然的植物材料,但是經過加工使它更加的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但是其易染色的特點使其特別容易變髒,所以一旦出現汙漬就需要去清理,否則等到汙漬侵染到了材料內部就很難清洗了。最後因為冰絲材質的坐墊都是縫製而成的,所以很容易被自己身上的細小物件掛破,鑰匙啊拉鍊啊都是有可能的。

亞麻

人們對亞麻的使用已經由來已久了,其特點大家也都知道了,作為一個被人類用來紡布織衣已經有上萬年的植物其具有許多優點,經濟實惠,吸汗性好,防灰防塵等,夏天可以有效降溫。這是一個比較合適的坐墊材料。

草蓆

草蓆的特點就是**低廉但是依舊具有除塵除蟎的優點,而且放在車裡其散發清香的屬性也會起到清新車內空氣的作用,使得車內空氣不會過於沉悶,但是草蓆容易生蟲導致損壞,使用壽命並沒有以亞麻和冰絲為材料的坐墊長。

我個人推薦汽車坐墊一開始可以選擇亞麻材料,就算不滿意也可以及時更換,反正又便宜,不會很虧。

3樓:第涵易閭達

我個人比較喜歡聖奇雄汽車座套,以及神畫汽車座套,首先,聖奇雄的款式多,可選性空間大,其次,質量方面的話,聖奇雄屬於行業的領導者,算是最好的,而神

4樓:潭永言改茂

這種座套的最大優點是結實耐用,不易磨損,而且容易清洗,三明治汽車座套**很便宜,一般只需要兩三百元

5樓:釋涵菡母艾

通用汽車座套的就是什麼車都可以使用,材料一般,生產工藝比較簡單。汽車座套關於你問的汽車座套哪個牌子好?汽車座套**一般是什麼價位?我來回答一下

6樓:猶紫巢真一

汽車座套用棉麻的材質比較好,不起靜電,特別適合真皮座椅。

7樓:酆令慧芒石

,一般只需要兩三百元。但是三明治座套略顯低端,不夠豪華大氣。

8樓:愛和志沙暉

關於汽車座套哪個牌子好?什麼品牌的汽車座套好?品牌好的汽車座墊很多,適合不同車型的,有藝芙蓉品牌汽車座墊,申傑品牌汽車座墊,阿飾魅品牌汽車座墊,歐利萊

9樓:菅源宜浩瀚

我就是專業做這個的,有問題您聯絡我。

10樓:五桂蘭焉汝

可以去**看看,現在網上三明治材料比較熱,感覺不錯!

100%亞麻或者冰絲都有點貴,而且現在奸商太多了,選的時候多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純棉,麂皮絨,冰絲的,亞麻,珍珠絨,蕾絲的,植絨 最好

座套的材質選擇的餘地很大,有混紡的(有地方也稱亞麻),t/c印花的,三明治的,

純棉的(純棉有分加厚磨毛和精紡純棉),麂皮絨,冰絲的,亞麻(這裡的亞麻是天然

的純亞麻),海島絲(又叫仿桃皮絨),珍珠絨,蕾絲的,植絨

其中以混紡,t/c印花的,三明治的為中低檔

純棉的(純棉有分加厚磨毛和精紡純棉),麂皮絨,冰絲的,亞麻(這裡的亞麻是天然

的純亞麻),海島絲(又叫仿桃皮絨),珍珠絨,蕾絲的,植絨為中高檔,怎麼分從**

上很容易就看的出來

關於季節純棉的,麂皮絨,海島絲,珍珠絨,植絨一般適合秋冬季節,冰絲的,亞麻,

蕾絲的適合春夏季節

12樓:納喇景明辜嫻

現在汽車座套質量參差不齊,怎樣才能

選擇一款優質的汽車座套:

1、汽車座套可以有效防止汽車座椅髒汙,畢竟清洗座套比座椅方便。

2、汽車座套不僅可以防止髒汙,而且增加了整車的美觀,提高愛車檔次。

3、**特汽車座套深受客戶好評,主要走中高階路線,值得信賴。

4、汽車皮質座套清洗方便,比布、棉、麻類座套結實耐用、美觀大方、清洗方便。

5、**特汽車座套口碑好,質量***,**合理。

綜上:選擇自己感覺最舒服的材質就是最好的,各有各得喜好!

13樓:文霓田啟

的確良(65/35滌棉混紡)就不錯啊

既有棉的吸溼,又有滌綸的強力。耐磨效能也不錯。

滌綸的最好

汽車座套什麼品牌好?汽車座套品牌排名

顏色 座套顏色與愛車主色調是否搭配。例如車內飾顏色是米色最好選擇灰色或者米色等顏色,這樣才能更好的彰顯出愛車高貴與美觀一致性,也充分展示了車主個人品味。 如比較常見的座墊材質有 亞麻 冰絲 維卡 天蠶絲 水牛皮 竹蓆 木製 竹炭等,每種材質有不同的功效和手感,如較受歡迎的亞麻材質座墊,摸上去的手感,...

汽車座套什麼面料好,汽車座套選用什麼面料好

最好用皮座套,方便清洗。布座套會吸收太多灰塵而且會滋生蟎蟲。如果要想 冬暖夏涼 的,冬天就選絨毛羊毛的,夏天就選亞麻冰絲的 如果想清洗方便的,皮革 布藝面料最適合 如果想體現品味的,真皮 羊毛比較好。汽車座套選用什麼面料好 草蓆,說實話隨著使用中不可避免的摩擦,草蓆是三者中最容易爛的。使用壽命較短。...

汽車座椅是真皮的需要買座套嗎,汽車真皮座椅要加套嗎

軲轆車視界 蘋果教父賈伯斯曾說 我們花了無數精力減掉iphone 1mm的厚度,被中國使用者帶個套就完全抹殺了 就如同買車一樣,明明花了更多的錢選擇了高配的真皮座椅,卻又要去買套坐墊套上。 不需要,配置的是真皮座椅,就是享用真皮座椅的服務。沒必要在買個座套給套上,套上座套,那真皮座椅裝的就沒意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