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打cf怎麼提高fps,電腦CF 怎樣調FPS可以提高

時間 2021-09-13 04:36:59

1樓:楊苓門慧心

安裝最新顯示卡驅動可以明顯改善fps

我的電腦裝vista的時候預設的顯示卡驅動在一站圖裡才有50到60fps

但是用驅動精靈安裝了最新顯示卡驅動就達到了100到110fps

2樓:釁霈局水凡

fps是每秒顯示的畫面幀數越大時遊戲畫面越好,顯示卡好壞是影響fps的高低,要獲得較高的fps數,首先顯示卡一定要好,如果fps低**是顯示卡不好,可以換個好點的顯示卡

3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更換更好的硬體。

不更換硬體可以看看下面的方法。

第一:將桌面的背景**(桌布)取消掉,因為他會很大程度的影響影象重新整理率。

第二:將電腦的解析度適當調小些,具體電腦顯示器具體分析,配置比較低的電腦甚至可以考慮用16位色。

第三:強行關閉顯示卡的垂直同步,這是必要的。

第四: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選擇“最佳效能”。

第五: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率調到75以上,這裡要說的是很多玩cf的朋友甚至把螢幕重新整理率搞到了200,其實沒有必要,因為螢幕重新整理率75以上時,人的肉眼已經分辨不出來畫面的流暢度區別了。

電腦cf 怎樣調fps可以提高

4樓:薛池太叔凝荷

如果您用過很多方法還是沒有提升fps,那就說明是您的顯示卡有問題,也許是過老了。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後來換了顯示卡,十分流暢。

來個懂電腦的fps極低怎麼回事,電腦fps突然變低

第一步,開啟電腦的獨立顯示卡。電腦的配置高低顯示卡佔很大的比重,因為顯示卡是乙個遊戲能否執行的直接原因。每台電腦調節顯示卡的方法都不同,根據個人的電腦進行相應的設定。總之,應優先選擇使用獨顯。第二步,調整顯示卡顯示效果。選擇影象預覽的選項,進入後更改圖形優先選擇,可以看到改為效能後畫質會變的很粗糙,...

電腦硬體加速能提高fps嗎?

能,這個一般屬於顯示卡的圖形加速軟體,代號一般為dix,xp是版本。win7能支援版本。安裝顯示卡驅動時會自動安裝這個外掛程式,不用自己裝。上面寫的是顯示卡硬體加速,其它硬體加速主要起到減少開機時間的作用。如果輔助工具提示可以硬體加速 比如安全衛士 可以同意加速。基本不能。上面說的對畫質細節提高有幫...

電腦配置為什麼玩CF很卡很卡FPS只有20多

2m的網路不會存在問題,你的配置太低了。cf這些年不停的更新,對電腦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你的cpu,記憶體,跟顯示卡都不能滿足他的要求了。如果想改善,先加一條1g記憶體比較合適,進遊戲讀取的時候需要大記憶體。其他的配件還可以再緩緩,畢竟要是都更換就不如裝一台新機了。買記憶體的時候注意認準同型號的,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