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車時怎樣才能知道方向盤是回正狀態

時間 2021-10-19 14:31:23

1樓:鳳博耘

我學開車的時候也有這個困擾的,倒庫時方向打反,轉向後回正方向盤不及時跑偏。

要想解決這個問題,辦法都是多練習,我們駕校有個教練弄了個單獨的方向盤讓我們練習,方向盤一圈半打到卡死點,再回正一圈半,反方向同上。左右90度回正,左右180度回正。如此反覆練習,一天就可以了。

然後是上車找手感,只要你的轉向盤負荷轉動就有手感,方向盤原位不動時有一點點間隙的,這個多摸幾次車就知道了。

至於練車時怎麼知道方向盤是回正狀態,這個就要通過上面的練習後,上車找手感了,通常情況下,是會忘掉方向盤該往哪邊打,這個很簡單,你是看著前方的,方向不就是在手裡了嗎?

主要是記住教練說的的後視鏡的固定點,在**開始打方向盤,在哪個點回正方向盤然後再反方向打方向盤,以及打多少。

這個沒什麼難的,就是你沒開過車,沒有駕駛基礎,多跑兩圈就好了。

科目二,科目三,都是看點打轉向,回正就好了,不要緊張,保持清醒。一定可以的,不要認為自己沒有天分,什麼都是努力學習才能變成自己的能力的。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當打方向盤是眼睛注視著前方,就知道往哪個方向回正了,當然了這也需要多練習才能夠清楚方向是那邊,和培養方向感。注意回正或者左右轉向的時候不要盯著方向盤,需要目視前方。

3樓:ngs纓

長時間開車後會有手感,回正之後左右扭一下方向盤會感覺很溜,沒有回正就沒有這樣的手感

4樓:憑俊哲

看第一看輪胎是不是直線面向前方,第二方向盤你鬆開手他就是回正的狀態

5樓:蝶去鶯飛何處問

練車時,左右轉彎完成之後,方向盤中間的車標標誌回到正向,也可以觀察方向盤園內上方最大的空間正對儀表時,就是回正狀態。或者記住方向盤打了幾圈,然後就回多少。

因為左右轉彎時,方向盤最多不會超過一圈,所以回正時看車標方向就行了。

多練練就能養成一種手感,就不需要觀察了,全憑手感即可回正。

但是上路考試或者練車的時候,不要盯著方向盤,要目視前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方向盤上先貼個小便籤,有的車子是鬆手自動回正的。

7樓:

一句話,就看車頭方向是不是直線跑,偏差大不大,拐彎回方向時不要管方向盤轉了多少,就看車頭是不是直的,

8樓:拾貳顆

稍微鬆一鬆離合,車子走一點你就知道了

怎樣打方向盤才能使方向盤中間對準那個點,是方向盤剛好對準點回正,還是方向盤過右一點再回正

當駕駛員握住方向盤時,應掌握正確的姿勢,靈活使用,雙手環繞方向盤,用力要適當,不要太緊或太鬆,握住方向盤時,稍微彎曲肘部,方向盤的尺寸應以手掌為準,手掌可以完全包圍,不能太厚或太薄。方向盤的材質和樣式取決於個人舒適性,手感差的方向盤可以通過選擇合適的方向盤蓋進行調整,方向盤蓋應注意保證吸汗,透氣和防...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愛誰,怎樣才能知道手機是自己的

問自己的內心 當你在不開心的時候,當你在失意的時候,當你乙個人在外漂泊的時候,你心裡在想誰,想到這個人時,你會心裡一暖,你會感覺生活非常有意思!你和你愛的人在一起時,你的心會跳,你的臉會紅,你甚至不敢去看他 她 的眼睛,不敢牽他 她 的手!如果你愛,和他 她 相處時,你絕對不會去看你的手機,絕對不會...

轉彎時如何知道車走到哪個位置開始打方向盤

y殷藍 方向盤打多少主要靠自己駕車的感覺了,這是沒辦法規定多少的,打方向的位置要看具體路況。如果是個十字路口的話,轉小彎大概在前輪過停止線時就開始打,車速轉得急就快打,轉得慢就慢打。要轉彎半徑小就快打,反之就慢點。對於新手來說,轉彎車速一定不要太快,因為還有個轉過彎回盤的問題,車技不熟時回盤不穩還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