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彎時如何知道車走到哪個位置開始打方向盤

時間 2021-10-30 05:04:59

1樓:y殷藍

方向盤打多少主要靠自己駕車的感覺了,這是沒辦法規定多少的,打方向的位置要看具體路況。

如果是個十字路口的話,轉小彎大概在前輪過停止線時就開始打,車速轉得急就快打,轉得慢就慢打。要轉彎半徑小就快打,反之就慢點。

對於新手來說,轉彎車速一定不要太快,因為還有個轉過彎回盤的問題,車技不熟時回盤不穩還更危險些。

當車速稍慢一點,練熟了再加速。開汽車和騎單車是一樣要找感覺的,要的就是人車合一,具體情況具體應對,不是理論上都規定好的。

開車轉彎時,先收油踩剎減慢車速,同時觀察要轉向一側的後視鏡,確認後側沒有行人或車輛,車速降低後待快入彎時再慢慢切打方向盤調整車身。

一百八十度掉頭的彎一般需要先把車開到右側路邊,然後保持較慢車速,快速把方向打到底就可了!

2樓:醬醬

在還沒有進入彎道,仍然保持直線行駛時,應該先踩剎車讓車子減速,如果彎道比較大,則應該進一步降低車速,同時還需先降一擋;汽車前輪越過停止線是打方向盤,以低速進入彎道之後,先選擇轉彎路線和修正方向,然後踩油門,車子就可以簡單轉彎;當看到彎道的終點時,將方向盤回正,在確認路況安全後,加油門快速出彎就可以了。

3樓:花旗窮公子

轉彎前 打輪 主要點就乙個 車速別太快 腳在車閘上就行了 緩慢打輪 等以後車速快的時候 就知道打多少合適了

4樓:杜鐳鍶

你可以試一下當前輪到了彎角時以緩慢到中速打方向. 讓車自己轉.

如果你想快速打方向的話就當b柱到了彎角時快速打方向.

大概就是這個道理. 你既然是第一天學開車. 那你還應該多練習來找感覺. 還有不懂可以問你的學車師傅啊. 問他平常怎麼轉彎.

5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還是靠自己的經驗 別人說什麼 那都是自己總和的 你開就不一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是練出來的,,建議找個教練車練習一下或者找個人帶你一下!

學車心得:轉彎時如何打方向盤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找到打方向盤的感覺,打的方向不要猛打,因為你要是打的太多,一打一回之間浪費的時間太多,在連續彎道打,方向打的果斷點,一猶豫有可能就過了。回車的連續彎道是s門,當時就是感覺車頭過了門就打,到下個門,打向另一邊的方向要快,連續找到幾次感覺就好了。

在轉動方向盤的時候,兩手不鬆開,應該兩手呈「9點1刻」位置握緊方向盤。可以向兩邊各轉動180度,這樣的轉向幅度,在絕大多數情況下,已經夠用了。少數情況比如過盤山公路的掉頭彎,或者停車入庫的時候,兩手交替重複這一動作即可,這就是所謂的「整把打輪」。

方向轉完之後還是要回正的,如果不是這樣整把的轉向,很可能就會忘記自己轉了多少圈,導致不知道要回多少。另外,這樣「整把轉向」的好處是可以最快地把方向轉到位,並且可以最快回正。轉方向的大忌就是一點一點地「搗輪」,新手最容易犯這種毛病。

在轉彎時,車有點抖動是什么原因,在轉彎時,車有點抖動是什麼原因?

汽車高速行駛車身發抖的可能原因 1 輪胎問題 主要是胎壓異常或者輪胎磨損嚴重。胎壓過高或過低 四個輪胎的胎壓差異過大,都會引起高速行駛時車身抖動。舉例 正常情況下,前輪胎壓通常為2.3bar,後輪胎壓為2.4bar左右。如果右前輪的胎壓為2.0bar,左後輪胎壓為2.2bar,由於氣壓差異,導致輪胎...

開車轉彎時如何減速?如何過彎呢,新手開車 如何在轉彎時控制好車速?

假裝是貝爾 我建議你過彎的時候提前把擋摘了.這樣就能滑行過彎.也不用邊踩離合邊剎車了.想減速輕輕踩一點剎車就好.要是考試可別這樣.平時開車可以用這個辦法.過彎以後可以直接掛二擋.給油就走了. 希望 轉彎時控制車速,二檔都塊的話就用一檔。你以後開熟了就可以使用半離合。人多就把車停下來,讓行人先過。安全...

學車轉彎時怎麼確定方向盤打多少, 學車 拐彎的時候方向盤打多少

年輕的梅花十 開車轉彎時,先收油踩剎減慢車速,同時觀察要轉向一側的後視鏡,確認後側沒有行人或車輛,車速降低後待快入彎時再慢慢切打方向盤調整車身 別在打方向的時候猛踩剎車易出事故 1 右拐時儘量拐小彎,大約是90度左右,這樣不會影響直行車輛正常行駛。2 左拐彎儘量拐的幅度大一些,大約是180度左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