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好看的小說

時間 2021-10-30 05:04:59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武俠的

小椴的洛陽女兒行

雙蛾久慣笑鬚眉

忽然旖旎行邊塞

且驅驄馬越斑騅

……樂陶陶、且銜杯

行矣關山不需歸

戰罷銀河懸青索

系取長庚與相偎……

「索劍雙盟」太白劍客韓鍔與索女方檸是樂遊園上馳名的一對俠侶,方檸數月芳蹤不現,韓鍔違約洛陽相尋,輪迴巷血案,餘小姐託孤,正所謂「最難消受美人恩」,山猿海鶴,熱血男兒,從此後,陷入朝堂紛擾、宮廷爭鬥。邊陲出使,練兵護國,鐵血刺殺,萬里尋藥,桃花劫後,兄弟情深。小椴的書看過幾部,文筆俱佳,杯雪,長安古意系列等,這一部女兒性,因為名字柔弱,一直未讀,豈知看後卻別有機杼。

以往都是男兒爭鋒,女兒嬌弱;這裡卻是巾幗逞威,英雄無奈,呵呵,世上本來就多重道義敢擔當的好男子,人間正道,本就滄桑!!!

武林客棧

號稱美女作家步非煙的得意之作,有模仿古龍溫瑞安的痕跡,不過寫的還可以啦,有興趣的看看吧。我看武俠**依次是金庸古龍梁羽生蕭逸;溫瑞安的書看了大半,越寫越灰暗,終於看不下去了;飢不擇食也看過一陣子李涼,其他作者的書或者是我孤陋寡聞,精品日稀!!憾事也!!!!

英雄志內容簡介:

亡命天涯的捕快、落魄潦倒的書生,豪邁不羈的將軍與心機深沉的貴公子,四個人在黑暗時代中,交錯複雜的感人故事。命運相連,愛情故事動人,武打與劇情再再超出預料,被公認具有【清明上河圖】風貌的武俠**……

韋帥望的江湖

這是乙個關於「愛和成長」的系列長篇。**從乙個悲劇開始,乙個四歲的頑皮幼童突然被這個世界上唯一寵愛他的母親拋棄。失去母愛庇護的帥望,帶著自己沉重不堪的身世之謎時刻行走在生與死的邊沿。

他的童年過早地結束了,四歲,就結束了。從此開始的人生裡,太多的疼痛、折磨甚至陰謀考驗著他的善良和機智,他不斷面臨各種選擇,在巨大的痛苦裡掙扎的帥望,還能不能保持他天性的純良和真誠呢?

再說都市的

烽火號稱裝酷流老闆,他的素都可以看一下

殺青都市+歷史穿越+武俠 三棲**

紈絝才子

有趣的**,不穿越改失憶了,都是yy**沒錯,呵呵。喜歡咬文嚼字推敲細節的大大門就別看了,樂得輕鬆的讀者請進來。

醉回七九當農民

喝醉了酒能穿越,不多見啊。中年科級幹部回到一九七九年,成為乙個十七歲的初中畢業生,吳家小五永成帥哥,呵呵,都當農民了,總得整容補償一下。養蚯蚓餵豬養雞種棗樹幹磚廠發家,投稿考大學進北京,吳永成成了縣城第乙個大學生,帶動吳四姐成了縣城第乙個研究生;讓三姐夫成為帶領鄉親致富的先鋒;偶然成為小媳婦李琴的第乙個男人;第乙個囤積猴票的投資者,公社改革開放的推進人;對外**學院第乙個主動自學四門外語的學生。

兩個漂亮的女同學圍繞身邊,他身上還會發生什麼?

亮點:鄉土氣息濃郁,作者或者作者的親友肯定有過農村生活實踐,很真實,切合實際;反正蒙俺是足夠真了。

史上第一混內容簡介+推薦理由

我真倒霉,真的

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

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

在我的第「好幾號」當鋪裡,我接待了名叫荊軻、李白、關羽、秦儈等等一系列客戶,發生了一連串讓人忍俊不禁的故事

本書惡搞氣氛濃重,修真、穿越、都市、愛情乙個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亂」。

昨天推了本讓大家哭的書,今天就推本讓大家笑的吧。本書是起點新書,章節不多,只有三十多章,但就搞笑**來講已經不短了,所以急著牽出來讓大家宰了。

作者的想象力及惡搞功力實在是爐火純青,真難為他怎麼想出的這些情節,佩服啊......一本相當不錯的搞笑**,不遜於我之前推薦的4部。

給大家在情人節之後輕鬆一下吧。呵呵。

女孩子的話,再看這本書之前最好考慮一小下,因為本書內容稍微有一點點、點點「髒」。不過,還無傷大雅。

好累啊,給我分怎樣?!

2樓:匿名使用者

紅袖添香

近期出版類經典**

《金融師的資貸愛情》 《牛小公尺外企打拼記》 《s女出沒,注意!》 《繁花落定》 《地產女皇》 《不

是說好不哭泣》

《fighting,不認輸》 《王的寵姬》 《胭脂亂:飛鳳翔鸞》 《胭脂亂:風月棲情》

第一福晉 失明公主

《陪嫁丫鬟2》——上海貝貝特

《貼身女傭1》——上海貝貝特

《胭脂亂:風月棲情》——上海貝貝特

《繁花落定》——天潤文化

《剎那芳華》

《夢裡已逝兩千年1、2》——上海貝貝特

《fighting,不認輸!》——博集天捲《電台名媛1、2》——博集天捲

《地產女皇》——廣州蘭亭

《紅袖十週年精華選》(四本)——遼寧萬榕書業最新簽約書目如下:

《穿過硝煙的青春腳步》——上海泓湫文化

《火爆總裁嬌柔妻》——華文儷制

《王的寵姬1、2》——華文儷制

《酒店精英成長記》——博集天捲

《夢回大唐1、2》——台灣海洋文化

《新女駙馬1、2》——廣州蘭亭

《你是壓在我身上的狐狸》——北京巨集泰信恆

《花點心思談戀愛》——悅讀紀

··············································

········

3樓:晝芳

鳳歌創作作品:《曼育王朝》、《洗禮》、《鐵血天驕》(《崑崙》前傳)《崑崙》、《滄海》 《太空捕快》 《夜訪》《放浪千年》 《漂流》 《x》 《花痴別傳》 《神悟》編輯作品:黃易《邊荒傳說》、江南《光明皇帝前傳》、滄月《破軍》、莫之然《春水絕》、紅豬俠《風火流星錘》、庹政《桃花劫》

鳳歌說「《滄海》現在寫了60萬字,剩餘30萬字計畫4月前交稿。《滄海》第一部19萬字,上月剛出版發行,但勢頭不及當時的《崑崙》。想學習調整一段時間,現在的武俠還沒有跳出「言情武俠」的套路,趁自己還年輕沒有完全定型,想做一些更新的嘗試,或者寫出中國的《魔戒》、《達文西密碼》才是我的目標。」

4樓:藍梓幽

後宮甄繯傳——後宮文開山鼻祖

鳳求凰——好看

替身貴婦————自己扮演自己的現代言情,有意思宸宮——26年後再生復仇

鄰家有女初長成

對了,武俠,步非煙的看麼?還有滄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極品家丁

穿越與反穿越

近身保鏢

鄰家有女初長成

我的美女大小姐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6樓:經十大道

烽火的其他書

極品公子

一世梟雄

其他的還有阿三瘦馬的書

回到明朝當王爺慶餘年

7樓:匿名使用者

張小花《史上第一混亂》,文筆幽默搞笑

找好看的言情小說,想找好看的都市言情小說

你說的這幾個系列也是我最喜歡的,推薦你看決明的 侵犯將軍 講男主很愛女主,但因為身份有所顧忌,男主力氣很大,但對女主很好,大家都不喜歡男主,女主偏愛男主,最後女主設計嫁給男主 還有雷恩那得 我的好姑娘 典心的 啞夫 都不錯滴 寄秋早期的作品也不錯 裴多菲的羅曼史 小魔女的必殺技 214度惡龍王子 1...

尋找好看的小說,好看的民國小說

1 悲傷逆流成河 具有都市色彩的悲情 批判現實社會的黑暗 2 沙漏 是一部青春疼痛 2個女生的友情是那樣的深,而她們是那樣的讓人心疼和憐惜 3 七夜雪 是武俠也是言情 有刻骨銘心的愛情,也有摧人淚下的姐弟情 真的很好看,很經典,我都說不出它的好了 4 泡沫之夏 比較具有童話色彩,女主角堅強的個性,以...

找好看的言情小說,求好看的言情小說。

布初柳 推薦你一些臺灣的短篇言情 吧 紅袖添香 免費臺灣言情 合集 撿到水電工 文 子澄 18歲的聖誕節 文 子澄 愛情特效藥 文 子澄 戒不了你 文 朱茱 少爺行行好 文 朱茱 讓我照顧你 文 朱茱 口袋裡的幸福 文 朱茱 老大別發火 文 朱茱 愛要很堅強 文 朱茱 女人愛逞強 文 朱茱 藏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