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打方向盤才能使方向盤中間對準那個點,是方向盤剛好對準點回正,還是方向盤過右一點再回正

時間 2021-09-14 03:33:22

1樓:

當駕駛員握住方向盤時,應掌握正確的姿勢,靈活使用,雙手環繞方向盤,用力要適當,不要太緊或太鬆,握住方向盤時,稍微彎曲肘部,方向盤的尺寸應以手掌為準,手掌可以完全包圍,不能太厚或太薄。

方向盤的材質和樣式取決於個人舒適性,手感差的方向盤可以通過選擇合適的方向盤蓋進行調整,方向盤蓋應注意保證吸汗,透氣和防滑,如有必要,還可以戴同樣功能的手套開車,效果會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員在握方向盤時,應當掌握乙個正確的姿勢,才能靈活的使用。應用雙手將方向盤圍繞,掌握乙個適當的力度,不要過緊也不要過鬆。握住方向盤時,手肘應略微彎曲。

方向盤的尺寸應以手掌可全部包圍為準,不能太粗或太細。

方向盤的材質、款式則以個人舒服為準,手感較差的方向盤可選擇合適的方向盤套加以調整,方向盤套要注意保證吸汗、透氣、防滑,必要時也可戴著作用相同的手套駕駛汽車,效果會更好。

3樓:智者您多慮了

很高興告訴你!

你往方向盤正前方看,眼睛看的直線就是左邊車輪的路線。偶爾看看後視鏡,對比一下馬路的中間線調整。打方向要微調,幅度不要太大。打過去了要及時回正

我知道所以你知道!

4樓:五哥

那個教練教的用方向盤對準點的,主要看車距

怎麼打方向盤可以使車順著這條線走,是一點點先右打方向在回正在右打在回正,還是一下子偏過去在回正?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距離的,如果距離遠的話可以慢慢右打,就是說右打的角度很小,但不需要回正再打,回正再打。距離近的話就需要右打角度大,直接到位,然後回正,向前行駛時,再稍微糾正方向。場地考試,單邊橋就需要直接打到位在順直線走就行。

沒有那麼長的時間讓你打了回,打了回。

6樓:億人惠富

這得看你車子距離邊線的距離和車子當前的速。如果距離很遠,然後速度又快,當然是一邊減速,一邊又打方向盤,當車頭蓋過了你想沿著的那條線,就回方向盤,並且向左帶方向盤,直到你覺得車已經順著線走了。當然如果一次沒調好,反正經過這麼長的減速,車速慢,感覺左偏了就像右,感覺右偏了就向左,一點點的打方向盤了。

----------來自億人惠富 的小蜜蜂。不懂可以繼續追問.

開車時候,為什麼方向盤中間對準路中間車子就剛好在**?

7樓:思念是一種醉過

因為路中間是雙向車道。

補充說明:

1、車子跟著方向走,方向對準了,基準線在人的正前方,車就不跑偏。以車的中線對基準線,基準線不在人的正前方,有視角偏差,不如用方向盤對得準。不過開車不要盯著方向盤,還是要感覺車與道路的關係,把視線適當放遠些,才安全穩當。

2、往方向盤正前方看,眼睛看的直線就是左邊車輪的路線,所以車子就剛好在**。

求助,方向盤打方向的時候有異響,汽車打方向盤時有聲音,為什麼?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 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1 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 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 挺桿與其導孔間隙過大 配氣凸輪輪廓磨損 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 在轉速改變時明顯 2 維持...

打方向盤吱吱響,打方向盤有吱吱異響,

可能是由於塑料零件之間的摩擦,還有可能是方向盤中發出的異響。塑料件之間摩擦,因為方向盤通常都是塑料件組成,如果加上氣溫變冷,塑料會變硬,自然有可能產生摩擦聲響。方向盤裡傳出的異響,如果異響從方向盤裡傳出,那麼問題很大概率是因為方向盤裡的氣囊游絲造成,拆下方向盤氣囊游絲塗些黃油看還響不響,如果還響就更...

方向盤能換嗎,汽車方向盤可以換多功能方向盤嗎?

可以的。汽車方向盤如何改裝 加裝方向盤套 材質分為真皮和翻包皮等,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需要注意的是粗細度 厚度 一定要選好,如果裝上以後握著感覺太粗或太細都很影響操控感受。此外,還需注意合位度,如果太鬆,轉向時就有可能產生滑動,最好是買專車專用的產品。流用方向盤 常見的改法是流用同品牌高階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