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保潔多長時間做一次比較好,汽車多長時間開一次比較好?

時間 2021-09-15 10:32:38

1樓:輕喜到家

這個主要是根據使用者自身的情況決定,如果房子裡面東西多,住的人也多,可以一周做一次保潔,如果比較髒,也比較亂,一周做兩次保潔也是可以的;

如果不長期住,或者家裡比較乾淨,可以兩個星期做一次保潔也是可以的,主要看自己的需求。如果要做高階家庭保潔,可以找輕喜到家。

輕喜到家的高階家庭保潔,每次都是四小時固定服務時長,保潔師都公司直營員工,並且自帶保潔工具和清潔劑,所以很方便,客戶滿意度是非常高的。

2樓:回憶

這個問題要因人而異,比如你是上班族,朝九晚五帶雙休那種,你可以乙個月打掃一次,如果你是那種很忙的人,可以半年大掃除一次,每個人的工作時間不一樣。

3樓:賣萌

這要根據自己標準和實際情況情況,當你覺得這兩個情況不一致了,那就是該保潔到你想要的狀態上來了,有的時候剛弄好,結果因為孩子和他人的到訪破壞掉了,馬上就要恢復,保持情況,習慣老開窗,灰塵大,油膩多,不良習慣和環境都有影響,所以要視情況而定。

4樓:影子

我覺得應該天天搞衛生,然後乙個星期一次大掃除。平時養成好習慣,物品從**拿的,用完就還放回去!這樣打擾衛生也輕鬆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也要3~4周清理一下。如果家裡長時間不清理,就會滿是灰塵,到處是蜘蛛網,這樣對家裡的氣場不好,會破壞家裡的風水。

6樓:以心

根據保潔客戶對家庭保潔清潔的次數統計,有老人,小孩,寵物,孕婦的家庭每月做家庭的清潔的次數是每月4-8次,也有家庭條件比較好,對清潔衛生要就較高,乙個月也打掃2-3次。家庭情況不同,清潔次數也不多,但大部分家庭,都會選擇1月做一次專項保潔。要是自己時間充足,有願意動手一星期三次,一星期下次都行。

健康最重要,家裡乾淨整潔心情也會好,孩子少生病。

7樓:衡成燕

這個要根據你的個人時間而定,我一般是每天下班了,洗衣做飯時順手做一下。每週日休息如果有時間,再整體做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得天天做,大的保潔乙個星期一做,這樣才會覺得生活環境很優美,心情也會大好。

9樓:猴30188蛹覓

一般2天拖一次地,乙個星期大掃除一次,主要看情況了,孩子把飯弄地上那就得馬上打掃呀,星期六星期天,基本一天到晚都在打掃吧,不打掃一地的玩具和東西,你能看著不管嗎?我家裡東西基本在櫃子裡了,桌子上的東西能少就少,家具也是本著必須品買的不買一件多餘的東西,所有的空間都騰出來讓孩子跑著玩,所以也很好打掃,我就一天拖一次地,擦一遍桌子,自己用著也心情舒服,沒有固定的非要多久打掃一次的。

汽車多長時間開一次比較好?

10樓:勤奮的陸

1、如果喊侍是新車至少乙個月要開一次,因為新車各方面都是全新的配件,包括電瓶、輪胎、發動機機油等等,所以相比於使用了幾年的車要耐磨損得多。

2、如果是舊車,至少半個月甚至乙個星期就需要開一次。

因為:1)、 因為汽車長時間不發動時,大部分粘在應該潤滑部件上的潤滑油,會在自重的作用下流回至機油底殼,降低了各活動部位的潤滑作用;

2)、金屬在沒有油膜保護的情況下,易和氧反應生成氧化膜,增大了摩擦力造成啟動困難;

3)、電池在長期得不到電量補充的情況下,會使電池極板硫化過程加劇,使電池的內阻變大,降低電池壽命;

4)、由於電池的自放電作用,會把電池的端電壓降低到85%以下,造成電池不能修復。

5)、輪胎常時間不動,接觸地面的地方會有很明顯的變形,導致動平衡不好,對汽車有較大影響。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停駛有哪些危害

1.油封老化車輛停駛,油封四周的接觸受力總是不均勻的。受力大的方向,油封變數就大;車輛停駛時間越長,其變數就越不易恢復,直到油封發生永久變形,這樣非常容易漏油。

2.機油氧化腐蝕機件車輛長期停駛,機油氧化的現象會很嚴重。機油氧化後,一是潤滑的效果會變得很差,二是一些酸性物質還會對機件造成腐蝕。車輛停駛時間越長,變質越嚴重。

當發動機再次啟動時,氣缸與活塞間會形成幹摩擦或半乾摩擦,加速零件的磨損,而且啟動阻力大大增加,造成啟動困難。

3.蓄電池提前報廢現在,汽車上用的一般是鉛酸蓄電池,其特點是一旦汽車停駛就會產生自放電。在正常條件下,蓄電池每晝夜自放電可使電容量下降1%以上。

尤其嚴重的是,蓄電池長期自放電後,極板表面產生硫化物,影響蓄電池再充電的效果,最終導致蓄電池提前報廢。耐念

4.輪胎變形汽車停駛後,汽車重量由4個輪胎接觸地面的部位承受,從而造成接觸鄭畝吵部位受壓收縮變形。汽車停駛時間越長,變形部位越不易恢復,使輪胎四周的重量分布發生變化,滾動半徑不均勻,造成輪胎不平衡。

一旦汽車進入高速行駛後,就會發生車身抖振,可加速輪胎的磨損,還可給行車安全帶來隱患。

5.電子元件出故障汽車上的電子元件及連線件有乙個共同的特點,就是要防水、防潮和防腐蝕,否則就會引發故障。對於停駛車輛的電子元件或插線接頭,受潮的可能性就會大大增加,並且停駛時間越長,發生故障的概率就越高。

汽車停駛期間的養護措施

11樓:八季

1、汽車長期不用的時候,應至少每週發動發動機一次,檢查發動機的運轉情況是否有異常現象。至少要發動30分鐘以上。

2、最好每週行駛一段里程爛缺,保持車輛的各種效能。由於汽車在不用的時候,機油、剎車油、防凍液、電解液都容易氧化變質,因此,對這些油液應該多加重視。

3、擴充套件回答:如果使用的是一般的機油,那就要經常檢查機油質量,機油潤滑不好對車輛會有損害的。當機油用了半年之後,每月檢查一次飢悶辯或是要出車之前檢查,從機油尺取出點機油,看看油位和油的質量。

感覺還好就罩告繼續使用,質量差了就馬上去換掉,這樣對汽車損害的程度會減小些。

家裡最好多久大掃除一次?

12樓:孤獨i等待

至於copy多少時間掃一次,掃得有多乾淨,這就bai要看你自己了du,只要你自己覺得喜zhi歡,覺得舒適就好

小竅門:dao

床上浮灰清除法床上常落有灰塵,若用刷子刷,灰塵會四處飛揚,這不僅汙染室內空氣,而且對人體健康不利。可將舊腈綸衣物洗淨晾乾,待需要除塵時拿它在床上依次向乙個方向迅速抹擦,由於產生強烈靜電,會將灰塵吸附其上,如同乾洗一次,效果極佳。絨面沙發除塵法可把毛巾浸濕後擰乾,鋪在沙發上,再用木棍輕輕抽打,塵土就會被吸附在溼毛巾上。

一次不行,可洗淨毛巾,重複抽打即可。白色衣物除塵垢白色的被、帳、衣服,

如果塵垢較多,可用白蘿蔔煎湯來洗,就能去汙除垢,潔白如常。

鬍子多久刮一次,刮鬍子多長時間刮一次比較好?天天刮鬍子好不好?

奈落丅 這個要看你個 人了 男生估計你是20歲以下 說錯了別怪呀 多大可以刮鬍子 這個不一定 這就好比問人家好久可以談戀愛一樣 其實答案在你自己心中 合適就好 看你的身材 和職業落 高大威猛 又有藝術細胞 潮男的話 那就留吧 身材不高 害羞 宅男類 還是刮吧 越早越好 但如果比較密的話 那就用很薄的...

老年人多長時間體檢一次比較好詳細

寺蒙錄擅誆匾椒 這要根據年齡和平時的生體素質而定,老年人一般是半年做一次。這是指在沒有異常情況的時候,如果身體不適,那是需要隨時檢查的哦。特殊病要每年複查至少二次 度娘駕到 老年人多長時間體檢一次比較好 老年人多長時間體檢一次比較好?漳州市醫保定點醫院 漳州龍池醫院體檢科專家提醒,很多疾病的早期是沒...

寶馬3系保養週期定在多長時間一次比較好?

寶馬3系保養週期 每10000公里作一次小保養,每30000公里作為一次大保養。寶馬3系保養如下 寶馬3系保養注意事項 汽車保養週期是指汽車保養的間隔里程 參配 片 詢價 或時間。保養頻率高不是什麼壞事,能更有效地保障車輛的各項效能。用車初期主要是正常保養,費用相對較低 當車輛使用一定年限或行駛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