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子多久刮一次,刮鬍子多長時間刮一次比較好?天天刮鬍子好不好?

時間 2021-10-14 20:27:02

1樓:奈落丅

這個要看你個 人了 男生估計你是20歲以下(說錯了別怪呀)

多大可以刮鬍子 這個不一定 (這就好比問人家好久可以談戀愛一樣 其實答案在你自己心中 合適就好)

看你的身材 和職業落

高大威猛 又有藝術細胞 潮男的話 那就留吧

身材不高 害羞 宅男類 還是刮吧 越早越好 但如果比較密的話 那就用很薄的剪倒剪吧(但最多剪掉百分之八十 還會留有黑色痕跡)不過沒大礙

還有一種用夾子一根根的拔 速度要快 很疼 但很徹底 也不會硬 一般別嘗試

用電動剃鬚刀刮鬍子也會變硬啊? 肯定的 跟刀刮一樣效果 因為颳到了根部

越刮越硬 但習慣了就好 即使你的鬍子再多 一天一般早晚刮一遍 就好 就象洗臉樣

不過提醒下大多數女生(和一般的人)還是喜歡奶油男的哈哈 至少乾淨清爽好了 美麗不打折 漂亮一百分 開心就好

2樓:資菊計南煙

一般的鬍鬚在24小時刮一次是最好的,人的鬍鬚在一天一夜的時間中會長長大約0.0幾的公釐的長度,當用手去觸控時會感覺到摩擦加大。

所以,鬍鬚在24小時的時間刮一次是最好的。保持清新的形象。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3樓:鳳爾容

根據自己喜好情況,多久都行

4樓:張天飛雪

如果每天有正式會議,每天都要

5樓:沫沫容

三天左右吧,看個人情況

刮鬍子多長時間刮一次比較好?天天刮鬍子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刮鬍子瘋長是沒有道理的。

最好每天刮,否則更不好刮淨的。(個人經驗)

7樓:

根據你自己的身體狀況來,關於「天天刮不好」這種說法我自已認為沒什麼依據,人的體質不同週期也不同,但每天刮鬍子會長得快些是肯定的,這是人體的正常代謝,沒什麼!!代謝快點有利於排毒哦~~

影響美觀了就刮一次,反正也不廢什麼事兒~~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用電動剃鬚刀,

雖然很方便,但是刮不乾淨。

而卻很容易使鬍子瘋長的。

換成其他的可能會好點。

而且不會造成瘋長。

希望採納。

祝鬍子不瘋長。

9樓:郊外的晚風

我有幾個同事就是天天刮,所以瘋長不瘋長看不出來。既然為了美觀需要天天刮,瘋長也沒有關係。

10樓:索隆の光刃

從禮儀的角度說必須天天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不大的話最好不要天天刮會損傷毛孔的~

刮鬍子一般幾天刮一次好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哪有什麼規定啊~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長的速度也不一樣~

你覺得長了就刮刮唄!

13樓:風也正紅

自己看情況,1-3天,生長快,25以後1天1次

14樓:鬱血醬

那就要看你鬍子長的速度了。

15樓:smt粉艷

天天刮,昨晚刮的早上起床摸著又扎手了。

16樓:樂觀的金九銀十

我鬍子長的快每天都要刮的。

多大可以刮鬍子? 多長時間刮一次好?

17樓:看景者我

刮鬍子一般沒有年齡要求,但是建議最好成年後才開始刮鬍子,刮鬍子一般一周刮一次比較好。

鬍鬚:俗稱 鬍子,泛指生長於男性 上唇、下巴、面頰、兩腮或脖子的 毛髮。如果要仔細區分,「胡」本來是指長在嘴邊的毛,而上唇的稱為「髭」(moustache,又叫「八字鬍」、「八字須」、「兩撇胡」,粵語叫「二撇雞」),下巴的叫「山羊鬍」(goatee beard),兩鬢連至下巴的叫「落腮鬍」(又叫「絡腮鬍」、「連須鬍子」),兩頰上的叫「 髯」,蜷曲的叫「 虯髯」。

青春期後的男性一般都會長鬍子。鬍子比頭髮長得快,這是雄性激素作用的結果。生殖機能越旺盛、鬍鬚生長就越快。

長鬍子部位的 血管分布要比頭髮根部多,養分也容易得到,所以,剛刮去鬍子,不幾天就又長出來了。

18樓:念駿同元柳

這個要看你個

人了男生估計你是20歲以下(說錯了別怪呀)多大可以刮鬍子

這個不一定

(這就好比問人家好久可以談戀愛一樣

其實答案在你自己心中

合適就好)

看你的身材

和職業落

高大威猛

又有藝術細胞

潮男的話

那就留吧

身材不高

害羞宅男類

還是刮吧

越早越好

但如果比較密的話

那就用很薄的剪倒剪吧(但最多剪掉百分之八十還會留有黑色痕跡)不過沒大礙

還有一種用夾子一根根的拔

速度要快

很疼但很徹底

也不會硬

一般別嘗試

用電動剃鬚刀刮鬍子也會變硬啊?

肯定的跟刀刮一樣效果

因為颳到了根部

越刮越硬

但習慣了就好

即使你的鬍子再多

一天一般早晚刮一遍

就好就象洗臉樣

不過提醒下大多數女生(和一般的人)還是喜歡奶油男的哈哈至少乾淨清爽好了

美麗不打折

漂亮一百分

開心就好

鬍子長了好不好?到底多久刮一次比較好?為什麼?

19樓:炫瘋奇

最好是每天多刮一下,這樣人看著比較乾淨陽光,不然就會給人一種邋遢的感覺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早上刮一次,可管一周

守孝多長時間可以刮鬍子,父親過世多久可以刮鬍子

韓露露 7天后可以 如果家裡有喪事,守孝的後輩不能理髮和刮鬍子,其一是表示自己傷心欲絕而我無心料理其他事情,其次,身體髮膚授之於父母,如果守孝的時候理髮,老人的靈魂就會認不出來,因此就難以安靜的離開。同時也是為了防止嚇到自己。服喪期間忌諱走親訪友 子女服孝期間不走親戚,不訪友,不集會,不拜年,尤其不...

第一次刮鬍子用哪種剃鬚刀比較好,第一次刮鬍子用什麼剃鬚刀比較好呀?

奔騰有一款專為15 25歲男性 結構研發的產品pw918剃鬚刀 人生第一把刀 更符合成長階段下巴 經特殊處理的進口彎月二刀頭刀網,能有效舒緩及保護 令剃鬚貼面 舒服,讓肌膚感覺順滑 健康。適用於任何 特質,即使敏感性 也毫無問題。 龍貓小李 不要用剃鬚刀,用小剪子修整。你用剃鬚刀沒用,你沒有鐵青的 ...

20天才刮一次鬍子 正常嗎,鬍鬚要多少天刮一次比較合適?為什麼?謝謝

你說我註冊個啥 很正常啊,人和人不一樣,我就天天刮,還有的是十天半個月不刮一次的呢。 首先我要說的是,20天一次肯定不太正常,鬍子的生長與自身分泌有關。像你這樣的情況多多注意自身的健康,如果還有其它不適症狀一定及時到醫院檢查,希望可以幫到你! 檸檬味 有點不正常,建議您去檢查一下,但是同時請您不要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