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掃家裡衛生的時候,有什么小妙招嗎

時間 2021-09-15 10:31:38

1樓:桓新綠

我家玻璃都是直接上玻璃水,乾淨無痕省時間,用的是3m的那個擦窗的東東,一邊擦一邊刮,基本一次過。

2樓:辰星

皮沙發其實可以用你的過期化妝品和無色鞋油來拯救,我之前用過,確實挺好用的很方便很快捷。

3樓:尹朶月

如果熊孩子砸了玻璃杯,怎麼掃都不放心對吧,用麵包片就能把小玻璃碴都弄乾淨。

4樓:任性的公貓

擦門窗玻璃時,可先把洋蔥去皮切成兩半,用其切口摩擦玻璃,趁洋蔥的汁液還未乾時,再迅速用乾布擦拭,這樣擦後的玻璃既乾淨、又明亮。

5樓:能初柳

擦浴缸水龍頭,瓷的東西用魔力擦不要太乾淨哦,木地板先用吸塵器吸再布拖把拖一遍,自然幹就很乾淨了。

6樓:達

淋浴蓮蓬頭用久了水變小了,可以用塑料袋盛上醋,泡一晚上,第二天摘下來跟新的一樣!

7樓:消化

如果襪子舊了用來當拖把特別好用,尤其是棉的絨襪子,或者穿上這個襪子在屋裡走一遍就能起到拖地的效果!

8樓:赫連秋春

廚房裡,其實每天做完飯後擦一圈,就不會出現一個月一次的浩大工程了。另外,我覺得威猛先生還滿好用滴。

9樓:編號

用掃帚掃地時,若擔心灰塵飛揚的話,不妨把報紙弄溼,撕成碎片後撒在地下。由於溼報紙可以沾附灰塵,便可輕鬆掃淨地板。若地板相當髒時,則可先用溼的破布擦拭整體,再用乾的破布擦乾淨。

過年又要打掃衛生,幾個小妙招讓家裡變的乾乾淨

求生活中的打掃衛生的小妙招,越多越好

用鹽粒清洗毛絨玩具,將毛絨玩具放在一個塑料袋裡封好,然後加入一些鹽粒,使勁上下左右抖動塑料袋,取出來抖掉鹽粒就行了 閒雲悠海 拿一個掃把把溼的抹布往掃把上一裹,這樣一來啊就可以省掃地了又可以拖真方便啊。而且還有一個好處啊就是掃起來的時候啊不會灰塵揚的到處都是的!多好的小秒招啊 把煤氣灶上鋼圈放在加有...

祛除家裡小飛蟲的妙招,有什麼祛除家裡小飛蟲的妙招?

小勺天地 家裡出現小飛蟲嗎?教你一個小妙招,輕鬆解決這個小煩惱 小荔枝愛生活 第一,消毒液清潔,將84消毒液直接倒入下水道,可以殺死小飛蟲,第二,清潔馬桶水箱,由於馬桶水箱長期儲水,這個是小飛蟲非常喜歡的環境,一定要將馬桶水箱清潔乾淨,第三定期往下水道里倒入開水 有什麼祛除家裡小飛蟲的妙招? 小荔枝...

打掃衛生有多少錢一天,打掃衛生的鐘點工一小時大概多少錢?

rostiute魚 也要分情況,如果是專業的一般25元一小時,每年都在漲。小區裡的清潔工就便宜的多了。也就10塊錢。都是抽時間才去。提前聯絡。相關說明 家政服務人員是根據要求為所服務家庭操持家務照顧兒童 老人 病人,管理家庭有關事情的人員。從事的工作 操持家務 護理老人 護理孕婦 產後新生兒 保育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