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浪費自己的時間,不要讓自己的光陰浪費掉,我感覺自己很不充實

時間 2021-09-15 10:31:38

1樓:此女你要不起

我真想罵你,你知道那些老年人有多後悔自己年輕的時候沒有好好珍惜青春嗎?你現在在這裡抱怨自己不充實,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你憎惡這個世界,是 這個世界虛偽,但是一定會有值得讓你心靈觸動的人或事

2樓:林希

童鞋:看過北京青年沒有?如果木有建議你有時間看看,可能你會認為看電視就是在浪費時間,但你看完這部電視劇絕對會有所改變的!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等待!哪怕是冒險都是值得的·人生很短在我們還可以折騰的年紀儘管折騰,別等以後老了連讓自己想起來就興奮的回憶都沒有!

3樓:

你該去外邊走走,看看風景、人群,看看比你過得好的人在幹什麼,比你過得差的人又在努力什麼。你要弄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想過怎樣的日子,是平平淡淡還是轟轟烈烈,你得有自己的選擇。困惑、疲憊的時候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隨心率性而為,那樣你會快樂起來,然後繼續勇敢地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4樓:及佛啊

不要習慣於現在的生活狀態,不要害怕前行。我二十四年沒離開過父母,習慣了依賴。什麼事情都有人幫忙處理。但是決定離開的那刻我隻身一人來到了洛杉磯。我想找回曾經缺失的那一塊。

5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的感覺是你現在還沒有明確自己的目標,沒有確立自己的方向!等你真正確立了就會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進去,自然而然就不會覺得不充實了!祝你好運!

6樓:

一生是一種享受,追求你想追求的東西快樂就好,無為也是一種生活態度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只要不危害社會就行,另外還有一點,自己過得開心就行,如果每個人都成功了,這個社會就不平衡了

8樓:

如果你感覺你在浪費時間,那現在做什麼就朝相反的方向做。

9樓:

那是不可能的,不是每個人的思想覺悟都那麼高,沒有人能完美的度過他的一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定個目標...幹好現在自己手頭該乾的事。然後多看看書...看看外面的世界。

11樓:pan媄兒

找個自己奮鬥的目標。充實過好每一天。但是開心最重要。只要活著開心。就不算浪費。

12樓:yy那一抹淡然

為社會創造價值? 這個需要很優秀的你噢。

社會地位? 也需要十分優秀的你喔,

愛情, 無法充實自己。

事業,只是讓自己不會那麼早死掉,

其實一個家庭,最能充實一個人, 因為理想去努力, 因為家庭去努力, 那很充實。

13樓:不知不吃

人的一生是很短暫的,人到暮年,經歷了風風雨雨,心態也安然了。老人坐在石凳上,你就怎麼知道他年輕時沒有奮鬥過?學不學是每個人的態度問題,現在我們還年輕,有更大的選擇空間。

人到暮年功利心也就淡了,但說白了,我們正處於追求這些東西的時候,沒有目標又怎麼會有動力,又怎麼會知道自己要什麼,又怎麼會充實?明白自己想要什麼,做好自己,向目的地奮進就好。一個目標要是強大到一定境界,什麼都不是問題。

在想要放棄的時候,還是問問自己當初為什麼堅持到了這裡,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14樓:日向寫輪眼

找到自己喜歡並且會為之付出極大熱情的事情去做,stay hungry,stay foolish,喬布斯在斯坦福大學的演講結束語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說活到老學到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就不會覺得浪費光陰····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如換一種生活態度,改變現在一成不變的生活習慣,多學一門語言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困擾著所有人的問題

有時候我們明白的道理很多 但卻不一定能付諸實踐just do it 做你覺得有意義的事 做完了再思考意義如果要過的充實 放棄這些無端的思考 給自己找些事情做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看看電影也不算浪費時間,起碼自己開心了

19樓:五十米街道

這算什麼問題?浪不浪費取決於你自己的價值觀。

2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年青人,有時候我們很低沉,但我們更容易泛起激情,這就是我們和大多數老人的區別。

有一首歌唱的好,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不管我們是在逛街,在運動,在聊天,還是在學習,只要是在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們就沒有浪費自己的生命。

心胸寬廣,博愛,接納一切知識,我想這樣就會很充實。

我也一直在尋找充實自己內心的方法和感覺,有時候說的容易,做起很難。所以我很在意抓住自己內心泛起的每一個激情,也努力的尋找激情,在有激情的時候充實自己是很容易做的一件事。

如何讓自己活的幸福快樂,我總是活的不滿足羨慕別人,活的不充實,感受不到生活中的幸福和樂趣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慾望都是無窮盡的,你感受不到生活中的幸福與樂趣,應該是你只顧追看著月亮跑,而沒欣賞腳邊的夜景。有的人能看清自己認知自己的長處與短處,結合自身條件去追求能實現的一個個小慾望,小慾望往往很容易滿足,每滿足一個小慾望,都能讓自己有種自豪與成就感,也就能感覺到充實與快樂;有的人卻總是脫離自己的條件,看到別人的閃光處,就羨慕嫉妒恨地盲目的去追求去模仿。慾望太大,又離自身能力條件相差太多,不管自己怎麼努力辛苦付出,都無法實現,久而久之,就會活得很累很虛,也越來越懷疑自己,對生活與自己充滿迷茫與無趣!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有疑問可找我繼續交流!

22樓:桐奶奶論家長理短

那你活得太累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比來比去永遠有你比不過的人和物,這樣的日子過得毫無意義,人要學會知足常樂,還有不如你的人呢?學會放下,坦然對待生活。

23樓:

人活一輩子不容易,要學會自我滿足,快樂和憂愁是並存的,不要總看著別人好,也許只是表面,說不定還不如你。

24樓:在歙縣古城丟手絹的普洱

容易滿足的人活得比較快樂,不要總是怨天尤人,比你不幸的人多了去。生活不充實你可以讓自己忙碌起來,比如去學些東西,你應該朋友很少,多參加有意義的活動也會結交很多有趣的朋友

25樓:

人必須知足,俗語說知足者常樂,人在生活中要時時刻刻知足才是。

26樓:

列個清單,自己擁有哪些,缺乏哪些,想著自已經擁有的別想自己沒有的,才能感受到生活的幸福和樂趣。

27樓:

其實每個人都有過得好過得不好!沒必要羨慕別人。要不然找張紙列出來,你想過怎麼樣的生活,然後該怎麼去實現。

舉個例子,比如說我特別羨慕人家可以在家裡有個咖啡角,我沒法做到,但就先從簡單的入手,趁打折買個膠囊咖啡機,每天泡杯咖啡已經讓我快樂很多了!當然我是相對比較知足的人。

28樓:

大多數人都會和你一樣,總是不滿足現在的生活,羨慕別人,其實你同樣被別人羨慕著。想要讓自己活得幸福快樂,現在你需要做的是改變心態,從生活的點點滴滴中感受快樂,比如你的經濟條件不好,不能高消費,你可以在家做可口的飯菜,同時想這樣的吃法比大魚大肉更健康。不能買很多新衣服,你可以鍛鍊身體,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

你的另一半或許不是很優秀,但是他陪你的時候或許比別人多……只要心態好起來,你就會感受到生活中的幸福快樂了。

不要讓無關的人控制自己無聊時間,充實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來是你的

壓力太大了,放自鬆心情,別給自己壓力,睡覺前可以聽些節奏舒緩的**來幫你放鬆心情,舒緩壓力。也可以喝杯牛奶來改善睡眠質量。我以前也出現過和你類似的情況,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要不然就是做夢,影響到白天的精神狀態....................

其實這種狀況是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會有失眠的時候,別太緊張,給自己緊張的心情放個假,我想這樣多多少少會起到作用的...........

怎麼過一種簡單而又充實的生活?

30樓:源雪櫟

懂得知足的生活便能夠讓人感覺簡單。要不怎麼都說“知足者常樂”呢,往往都是心中慾望太多的人,才會過得壓力大,不是特別的開心,因為這類人根本就不懂得要如何知足。或許,有人會說,你總是這樣知足,那是不是就證明你是一個不求上進的人,我感覺知足跟上進一點都不矛盾,知足說的是知道自己能夠以什麼樣的生活方式生活而讓自己感到滿足,人上進是好的,但是絕對不能極端而行。

充實就是要讓自己每天都感覺活得很舒服,並且每天自己所做的事情,應該都是自己想要去做並且喜歡去做的事情,每天感覺時間緊緻忙碌但是卻並沒有感覺有多累,我想這便是充實的生活吧。

每個人生活方式的不同,必然也導致對生活的感受也是不相同的。比如說,現在的我吧,就感覺生活算得上是簡單充實吧,我有個5歲的淘氣娃娃,我家那位也算是良家男子吧,也沒有什麼婆媳之間的大矛盾,父母身體也都還算健康,工作生活也都算如意,跟大部分正常的家庭沒什麼兩樣,其實只不過是看自己是以什麼心態去對待你自己的生活,至少,我感覺現在的我還好。

無論是簡單也好,充實也罷,都是看你心中是如何想的,你想要把生活過得簡單明瞭,那麼你就要放寬你的心,無論是對待工作的坎坷還是對待生活的瑣碎,都不走極端路線,不怨天尤人,能用愉快的方式解決掉的就愉快的解決掉,如果真的是讓自己實在不能忍受的,那麼就徹底爆發一次,要知道,每個人都有脾氣,不是說平時不發就證明沒有的好吧。我就是這型別的人,平時的時候相對來說還是比較溫柔的,但是一旦觸及我的底線,誰的情面我都不會給的。

閒暇的時候讀讀自己喜歡的書,看看自己喜歡的電視劇,然後無論是在你讀書還是看劇產生共鳴的時候開懷大笑或者痛哭流涕的時候,都感覺是自己的情緒得到了一種很好的釋放,並且這樣的休閒時間也是充實了我們的生活,不是嗎?!

合理的安排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還有休閒的時間,這樣才能讓自己感覺充實,要知道人活著,就是你工作的時候就要像工作的樣子,如果回到家裡你是一個妻子的角色,一個媽媽的角色,那麼即便你工作上是一個女強人,那麼也請收起你的那種強勢,因為你的家人不是你的員工,你需要溫柔以待。休閒的時候就要讓自己全身心都得到放鬆,休閒也要有個休閒的樣子。只有這樣層次分明的分清該努力工作的時候,我們就努力工作,該休閒放鬆的時候,我們就盡情放鬆,我們才能活得知足快樂,簡單充實。

31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不要太貪婪,要懂得學會如何去滿足。有些人一輩子都是過著忙忙碌碌的生活,到最後也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忙活,有些人過著從從容容的生活,每天感覺自己幸福而快樂。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命運,當然,不同的人有選擇不同生活方式的機會,所以說人生處處都充滿著機遇與挑戰,我們要克服各種困難,迎難而上,過上屬於自己想要的生活。

其實,在當代有很多城市的生活節奏都越來越快,有些人面對這種快節奏的生活方式雖然感覺每天很充實,但是同樣的也過於忙碌,因此感覺每天都被各種壓力所困擾,就像現在社會上有抑鬱傾向的人越來越多,他們的壓力無時間,無條件,無機會向他人進行傾訴與發洩。看看周圍身邊的人,有很多長期生活在城市中的人願意呆在鄉下去居住,遠離快節奏的生活,過著與大自然更加親近的生活。以前我有個鄰居爺爺退休後,就帶著自己的老伴回到自己家老宅子居住,因為人年紀大了,畢竟還是有一種落葉歸根的情懷。

說老實話,人的一輩子要有自信心,要對自己有信心,當然,這種自信心也不要過度,把一切都不放在眼裡,覺得自己就是獨一無二的,這樣也是不行的。其次,要找到一個目標,不要盲目地去追求太多的東西,那樣你不僅每天會很忙碌,而且最後可能什麼也得不到,所以找準目標去拼搏奮鬥。當然,人活著要有奮鬥的想法,不要安於現狀,讓自己過上簡單而充實的生活。

不要浪費時間的名言,關於不要浪費的名言

關於不要浪費的名言 1 請珍惜 愛護每一滴生命的源泉。2 提倡節約用水。3 成物不可損壞。4 欲求溫飽,勤儉為要。5 珍惜點滴,珍惜生命之源。6 勤能補拙,省能補貧。7 成由勤儉破由奢。8 人人護水,保護環境。9 緊緊手,年年有。10 節儉本身就是乙個大財源。辛尼加。11 節儉本身就是一宗財產。英國...

男朋友叫自己女朋友不要去店裡幫忙,說不要讓別人說我閒話,這啥意思

晴天便好 男朋友他不想讓自己的女朋友去他的店裡幫忙,他怕別人說閒話,自己的女朋友去當店裡幫一下忙也沒關係,別人應該不會說什麼閒話的,好好跟你的男朋友。 你男朋友這麼說那說明你們倆的關係他還不想公開哦。也許他不是很喜歡你呢 櫻市子來了 他的意思就是說,怕別人說他掙錢少,需要自己的女朋友打工,才會說不讓...

不值得自己浪費時間的人,都是如何和你聊天的

best柚子君 不值得浪費自己時間的人,一般聊天都是比較敷衍的,讓自己覺得這樣下去沒什麼意思,兩個人也不會有進一步的聯絡。 我不好 如果一個人和你聊天特別敷衍,經常牛頭不對馬嘴,沒有共同的三觀,那麼你就不必浪費自己的時間了。人生很貴,不值得浪費時間的人有哪些? 馮輝樺 不值得浪費時間的人,是那種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