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3系保養週期定在多長時間一次比較好?

時間 2023-05-08 18:54:05

1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寶馬3系保養週期:每10000公里作一次小保養,每30000公里作為一次大保養。寶馬3系保養如下:

寶馬3系保養注意事項:汽車保養週期是指汽車保養的間隔里程(參配、片、詢價) 或時間。保養頻率高不是什麼壞事,能更有效地保障車輛的各項效能。

用車初期主要是正常保養,費用相對較低;當車輛使用一定年限或行駛一定里程後會進入維修期,費用就相對高一些。

不過在決定汽車保養週期時,應參照汽車製造廠推薦的保養週期,結合汽車自身的技術狀況和實際使用條件,對保養週期要做適當的調整。對於一些定點維修經銷商推薦的維修週期你可要仔細斟酌一下,畢竟經銷商也是要賺錢的。一般汽車狀況良好的新車,可適當延長保養週期;而汽車狀況較差或使用條件惡劣的,則應適當縮短保養週期。

檢修保養:檢修保養服務一方面使維修費用降到最低,另一方面,經過檢修保養的汽車可以保證安全、穩定、經濟地行駛。進一步講,它可以盡早發現故障,排除故障隱患。

更重要的是,定期按照保養週期的規定到上海大眾汽車經銷商進行保養是享受質量擔保服務的先決條件。檢修保養包括:每15,000公里的檢修保養。

更換制動液,制動液的更換為每兩年或每行駛50,000公里,時間數和里程數兩者以先到者為準。

寶馬x1官方保養週期表,寶馬x1保養專案表。

保養汽車是一門很大的學問。我們購置了寶馬x1之後也需要好好地了解一下如何去保養我們的愛車,因為如果保養做得好,可以保證我們的愛車一直可以保持一種巔峰的狀態在路上跑。做好車的保養遠遠要比換新車或者到故障再來修車來的更實在。

保養的專案:

1.機油 嘉實多5w-30全合成機油,機油的保養週期大概為10000公里一次。

2.機油濾清器,不同配置的車型所換的機油濾芯的型號會有些不同,其保養週期一般和機油的保養週期同步。

3.空氣濾清器,不同配置的車型所換的空氣濾芯的型號會有所不同,其保養週期一般為20000公里保養一次。

4,汽油濾清器,和空氣濾芯一樣,也是在20000公里的時候需要保養一次。

5.剎車油,剎車油的保養週期為2年換一次。

6.火花塞,火花塞的保養週期則比較長,為60000公里一次。

7.變速箱油,由於採用了全新助力系統,因此這樣一款車比較不同,變速箱油是免維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現在保養用的gt魔力紅,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很好,抗衰退能力強,保養周期長,15000公里換一次完全沒有任何問題,方便到不行。

寶馬3系保養一次多少錢,會不會很貴?

3樓:汽車影老師

至2023年8月,**在1000元。貴。在4s店保養。

寶馬3系**車型在保養配件使用上,大多使用原廠的進口配件,而機油的使用上,則是嘉實多的「極護」bmw專享全合成機油,型號為ll01 5w-30。按一次小保養需要5公升的機油,機油售價為125元/l,那麼計算下來,寶馬3系常規小保養一次所需要的費用就為1005元。

寶馬3系的動力。

外觀方面,新車的前臉採用了標誌性的雙腎進氣格柵,內部是直瀑式造型,周圍被稜角分明的一體式鍍鉻裝飾包裹著。狹長的大燈組,燈腔內有倒l形狀的日間行車,搭配內部有黑色蜂窩網狀結構的大尺寸六邊形下進氣口,兩側的空氣導流槽是豎狀結構的,前臉造型很有運動氛圍。

車身側面,採用的是凌厲的腰線,搭配黑色的車窗裝飾條和外後視鏡,進一步提公升了新車運動氣息。車尾部分,變化比較大,大尺寸的燻黑處理的後包圍,與前臉形成了很好的呼應,尾燈周圍也由黑色輪廓進行裝飾,搭配雙邊共兩齣的排氣布局,將其運動效能展現的淋漓盡致。

4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3系的一次小保養**一千一左右,我覺得費用挺高的,所以我現在都是在外面做,便宜點,還可以換更好的機油,現在用的是gt魔力紅,四類pao的基礎油,抗衰退能力很好,保養里程長,差不多是原廠的兩倍了,保養也方便,價效比要高很多的。

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寶馬汽車是一萬公里一保,首保一萬公里,換機油機濾花費998元,二保兩萬公里,換機油機濾,空氣濾,空調濾,汽油濾,制動液花費在2627元。再往後就稍微便宜點了。

寶馬3系一年保養費用多少

6樓:網友

至2023年8月,寶馬3系保養費用在2萬-5萬。

寶馬3系一次小保養的費用在950元左右,一次大保養的費用在2200元左右,做一次基礎的小保養都是按照每一萬公里一次的,所以一年行駛1萬公里做一次基礎小保養的費用並不是特別多,而後續隨著用車里程的增加,保養的費用就會隨之**了。

汽車保養注意事項。

空調濾清器:每1~2萬公里更換一次。空氣濾清器、汽油濾清器:

每兩萬公里更換一次。如果您從來都不清潔愛車的空氣濾清器,那麼就建議您每1萬公里更換一次;如果您經常清潔的話,可以每2萬公里更換一次。剎車油、剎車片、轉向助力油:

按需更換,建議每次保養時檢測。火花塞:每4萬公里更換一次。

此外,在車輛資訊選單中可以檢視各項保養狀態,綠色表示正常,黃色表示保養即將到期,紅色代表保養已過期,請及時保養。

7樓:汽車影老師

至2023年8月,**在30000-50000元左右。

寶馬3系一次小保養的費用在950元左右,一次大保養的費用在2200元左右,做一次基礎的小保養都是按照每一萬公里一次的,所以一年行駛1萬公里做一次基礎小保養的費用並不是特別多,而後續隨著用車里程的增加,保養的費用就會隨之**了。

寶馬3系的動力。

需要注意寶馬3系插電混動版在純電模式下的續航里程為35公里,綜合油耗僅為2公升/100公里。寶馬3系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動力系統由四缸增壓發動機、電動機和鋰離子電池組成,綜合最大輸出功率為245馬力,峰值扭矩可達400牛·公尺,與之匹配的是8速自動變速箱。

效能指標方面,除上述提到的2公升/100公里綜合油耗以及純電模式下35公里的續航里程外,其最高時速為120公里/小時。

8樓:有溫度的保險匠人

在咱們國家八成會一年兩次保養。普通三系如果是第一年,那保養是最便宜的。第一次保養一千多點,第二次是不到兩千。

所以總體不貴。但是第二年就要整體多出1千元。到了第三年就貴了,一年下來差不多七八千。

9樓:虛偽的你們

差不多要1500塊錢左右,**不算高,不過保養的效果不行,動力提公升不夠,保養里程也不長,後來就換成了g‍t魔力‍紅機‍油,四類pao的全合成機油,機油品質高,動力足,雖然**要高一些,不過保養里程長,15000公里換一次,抵得上原廠跑兩次的。

10樓:博睿通達

下面來說說寶馬3系。

首保:10000公里或12個月。

二保:20000公里或24個月。

保養間隔:10000公里或12個月。

下面附上寶馬3系保養費用表,供你參考:

11樓:心情愉快的身心

1500左右吧,**不算高,不過動力提公升不夠,保養里程也不長,後來就換成了gt機油,這個是四類pao的全合成機油,機油品質高,動力足,雖然**要高些,不過保養里程長,可以跑到15000公里一換。

12樓:超級繆佩蘭

4s店差不多1500元左右,還沒做出啥好的效果。後面就乾脆選擇自己買gt機油來保養,這機油品質比原廠好太多了,四類pao的基礎油,可以15000公里換,方便又**比。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一年的話保養2000塊錢就搞定了。

14樓:無處安放的臊

這個一次保養在1300塊左右,用的都是原廠機油配件,並不是很好。再做了兩次之後,我就到外面的汽修店保養了。用更低的**還可以換更好的配件,比如現在加的機油就都是gt機油品質很好,保養里程長,裡面有液態鉬,抗磨保護,車子動力非常不錯。

寶馬多久保養一次?

1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您好,汽車首保期限為3個月或者里程數達到5000公里,首次保養為免費,之後的保養期限為6個月或者5000公里保養一次。時間和里程二者以先到達為準。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弟弟自己開的寶馬,他很愛惜車的,三個月保養一次,有的人也是半年一年保養一次,要根據個人的愛好和時間情況。

17樓:孤孤獨獨的的我

如果是新車,保養週期大概在10000公里左右。汽車保養時需要更換很多零件,比如說機油機濾、汽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空調濾清器、剎車油以及火花塞等,這些零件都屬於汽車消耗品,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就需要進行更換。機油機濾的更換週期為8000-10000公里,機油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清潔、冷卻、密封、減磨、防鏽、防蝕等作用,瑪需要更換全合成機油,因為寶馬使用的發動機內部結構相對比較複雜,所以需要選擇合適的機油進行更換。

18樓:雷俐

一年或者是達到12000公里就需要保養一次。

19樓:一半是木

正常都是6000公里,三個月。

20樓:淚七

寶馬車車的話,如果在日常的正常損耗,正常用車的情況下,三四個月保養一次就可以,要去正規的或者4s店,如果並沒有開車,那也半年也需要保養一次。

寶馬3系一年保養費用多少

寶馬車防凍液多長時間需要更換,寶馬3系多久更換一次防凍液

防凍液必須兩年一換,因為防凍液的有效期一般為兩年,過期的防凍液會造成缸體腐蝕,嚴重的甚至會對發動機造成嚴重損傷。另外,防凍液的冰點一般在 25 左右,如果到更冷的地方還需要換冰點更低的防凍液。使用防凍液一定要注意質量。如果防凍液質量欠佳甚至是偽劣品,就起不到防凍液的作用了。冷卻液用防凍液與水按照一定...

新車多長時間保養一次,保養週期可以延長多久

汽車換機油應以行駛里程更換的,一般的礦物機油可以每5000公里就換一次,合成機油就可以延長至7500公里,全合成機油可以10000公里左右更換。從時間上講,半年都行駛不到5000公里的車,半年過了也應該考慮更換機油。當然有一種方法就是檢查機油,一年保養一次應該問題不大,關鍵是你使用的機油的質量和級別...

保養車需要多長時間,汽車多長時間保養一次,別克

您好,正常保養需要30到50分鐘左右。汽車一般六個月或是五千公里保養一次 這是礦物油和半合成機油的更換週期 每個品牌的保養週期是不一樣的,別克官方保養間隔應該是5千公里,常規小保養是2個小時左右。 保養車小保一般1個小時候,汽車保養根據公里數和保養時間 所有車輛的保養換油,第一是里程,礦物油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