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輸入每段落的編號後總有個向右的小箭頭

時間 2021-05-02 00:47:45

1樓:

二樓說的沒話,→符號是製表符號,按tab鍵產生,使用word的專案符號和編號功能會自動在編號後出現,主要用於對於文字。

該符號不會被列印出來,如果你覺得影響版面美觀,可以將它隱藏。

如果你要快速刪除,可以使用「編輯--替換--高階--找到製表符,替換為空--全部替換」就可以刪除文件中的→符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製表符號,按tab鍵會出現

編號後面是用來對齊的,表示縮排多少

當對齊文字時,我們一般會用打空格鍵,但用製表符會比較方便。

列印時它不會出現的,若不想顯示它,可在「工具」「選項」「檢視」裡,把製表符核取方塊取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也許是段落標記

要刪除它可以在選單欄上選工具欄-選項-檢視-去掉段落標記前的鉤

word文件每一行後面都有小箭頭如何消除?

4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怎麼刪除回車鍵符號,馬上教會你如何使用,不懂真浪費!

5樓:小骷髏仔

按左上角的圖示,找到右下角的「word選項」,進入新視窗,選中「顯示」選單,把「段落標記」選框中的勾去掉就行了。步驟看截圖: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回車符,不用手動消除,如果不想看,在選項中選擇不顯示就是了!

還是說你要去年這個回車,可用替換解決

查詢內容為^p

7樓:哎呀沃去

在wps文字中,↓符號輸入的方法:

使用wps文字開啟文件;

選擇「插入」選項卡中的「符號」命令,在下拉列表中選擇「其他符號」;

在「符號」選項卡中,選擇「字型」為宋體,子集為「箭頭」;

單擊↓;

單擊「插入」按鈕。

word出現一些問題,專案符號後面自動出現向右的箭頭,空格的地方出現灰色的小點點,請問是什麼問題? 10

8樓:天蕉

開始,段落,有兩個箭頭的那個按鈕,不點它,隱藏編輯標記就行了

9樓:

這是自動編號引起的情況

那些都是系統加上去的空格和製表符

要想刪除只能刪除自動編號,手動加;

或者在自動編號中進行自定意。

我們在編輯word的時候的字後面有個箭頭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microsoft word在編輯的時候,文字後面會出現箭頭標記:

1、彎箭頭標記,代表段落標記。段落標記是在word中敲擊回車鍵後出現的彎箭頭標記,該標記又叫硬回車,在乙個段落的尾部顯示,包含段落格式資訊,在word中的**是^p。

2、垂直向下的箭頭標記,代表換行標記,但是並不換段。該標記叫軟回車,是用 shift + enter 產生的,即前後兩段文字在 word 中屬於同一「段」。

標記是為了方便編輯文字,列印時不會被列印出來。

段落標記可以顯示和隱藏,方法如下:

一,word2003版本:

1)、「檢視」 -勾選「 顯示段落標記」即可顯示或隱藏它。

2)、或者「工具」-「選項」-「檢視」-"隱藏段落標記"

二、word 2007版本:

1)、開啟word2007文件視窗,依次單擊office按鈕→「word選項」按鈕

2)、切換到「顯示」選項卡,在「始終在螢幕上顯示這些格式標記」區域取消「段落標記」核取方塊,並單擊「確定」按鈕,(若果勾選後,標記會始終顯示,步驟三將不起作用)

3)返回word2007文件視窗,在「開始」功能區的「段落」分組中單擊「顯示/隱藏編輯標記」按鈕,從而在顯示和隱藏段落標記兩種狀態間進行切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段落標記,你如果不想顯示,可在word選項的顯示(檢視)中將「段落標記」勾去掉。

12樓:小蒙

這個意思是讓編輯都知道該段內容到這裡結束,如果沒有這個箭頭,一段內容的最後有空格也看不到了,但有了這個箭頭,就算在內容的最後加入空格,箭頭也一樣會向後移的。顯示與取消這個箭頭,只要開啟選單欄上的「工具」-「選項」,在「檢視」標籤中有個「段落標記」,自己做鉤選就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段落標記,你可以要也可以不要,但是在列印的時候是不顯示的,你可以在》工具--選項》格式標示裡選擇

14樓:思雪遙遙

那個是游標吧或者具體什麼名。那個不影響列印啊什麼的。

就是說列印後那個東西是沒有的。

word文件自動生成的目錄中向右小箭頭,如何取消??

15樓:

word自動生成的目錄bai,標題與頁碼du間自動插入右對齊zhi製表符,這個向

dao右的小箭頭就是

專「製表屬符」的標記,不顯示它,可以用以下方法:(以word2010為例說明)

1、「開始」功能區,「段落」分組,按「顯示/隱藏編輯標記」按鈕,或按快捷鍵:「ctrl+*」,不帶引號;

2、「檔案」功能區,「選項」選項卡,調出「word選項」對話方塊,在「顯示」選項卡,「始終在螢幕上顯示這些格式標記」下,取消「製表符」的選中狀態,同時不要選中「顯示所有格式標記」。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箭頭是 製表符, 您可以在使用快捷鍵ctrl+*來顯示或隱藏這些標記。

17樓:匿名使用者

清除格式即可,按鈕在開始選單欄,字型顏色圖示的右上角

18樓:告時芳劇亥

word自動抄

生成的目錄,標題與頁碼間自動插入右對齊製表符,這個向右的小箭頭就是「製表符」的標記,不顯示它,可以用以下方法:(以word2010為例說明)

1、「開始」功能區,「段落」分組,按「顯示/隱藏編輯標記」按鈕,或按快捷鍵:「ctrl+*」,不帶引號;

2、「檔案」功能區,「選項」選項卡,調出「word選項」對話方塊,在「顯示」選項卡,「始終在螢幕上顯示這些格式標記」下,取消「製表符」的選中狀態,同時不要選中「顯示所有格式標記」。

我在word裡操作時,輸入空格時就會出現點點點,按tab鍵時就會出現向右的箭頭,誰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呀?

19樓:

這是因為你設定了空格標記符。去掉方法是:左鍵單擊選單欄中的「工具」選單,左鍵單擊彈出的下拉列表中的「選項(0)…」命令,在彈出的「選項」對話方塊中單擊「檢視」,在「空格」前面的方框中單擊左鍵,使其去掉勾,然後單擊「確定」即可去掉虛線。

如果以後你需要空格虛線,又可如法炮製,將「空格」方框中的勾去掉,又會出現虛線。

20樓:

這是製表符和段落的標記,刪除方法:

工具/選項/檢視/格式標記.把製表符和空格前方的勾去掉就可以了,再檢查一下後面的全部前方的勾去掉沒.

在中怎樣輸入角度,在Word中怎樣輸入角度?

是 符號嗎?搜狗拼音中文輸入狀態下輸入jiao,選第五個就行,或者插入 特殊符號 數學符號 選 也行。還是想要輸入角度的符號 和 同樣是輸入du選第三個,輸入fen選第五個,也可以插入 特殊符號 單位符號 選 或者 也行。還是你想要輸入其他的,請詳細說明問題。在選單欄 插入 特殊符號 單位符號。比如...

在pythonidle中輸入,在Python IDLE 中輸入from selenium import webdriver就會報錯

你安裝selenium了?python程式中 import websocket 報錯 no module named websocket python程式中 import websocket 報錯 no module named websocket是因為缺少selenium的檔案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

在中輸入特殊符號,在word中輸入特殊符號

藍色之鬱 公式編輯器有點麻煩,可以用簡單的方法,如平方米,可輸入m2,然後選中2,右鍵 字型 上標即可。也可按快捷鍵ctrl shift 即成上標。機械效率符號 在插入 符號 拉丁文字里。插入符號裡有很多不常用的符號。 如果你在安裝office時採用了典型安裝方式,這樣系統就不會安裝公式編輯器。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