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ythonidle中輸入,在Python IDLE 中輸入from selenium import webdriver就會報錯

時間 2021-06-28 17:45: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selenium了?

python程式中 import websocket 報錯 no module named websocket

2樓:

python程式中 import websocket 報錯 no module named websocket是因為缺少selenium的檔案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3、然後使用cmd的進行cd /進入到c盤當中。

4、進入到了c盤之後,切換site-packages當前檔案下。

5、可以看到的是當前的切換到selenium-3.11.0的檔案下。

6、進入到了的檔案下之後,進行執行命令為 python setup.py install來。

7、等待命令執行完成之後沒有報錯,說明提示安裝成功了。

8、然後執行的selenium相關**之後就沒有報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import websocket 報錯 no module named websocket

報這個錯誤有兩點:

1、沒有安裝websocket, 使用pip install websocket進行安裝

2、安裝了,沒有將安裝的路徑設定為環境變數

selenium webdriver 啟動chrome瀏覽器時 要帶正常的瀏覽器擴充套件外掛等設定,python**報錯,**在補充裡 25

4樓:很多很多

原因:路徑要跟自己電腦的不一致造成的。

1、首先需要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chrome://version/,按下enter鍵,檢視瀏覽器資訊。

2、然後在彈出來的網頁中,找到“個人資料路徑”,選擇複製後面的路徑。

3、然後把複製的路徑放進自己的**中。

4、然後執行,這樣就完成了。

在中怎樣輸入角度,在Word中怎樣輸入角度?

是 符號嗎?搜狗拼音中文輸入狀態下輸入jiao,選第五個就行,或者插入 特殊符號 數學符號 選 也行。還是想要輸入角度的符號 和 同樣是輸入du選第三個,輸入fen選第五個,也可以插入 特殊符號 單位符號 選 或者 也行。還是你想要輸入其他的,請詳細說明問題。在選單欄 插入 特殊符號 單位符號。比如...

在中輸入特殊符號,在word中輸入特殊符號

藍色之鬱 公式編輯器有點麻煩,可以用簡單的方法,如平方米,可輸入m2,然後選中2,右鍵 字型 上標即可。也可按快捷鍵ctrl shift 即成上標。機械效率符號 在插入 符號 拉丁文字里。插入符號裡有很多不常用的符號。 如果你在安裝office時採用了典型安裝方式,這樣系統就不會安裝公式編輯器。你可...

在excel中如何輸入,在excel中如何輸入

一在輸入前先設定單元格格式為文字,確定即可。二在輸入前加 如輸入為 00001同方法一三先把格式 自定義格式為00000,再寫入1自動顯示為00001,注意這兩種方法的作用和輸入速度各不相同,請區別 在你要輸入0001的相對就的 選中後先選擇 格式 單元格 就在第一行數字欄裡面找到 文字 選定後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