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發表以下動態,大概是在什麼心情,或者什麼狀態下

時間 2021-05-04 13:54:28

1樓:躍動說

我們先來看女生發表這段話主要的主旨。他的意思呢主要就是說,愛情經過了時間的洗禮,平平淡淡當中的感情才是長久的。他覺得這樣的平淡淡和真實才是最重要的。

那意思是說他想要這一種狀態,他想要找到這樣乙個人。經過漫長時間的經歷,依然相互喜歡,感受每天的幸福。這是在一種平靜的狀態下表達的,希望未來能夠有這樣乙個人陪她一起,達到這樣一種幸福的狀態。

祝你好運!

2樓:

我覺得是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所領悟到的,是一種平靜祥和的心態,有了這種心態,就特別寬容,特別大度,是種超凡脫俗的感覺。

3樓:聖墓山的喵

有物件的一般會曬合照、禮物、遊玩照,單身的更傾向於用文藝一些的**。這張**的色調是一種很溫馨的感覺,所以心情不會很糟。文案是對愛情的理解,但是語氣較平和,所以不一定是自己的愛情感言,可能是讀了乙個**或聽說了他人愛情故事的感受。

4樓:子墨

個人認為這是在感情得不到回應的時候,有時候你用心去愛乙個人,而那個人卻把你當成空氣,她這樣即是在安慰自己

5樓:穰躍

也許是無人理解,感覺很孤單。或者是想找乙個志同道合的人生伴侶,以此表明心跡,引起共鳴。從而引起有共同理想的男生關注。

6樓:樂觀的幻龍紫宸

找乙個平凡的人,懂她的人陪她度過餘生!

女生主動撩你,但發動態卻遮蔽你,這是什麼意思?

7樓:二娘呀

當然如果女生的朋友圈是選擇性的遮蔽你的話,那麼也許她內心是非常的在意你的,希望能夠時刻在你心目中保持完美的形象。就好比她發了一些負能量爆棚的話,比如最近過得如何如何的不好,遇到一些什麼事情,純粹的發洩情緒。她不希望你看到她的這一面,所以在這條狀態下,才會遮蔽你的。

男生如果對女生有好感的話,一定要在這時候發揮自己的紳士風度,適當的給女生一些關心,會讓她的心情瞬間好起來的。

還有一種可能這是女生撩漢的套路了,製造一些神秘感嘛。說白了就是欲情故縱而已,男生都能發現她的動態是遮蔽著你的。那麼主動撩你的女生更是能夠清楚,她這麼做你是有可能發現的。

耍些小手段,看看你是否在意她了。如果男生對女生有意思的話,就乖乖上鉤。裝作很憤怒的去問她嘍,然後一來二往兩個人就在一起了。

如果沒意思的話,就裝傻不知道吧。

8樓:筱雅的殤

女生主動撩你,但發動態卻遮蔽你,這說明她根本都只是和你玩玩而已。

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很專一。她們聊你,只是覺得你有趣,也許你長得比較帥氣,所以她們喜歡聊你,但並不代表他就對你有感覺。她們只是喜歡聊聊而已,當她看到你氣急敗壞的表情的時候,那是最他最開心的時候,所以他總是不分場合不分時間地去聊你,你以為她是對你有感覺,心裡有點欣喜,但其實他只是,想聊聊你而已,沒有別的其他想法。

她只是覺得很好玩,根本都不會對你有任何的想法,這都只是你自作多情罷了,你以為他會讓你們的關係進一步發展,但其實你們的關係只能到此為止。她如果真的在乎你,就不會連動態都遮蔽你,這說明他根本都不想讓你走進她的世界,她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這很明顯。

有的女生主動留你,只是因為他們覺得太無聊,沒有人陪伴他們。很無聊,有什麼就會想到你,彷彿你就是可以供他們消遣的玩具一樣,無論在他們忙無聊的時候,總會想起你。是你的一種悲哀,因為你就像一根煙一樣,讓人,想抽的時候就想起來了,抽完了就一腳踩了。

但是你卻以為女生是對你有意思,才會。聊你,但你想錯了,這樣的女生很開放,她會聊很多男生。你去看看她的動態,裡面肯定有很多人給她點讚,她之所以遮蔽你。

是不想讓你看到他動態裡面,聊著別的男生的場景,她是乙個很花心的女人,可以同時聊好多個男生,所以你不要被他的糖衣炮彈所**,也許你只是她無聊的男生中的唯一其中乙個。所以不要覺得他是看上自己了。

女生主動撩你,卻對你遮蔽她的動態,說明她根本都不在乎你,不要再對她抱希望,因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9樓:白羊布啦啦

情況有以下幾種,

至於發動態遮蔽你的問題。是所有動態都遮蔽你嗎?要是有些讓你看有些不讓你看的話,那可能只是有些東西你還不適合看或者是沒必要去看。

3、或許是你想多了,她並沒有在撩你。有時候同樣的一句話,在有些人眼裡那可能是撩,但是在另外的一些人眼裡,可能就不是了。她或許只和你開玩笑,或許是說一些比較關心的話語,不一定就是在撩哦。

在這種情況下不給你看她的動態有兩個原因,乙個是她可能一開始加你的時候就遮蔽你了,現在才和你熟了起來,並且她忘了她遮蔽過你,這個真的很有可能哦。有時候人就是這樣,因為一開始的防備心理,就遮蔽剛加的人。另乙個就是她發的東西就是你不能看的東西,以你們的關係,你還不可以看。

10樓:奇葩大師

我曾經就經歷過類似的事,不過我是乙個女生,對方是乙個男生,在最開始的時候,他就主動來撩我,加我好友,並且還會打聽我平常上課的教室,來找我一塊上課。那段時間過得很開心,因為有乙個長得不錯的男生每天都來找你,在自己朋友面前總會有一種優越感,這樣會覺得自己特別有魅力吧。女生背後討論我的事情也是常有的事情,不過大多也都是羨慕的。

我從來沒有注意他的空間,因為我總想著如果我主動去看他空間的話,這樣會去讓他覺得我太主動了,所以他的空間我從來都沒有看過,直到後來我的舍友告訴我他空間發了一條曖昧動態,我說我怎麼不知道這件事呢,後來點開他的空間才知道我根本進不去,他發動態卻遮蔽了我,後來他也再也沒有來找過我,我也沒有聯絡過他,如果不是那條動態,我想我還是會被蒙在鼓裡吧,他的曖昧物件不止我乙個,後來我才知道。

在沒有了解乙個人之前,他會主動撩你,但他卻發動態遮蔽了你,他很大一部分是因為他不想讓你知道關於他的事情,所以我認為,只要那個人真心去撩你的,並且他是真的想對你好,他就不會去發動態遮蔽你。

所以遇見這種情況了,你一定要謹慎,或者你可以向對方問清楚。

11樓:薇醬

1、她可能還同時撩了其他人或者她本身就是有男朋友的

人這種東西都是很貪心的,當然女生也不例外,既然他會主動撩你,那就說明他也很有可能在撩你的同時還聊了其他人,或者是因為太寂寞,所以才會撩你的,對他來說你只是被撩的乙個,或者是打發無聊的物件而已。發動態遮蔽你可能就是因為她其實有男朋友,或者是這個動態是關於其他被撩的物件的,無論是哪一種,被你看到了總歸是不好的。

之前有那麼一段時間我就是這樣,因為閒著無聊,男朋友又沒時間陪我聊天,所以我就隨便加了乙個本校的男生,然後主動和他搭訕,主動去撩他,只是我沒有告訴他我是單身,但我沒說我不是單身。有時候男朋友有空陪我玩的時候我就會發一些動態,但這些動態都是遮蔽這個男生的,我覺得一旦被男生知道了我又男朋友還撩他估計就不會再搭理我了,所以我發的關於我和我男朋友的動態我都會遮蔽他。

2、發動態吐槽你

女生主動撩男生不是說一定喜歡你才來撩的,就像我前面說的她可能只是因為無聊了,所以才會撩你的,但如果你這人在被撩的過程中不小心展露了什麼不好的事情,或者是不小心惹到女生,可能女生當面不會跟你說什麼,但很有可能就是在背後說你。

既然當面不敢說你壞話,那麼就算是發動態肯定也不敢讓你看見,所以關於說你壞話這種動態肯定是要遮蔽你的。女生一般都很記仇,而且會這樣幹的女生應該是那種有點小氣有點慫的女生,所以才會幹出這種背面說壞話還不敢讓你看見的這種無聊的事情。

3、女生喜歡你

他們會把這種心思用來發表動態,當然一定要遮蔽你,不遮蔽你的話你就會發現她喜歡你這件事。這種感覺事情我就幹過,發表動態的時候還糾結,想讓他知道,擔憂害怕他知道之後我和他就不能想現在這樣還能互相撩,所以到最後我還是遮蔽了他,這種複雜的心情我想男生應該很無法理解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啊意思就很多啦,很可能她就是撩你而已,什麼叫撩,就是只是玩玩鬧鬧並不到可以互相深入了解的地步,或者說是至少目前還不到,當然不排除時間長了彼此互相了解的可能性,就對你開朋友圈了前提是你的情商要夠高,因為很明顯你接觸的這個妹子就是情商蠻高的。

再有可能就是她對你還是有戒備的心所以不對你開放朋友圈,也許你們認識的時間太短,畢竟女生警惕性高點是對的。還有就是欲擒故縱的可能性,例如你現在啊是不是就在不停猜想猜想為什麼被遮蔽,也許迫切想知道的心情強烈了就主動找她了,這樣也許就開始了一段佳話。

如果你對這個女生也有意思呢不妨主動一點,你可以發個朋友圈提醒她看,這種呢可以委婉的表示你給她看朋友圈,那麼她也該給你看的意思。當然你還可以更直接一點問她為什麼朋友圈設定許可權,也許她就會跟你說這樣就多了聊天的機會,如果你會撩妹的話我想你們會有很多話題的。當然問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語氣,不能是滿含著質問的語氣,因為畢竟你們沒有關係,最多就是好感而已,可別嚇壞妹子,也別太開玩笑的語氣,這樣如果她不想回答的話真的會故意當你在說笑逃避話題,最好是語音問,因為字面的表達有時候因為沒有語氣會容易引起誤會,語氣溫柔正式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主動撩你,但是發動態卻遮蔽你,這個意思就是你是備胎。

女生主動撩並不一定是她對你很有興趣才會主動,有時候是剛好她無聊,剛好她心儀的人沒時間,剛好你有空,在這麼機緣巧合的時間下,她就撩撥一下你。這是很正常的,比如你不喜歡吃麵包,但是剛好沒有別的東西吃的時候,不得不吃乙個麵包。但是,等到有甜點有正餐的時候,你還會再吃麵包嗎?

同樣的道理,你剛好在她需要的時候出現,她沒有更好的選擇撩你一下,等到她有更好的選擇的時候,她**還會屈就自己。

對於這樣子的女生,你不要抱有太多的幻想,不要以為她哪一天受傷了還是發現你的好了會回到你的身邊,那都是自欺欺人的。即使最後她分手了,她也會跟別的更優秀的人在一起。備胎永遠是備胎。

這女人在朋友圈發的動態,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明白的告訴別人,為了她自己的利益她會不顧一切,不擇手段的。

15樓:莉寶光

女人都bai變成老娘了,還有什麼她du不敢做的!zhi只要她想得到的,不管是男dao人還是東內西,都會不擇手段地去容獲取,可見其目的性和佔有慾之強烈了。

建議大家可以有追求甚至有慾望,但是,這種追求和慾望的滿足一定要建立在不傷害他人不危及社會的前提下進行。

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知其可為而為之,知其不可為而不為,是謂君子之為與不為之道也!

為什麼網路上發表女生發錯的事,一堆男的女的罵。但如果男的做錯事,就只有女的罵,然後一堆男人誇

慢性蕁麻疹 因為男的做錯事情的時候,一旦被發掘出來很多周圍的男人,他們都會有共鳴的,只是這個男生敢犯這個錯誤,二別的男生不敢發而已。 晴天便好 你要相信網路,只是大家每個人的思想想法不能代表真理,正確的才是正確的,錯的始終是錯的。談戀愛的兩個人如果分手了,是女方提出來分手的,男方的彩禮就應該退給男方...

大學生發表文章被science或nature收錄會不會被國外

下面談一下投稿的基本過程,特別是與cell nature science pnas等影響因子比較高的雜誌有關的一些技術性問題,也許可以打破其神秘感.其實這些雜誌的主編,編輯們都經常在介紹其政策,評審標準,過程,等等.他們也經常來中國訪問.今天我來代替他們介紹一下.乙個系列雜誌叫cell neuron...

女生發這樣表情怎麼回覆她呢,女生發這樣的表情包怎麼回

回答你好,請稍等片刻,我正在為您尋找答案 你好,女生給您發表情。如果不知道怎麼用文字回覆,您也可以發表情包回覆哦 這個女生可能是不知道怎麼回覆您,所以發表情包的。請問你們是情侶關係嗎 提問正在追求她 回答看這個女生回覆您的訊息,她應該對您也是有好感的。提問嗯 這個我知道 回答你可以發一點可愛的表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