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18歲以下女生發生性行為犯罪麼什麼罪怎麼定刑

時間 2021-06-09 03:40:34

1樓:

樓上說的不對,只要與14周歲以下的女性發生性關係均算作**,不管女性對方是否自願,而且量刑時從重處罰,如果女性在14至18周歲或18周歲以上如果違背女性意志以暴力,威脅或其他手段與其發生性關係的行為均構成**,這裡的其他手段指的是犯罪分子用暴力、脅迫以外的手段,使被害婦女無法抗拒。例如:利用婦女患重病、熟睡之機,進行姦淫;以醉酒、藥物麻醉,以及利用或者假冒治病等等方法對婦女進行姦淫。

免則:第一次性行為違背婦女的意志,但事後並未告發,後來女方又多次自願與該男子發生性行為的,一般不宜以**罪論處。

有的婦女與人通姦,一旦翻臉,關係惡化,或者事情暴露後,怕丟面子,或者為推卸責任、嫁禍於人等情況,把通姦說成**的,不能定為**罪。

2樓:

不是**就不屬於犯罪,看情況而定,比較輕的是十年以下,三年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以14歲為界.

一般而言與滿了14歲的女性發生性關係,只要不是違背 其意識是不算犯罪的.否則就是**罪.

與不滿14周歲的女性發生性關係一般都算**罪.但是,除非事前該女性沒有表明其不願意發生性關係,也沒有跡象可表明該女性未滿14周歲.

4樓:

對方夠14了把`不夠可是姦淫幼女```**幼女應判至少無期``夠了就是**罪 應判至少十年吧`還要看情節```

**在法律上的定義是:**罪是指以暴力、脅迫或者其他手段,違背婦女的意志,強行與其發生**的行為。

當然如果對方同意的話我就不清楚了``

5樓:

看是否是自願,但未成年可要犯**罪

6樓:

我的專業就是法學,呵呵看來都是法律專家啊 3樓說的對啊 !

18歲以下16歲以上可以自己去銀行辦銀行卡不

十週歲以上十六週歲以下的學生,要本人持戶口簿去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請辦理居民身份證,等辦理好身份證後,本人攜帶身份證及一張身份證影印件到任何銀行都可辦理。辦理時本人要在 個人結算帳戶管理協議 上籤上您的名字,再填一張 個人卡開卡申請書 交給銀行工作人員,然後留密碼,您在密碼器上輸入想留的六位密碼 輸入...

有18歲以下13歲以上。並且身高要155厘公尺到160厘公尺,體

狼狽智謀 5種高效的運動 方法讓你俊俏又美麗 一 游泳 在各種 方法中,最安全有效的 手段是運動 而在各種運動中,最理想的 運動是游泳。游泳是一項有氧運動消耗的熱量也很多。這是因為水中的傳熱性是空氣的28倍,人在水裡停留8分鐘所消耗的熱量,與在同樣溫度的空氣中2小時所消耗的熱量相同。所以它有更好的 ...

12歲暗戀算早戀嗎,18歲以下的青少年,暗戀算不算早戀?

不算啦,這只是對異性的好感,是青春期的正常現象啊,只要把這份感情悄悄的埋在心底,就沒事啦。 不算,因為喜歡一個人是青春期的正常反應,只是對異性的好奇導致的,這也是長大了體內激素分泌導致的,而早戀的含義是是異 往過密,所以不算。異性一般交往是正常的,而不能為了避嫌而不與異 往,這樣反而體現出你的思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