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父愛的50句比喻句,關於父愛的比喻或排比句!要十條哦!急急急!!!!!!

時間 2021-05-04 13:53:27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是大山般厚重,如大海般深沉,如天空般高遠,如茶般醇香......

有一種愛,它是無言的,是嚴肅的,在當時往往無法細訴,然而,它讓你在過後的日子裡越體會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寬廣無邊的父愛。 父愛其實很簡單。它像白酒,辛辣而熱烈,容易讓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澀而醇香,容易讓人為之振奮;它像茶,平淡而親切,讓人在不知不覺中上癮。

父親的愛,是春天裡的一縷陽光,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是夏日裡的一絲涼風,吹散了我心中的煩熱;是秋日裡的一串串碩果,指引著我走向成功;是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著我那顆冰冷的心。

父親的愛,無處不在! 縱使是丹青高手,也難以勾勒出父親您那堅挺的脊梁:即使是文學泰斗,也難以刻畫盡父親您那不屈的精神;即使是海納百川,也難以包羅盡父親您對兒女的關愛!

父親的愛,藏在粗糙的雙手中, 那雙手, 不辭辛勞地撐起了我們的家; 父親的愛,藏在嚴厲的目光背後, 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父愛也是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永珍輪迴不曾遺失古老的傳說,人生百年不敢忘卻至情的關懷。一部部說不完的故事,一首首唱不完的讚歌,一幕幕感動人心的細節。洋溢著母親對我的關懷,對我的期望。

母親就像天上的月亮,無論你走在**,無論你是悲傷還是快樂,無論你是成功還是失敗,都有母親陪你左右,與你分享悲傷、快樂、成功和失敗。月亮是你永恆的使者,它牽著你走進學校,走進社會,從困難中擺脫出來。

結尾「沒有了父母的故鄉,不再是完整的故鄉。沒有了父母的疼愛,精神的家園就坍塌了一方最溫暖的天空。」一位詩人這麼說過。

有一種情懷,不需要喧嘩就觸動心玄。有一種美麗,樸實無華卻最神聖偉大。----那就是母愛。漂泊的心永遠的港灣,離家的人不變的牽掛。

母愛比天高。起程,有母親殷殷的叮囑,相隔的盼望。回頭,有母親切切的眼神,焦急的等待。

關於父愛的比喻或排比句!要十條哦!急急急!!!!!!

3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是風,把你的煩惱通通吹走;父愛是被子,他使你感到溫暖;父愛是臭豆腐,看起來不好,可香在你心裡;父愛是英雄,因為他非常偉大

父愛像高山 很深沉

像海 很廣闊

像 草原 很遼遠

父親是大樹、城牆 ,讓我們依靠;是火焰、陽光 ,讓我們溫暖 ;是孩子一生的守護者; 是孩子受傷害時的安慰; 是孩子迷茫時的指路燈。

4樓:未來不知道

曾經不懂父親筆直的脊梁因何彎曲,不懂父親俊朗的面容因何憔悴,不懂父親黑亮的秀髮因何斑白,不懂父親辛勞的大半輩子究竟為了誰......

5樓:匿名使用者

父愛如山,也是我們的避風港,時刻為我們遮風擋雨

秋天比喻句。關於「秋天」的比喻句有哪些?

1 秋天的風,有一枝五彩的畫筆。它把稻田染上了金黃,稻穀翻起了金色的波浪。2 那沉甸甸的稻穀,像一壟壟金黃的珍珠。3 秋風如同淘氣的娃娃,搖動著小槐樹瘦削的枝杈。4 楓樹林給大地鋪上了紅色的地毯,秋風一吹,楓葉發出嘩啦啦的響聲,好似在鼓掌歡慶這豐收的象。5 那稻穀換上了富麗的金裝,羞答答地低垂著頭。...

關於比喻的優美句子,優美的比喻句大全

流浪貓 1 梅花就像一個不畏嚴寒的勇士,與風雪嚴寒作鬥爭。2 梅花的花朵不大,像一個個害羞的姑娘,所剩無幾的綠葉襯托著梅花。3 梅樹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頭上戴著花的人兒。4 梅花豔如朝霞,有的粉撲撲的,像兒童的小臉蛋,有的則是紅豔豔的,是顯得如此的高雅而不俗氣。5 遠看那密密麻麻的梅花,好像春姑娘那...

父愛的排比句,關於父愛的排比句

小芬說故事 1 父愛是一把傘,為是遮風擋雨 父愛是一棵樹,為我帶來烈日的濃蔭 父愛是一盞燈,為我照亮前進的方向。2 父愛,是世界上深沉而厚重的情感。父愛是火,在冰天雪地裡給予我們溫暖 父愛是樹,用身軀為我們遮風擋雨 父愛是 3 父愛是一把傘,為我遮風擋雨 父親是一件棉衣,為我抵禦嚴寒。然而面對失敗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