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全球油價在跌,而中國石化油價在漲

時間 2021-05-04 13:53:27

1樓:

你好近期中國石化的油價並沒有漲

**目前已知都是漲漲跌跌的

退一步說,油價是多少,這個是國家***說了算這都不是什麼秘密了

2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中國石油不是和國際接軌的,因為主要由中石油等大國有企業壟斷,他主要是想讓油價平穩,當國際價高時,中國內不想高所以中石油賠錢啦,當國際油價下來時他為了再賺回賠的錢就得高於國際油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服了2樓那個【油務員高階工】···我想你一定沒有自己的汽車!你也一定不關心買菜的菜價!你也肯定不關心為何衣服的價錢高了!

你也肯定不知道批發市場的來貨價!你也更加不會知道製造商的來料價!就為了那丁點積分嗎?

還是純粹是中石油或是中石化的員工啊?我想問你!你現在每月工資是多少?

這破回答你都說得出口!你真愛國啊~~···

4樓:油務員高階工

中國是在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國家,不能跟著美國的勢態走,美國是個經濟大國,也是軍事大國,而我們國家必須按我國的國情現狀,調整經濟暢通,使我國的經濟突飛猛進,只要按小平同志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只要國家經濟發達了,軍事也隨著提高.我認為經濟軍事都在國際先進了,自然我國在國際的地位也會隨著提公升,國家***對油價的不停調整,也是正確的路線,不但能復疏國家的經濟,而且也體現了我國的國情.

說的不好,請諒解!

國內油價為什麼不降,世界油價下降,中國油價為什麼不下降

眾車網 國際油價大跌,國內油價咋不降? 雪災,四川 奧運會,經濟危機,國庫都快空了,現在就指這油能撈點本兒了,你想想能降嗎?國家 利益 高於一切,降價有損國家 利益 商豪六雪珊 就現在看,馬上就會下了,畢竟要徵收燃油稅了! 國外 比咱高,咱就要跟國際接軌。國外 比咱低,你知道知道就行了,別嚷嚷。 中...

為什麼國內油價跟國際油價相差這麼大

國內油價跟國際油價相差大的原因如下 國內的成品油定價機制調整中有乙個重要的變化就是 國內汽油零售價要保證煉油廠不虧本和保證加油站有盈利 這意味著煉油的成本 稅費 毛利 流通環節價差以及加油站利潤將全部攤進油價中,由車主來買單,而煉油廠和加油站理論上是穩賺不賠的。國際 下降,國內石油 是壟斷的,石油企...

為什麼會全球變暖?為什麼全球會變暖

其實原因很簡單 我們使用的大部分能源,煤炭,石油等,都是地球幾十億年能量平衡的 產物,幾十億年的能量積累,被人類在幾百年的時間內,釋放出來,打破了地球上的能量平衡,平衡被打破的後果,就是環境的波動越來越大,直接體現就是極端天氣越來越多,氣溫持續公升高,全球變暖!真是無知至極!空氣會發射太赫茲散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