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油價為什麼不降,世界油價下降,中國油價為什麼不下降

時間 2021-09-03 04:18:03

1樓:眾車網

國際油價大跌,國內油價咋不降?

2樓:匿名使用者

雪災,四川**,奧運會,經濟危機,國庫都快空了,現在就指這油能撈點本兒了,你想想能降嗎?國家「利益」高於一切,降價有損國家「利益」。

3樓:商豪六雪珊

就現在看,**馬上就會下了,畢竟要徵收燃油稅了!

4樓:

國外**比咱高,咱就要跟國際接軌。

國外**比咱低,你知道知道就行了,別嚷嚷。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機制,永遠是乙個人說了算,老百姓永遠是受害者!

公務員有補貼,但老百姓誰來補貼呢!社會發展,汽車走進千家萬戶是必然的趨勢!現在想著辦法來掠奪,太裸露了!

國際油價都跌了幾個月了,沒見***放個屁,現在想處辦法了又來高調大唱與國際接軌,模仿國外體系,怎麼就沒見你們出來為老百姓想想呢?老百姓買個車容易嗎?一年收入才多少錢,存點遷買個車體面了,開心了。

這就是你們下好了套,讓老百姓往裡面鑽啊!

你的稅收是與國際接軌了,老百姓的收入呢,與哪個國家接軌了?

真想把那幫傢伙貶職下來做老百姓十年,嚐嚐老百姓的苦,站著說話不腰疼。

準備收燃油稅,二級以上公路照樣收費,這是為了以後漲到10元做鋪墊,忽悠人的中國***,鄙視他們世世代代,沒人為老百姓想過!

越想越氣!

6樓:匿名使用者

政策調控吧

而且現在降價方案正在審查中

還需等一段時間

世界油價下降,中國油價為什麼不下降

7樓:匿名使用者

《石油**管理辦法法》規定國際**低於40美元,成品油**不再下調,你多交的錢上內繳國庫了,被國家容薅走了.但是這是社會主義國家的特色,雖然你在開車的過程中吃了虧,但是在其他地方會彌補回來,比如你的孩子只需要花費不到一千美元就能讀完一年大學,你只需要花費不到一美元就能在醫院**看病.但是基本上你的收入越高,吃的虧越大,只要收入高於平均值一定程度的人可以認為都是吃虧的.

但是從另外乙個角度來講,這又是保證你自身安全交出去的保護費,畢竟窮人的數量更多,如果他們看你不順眼砍你幾刀你也是沒辦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也是中國特色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壟斷,所以不降,老百姓只能挨宰

有反壟斷法,但治不了他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解釋清楚,有車族的悲哀!!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知道啥是壟斷

快了 馬上就講了

12樓:善良的

國際****大幅下降,國內油價卻不能同步下降,說說其中原因

為什麼國內油價跟國際油價相差這麼大

國內油價跟國際油價相差大的原因如下 國內的成品油定價機制調整中有乙個重要的變化就是 國內汽油零售價要保證煉油廠不虧本和保證加油站有盈利 這意味著煉油的成本 稅費 毛利 流通環節價差以及加油站利潤將全部攤進油價中,由車主來買單,而煉油廠和加油站理論上是穩賺不賠的。國際 下降,國內石油 是壟斷的,石油企...

國內油價調價視窗什麼時候開啟後,國內油價調價時間視窗是什麼時候?

就是今天一早,也就是4月10開始就調高了油價呀。國內油價調價時間視窗是什麼時候? 中國石油,中國石化兩大國企是人民的資源,確給國企職工享受豪華的待遇,ba每月發油票,每月發餐費,逢年過節發禮品。年年上級報虧損,嘿嘿 國內油價什麼時候開啟新一輪調價視窗?國內油價什麼時候開始視窗期調價? 根據國家節假日...

國內油價調價時間視窗是什麼時候,下一次油價調整時間視窗什麼時候開啟

中國石油,中國石化兩大國企是人民的資源,確給國企職工享受豪華的待遇,ba每月髮油票,每月發餐費,逢年過節發禮品。年年上級報虧損,嘿嘿 下一次油價調整時間視窗什麼時候開啟 12月28日24時,今年國內最後一輪成品油調價視窗將到來。隨著歐佩克減產 美聯儲內加息落地等,這期國際容油價小幅抬升,再創年內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