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藍天的句子有哪些,關於「藍天」的句子有哪些?

時間 2021-05-04 13:53:27

1樓:木石

1、 火球似的太陽高懸空中,炙烤著大地;地面上熱浪騰騰,灼面而來。

2、白雲戀我一往情深,藍天賜我無限盼望,選我所愛,愛我所選。我幻想當前能在這個酷愛的國度的蒼莽疆野上,將悄悄的看著藍空的浮雲無意飄開,傍晚低沉時用雙手高舉著劃過夕陽,微風會使思愁散盡,在這片可愛的領土上的藍天白雲裡流淌著咱們當兵人的那無窮纏綿情愫。

3、某一天,當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請記住我對你的好;我的寬容和悄然心意。你要記得,我們雖然在地球的不同角落,但是我們頭上頂著同一片藍天。人也許就這樣的:

是不是等到真的離開了,才學會感動?

4、天晴得像一張藍紙,幾片薄薄的白雲,像被陽光曬化了似的,隨風緩緩浮游著。

5、天放晴了,從視窗望出去,一塊透明的藍天,像一張絲手帕,藍天上停留著一些細碎而潔白的雲塊,像是紗巾上的花朵。

6、一路走走停停,目光在悠遠的藍天、綠意疊翠的的大地間交替往返,突然,一縷濃濃的馨香由遠及近,撲面而來。循著花香,按捺著內心的激動一路疾走,轉過一條幽深的小路,和一場花開的盛宴迎面撞個滿懷。

7、深邃的藍天,像一張無邊的大幕,籠罩著一望無際的草原。朵朵白雲,零落的點綴其中,彷彿平靜的的大海上魚兒盪起的雪白水花。那迎春怒放的花叢中,翩翩飛舞的蝴蝶,正用自己有限的生命,詮釋著大自然的美。

9、時光在心底搖曳出一片花海。藍天下,有些東西可去追逐,有些要捨得持中有棄,身心才可輕盈地在大地上行走,才可拈花一笑宛若雲煙。望塵世暖暖,流年裡沐一懷情感的馥郁,聽一首歌到無韻,品一杯茶到無味,讀一本書到無字為最美。

10、望著蔚藍的天空,看雲聚了又散,接受陽光的洗禮,得到的是平靜,淡定。「當我們為一去不復返的時光嘆息時我們應該考慮將來的衰老,不要到那時再為沒有珍惜壯年而悔恨。」人生最重要的並不是回憶過去,而是跨越過去,把握現在,與其徒增傷悲,不如「憐取眼前人」。

11、天空擁有著火熱的太陽,皎潔的月亮,閃爍的星星,神奇的流星。還擁有著閃電的瞬間,雷鳴的轟動,狂風的怒吼,雨點的爽快。它包含了自然界的風雲變幻,天空空嗎?

12、藍色的天幕上嵌著一輪金光燦爛的太陽,一片白雲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飄遊。

13、天空無邊無際,打得比深藍有寬大的大海還要大。天空中有許多東西,早上,太陽從東方神起,太陽光照射在天空身上,是天空更美麗更耀眼。晚上,星星在天空中玩耍,月亮在深夜裡講了許多故事紅星星睡覺,那故事愈來愈精彩。

14、愛就要放手,放手給他碧海藍天。愛就要等待,只要時光還在,你們還會有緣再見。愛就要灑脫,即使不再聯絡,也要耐得住寂寞。

愛需要緣分注定,愛也需要事業忙碌。我們無法猜透別人,起碼要對得起自己。

15、夜色蒼茫,靜靜流淌。頭頂藍天,極目四望。月彎星稀,天幕一碧。腳踩黃土,小草一棵。生命之力,渺不足言。者來世上,匆匆過往。凡人為善,作雁留聲。

2樓:任修堯雅媚

解答可以寫句子:

一塊透明的藍天,象一張絲手帕,藍天上停留一些細碎而潔白的雲塊,象是繡在紗巾上的花朵。

3樓:兆鑠泣谷雪

解答可以寫句子:

天空是藍的,萬里晴空,一片湛藍。那種藍是淺淺的,就像是塊藍水晶,它給人的感覺總是那樣純潔,清爽。

描寫藍天的句子有哪些?

4樓:你是小仙女呀

1、天那麼藍,連一絲浮絮都沒有,像被過濾了一切雜色,瑰麗地熠熠發光。

2、 家鄉的天空是碧藍碧藍的,像一塊藍寶石,又像一片海。雖然那時的我從未看過海,但我想,海也該像我家鄉的天空一樣。你看,那淡淡的雲朵不是很像海邊的浪花嗎?

那在天空中翱翔的飛鳥不正是在海中遨遊的魚兒嗎?此刻,我就像那個童話裡抬頭仰望的海的女兒,望著這碧海藍天嚮往著那無限的未來。

3、仰望藍天大多有白雲陪襯,那些變幻莫測的雲,或流動,或停駐,有意無意地為藍天添了裝飾;平視藍天則是一望無際的素面,滿眼都湛藍或者蔚藍的顏色。在這樣的時刻,除了純淨和安祥,你幾乎再找不到合適的詞語來描繪。

4、抬頭仰望天空,有時侯像一塊絲手帕,十分透明,藍天上停留著細碎的雲塊,像是繡有紗巾上的白玉蘭花。有時卻沒有一絲雲彩,只有太陽公公高高地掛在空中,耀眼的光芒刺得我們眯著眼睛,像廣闊安靜的大海。天氣很好時,抬頭一望,湛藍湛藍的天空,極明,極靜,極寬廣,頓時覺得視野開闊,心曠神怡。

5、秋天的天空,不止一種色彩,太陽初公升時天空紅似火,之後天空變成白色,上課時,天空是蔚藍的,秋天的天空,是五彩的。

6、不同地方有不同的天空,廣東的天空是瓦藍的;山東的天空給人一種高高在上;完美的碧天如水;青藏高原的天是蒼穹的;黃土高原的天空,是深邃無垠的,彷彿亙古未變。

7、天晴得像一張藍紙,幾片薄薄的白雲,像被陽光曬化了似的,隨風緩緩浮游著。

8、天空擁有著火熱的太陽,皎潔的月亮,閃爍的星星,神奇的流星。還擁有著閃電的瞬間,雷鳴的轟動,狂風的怒吼,雨點的爽快。它包含了自然界的風雲變幻,天空空嗎?

9、儘管天空有時候是慘淡的灰色,但只要心中充滿陽光,便有烏雲散盡的一天,仰頭依舊還是一片純淨而蔚藍的天空。如同青春,固然是一道明媚的憂傷,但只要有希望,只要善於發現生活的美好,只要懂得適時地放手,就會成為一道奪目的光!

10、天空是橘紅色的。傍晚時候,太陽回家了,天空變成了橘紅色的,像是塊金幣,又像是堆稻穀。鳥兒又來了,它總是壓抑不住自己,它總是被天空所吸引,它總是忍不住想吻一下天空。

天空擁有了它喜愛的那稻穀般的顏色,天空是鳥兒心中的唯一,是鳥兒的歸屬。

11、天空無邊無際,打得比深藍有寬大的大海還要大。天空中有許多東西,早上,太陽從東方神起,太陽光照射在天空身上,是天空更美麗更耀眼。晚上,星星在天空中玩耍,月亮在深夜裡講了許多故事紅星星睡覺,那故事愈來愈精彩。

12、美麗的天空上有一朵朵雪白有奇形怪狀的白雪。可愛的小鳥總在天空掠過,唧唧喳喳的叫這好像在給天空打招呼。

13、我愛天空。萬里無雲時的天空,紛飛飄雪時的天空,漫步時抬頭望見的天空,獨坐時斜視窗外的天空――它那樣遙遠而又真實的存在,在我的心中,變幻著繽紛的色彩。

14、東方泛起了魚肚似的淡白色,接著,漸漸光亮起來;那白色像水一般漫向天空,一會兒整個天空變得透明晶亮。

15、一塊透明的藍天,象一張絲手帕,藍天上停留一些細碎而潔白的雲塊,象是繡在紗巾上的花朵。

關於「藍天」的句子有哪些?

5樓:王安迪

明明是我的風箏,

來卻嫁給了藍天源。——顧城

那時頭bai

頂的藍天永遠是一du

張寂zhi寞的臉,浮雲將一些

dao渲染上悲傷的釉質,在天空裡發著光。——郭敬明

我看不見你,我只能遠遠看見,你心上的藍天。藍嗎?真藍,那藍色就是語言。——顧城

閃電風暴過後,一定是那充滿藍天白雲,充滿碧草繁花的世界。——宮崎駿

我不在你的世界裡胡作非為,你也別在我的蔚藍天空裡亂加顏色。——佚名

我情願化成一片落葉, 讓風吹雨打到處飄零; 或流雲一朵,在澄藍天, 和大地再沒有些牽連。——林徽因

陽光依然燦爛,藍天依然湛藍。可是我們已經不再憧憬那灰姑娘變成公主的童話。只是多了乙個愛發呆的習慣。——佚名

看著滿殿堂的壁畫,看著窗外的虛空與縹緲,看著白雲藍天間的光輝,再回頭,看著掛在壁畫正**的一幅素描。——天籟紙鳶

你可會記得,友人的笑容,蘊藏著世界上所有的溫柔。你可會記得,鴿子飛過藍天,少女腳步輕盈,像清風吹過麥田。——《靈魂擺渡2》

心是一棵樹,愛與希望的根鬚扎在土裡,智慧型與情感的枝葉招展在藍天下。無論是歲月的風雨撲面而來,還是滾滾紅塵遮蔽了翠葉青枝,它總是靜默地矗立在那裡等待,並接受一切來臨,既不倨傲,也不卑微。——老舍

讚美「藍天」的句子有哪些?

6樓:夏蟲

天藍得像一汪海水,幾朵

飄悠悠的白雲,洋洋灑灑地點綴在天空中,像乙個美妙的老人的夢。

天晴得像一張藍紙,幾片薄薄的白雲,像被陽光曬化了似的,隨風緩緩浮游著。

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般的太陽,雲彩受不住酷熱,悄悄地躲得無影無蹤。

天空高遠、潔淨,片片白雲輕輕飄著,像大海浬浮動的白帆。

秋高氣爽,天像擦拭得一塵不染的玻璃,輕綿的雲朵,雪白雪白的如奶汁一樣。

那光潔的藍天,像琢磨得很光滑的藍寶石,又像織得很精緻的藍緞子。

藍色的天幕上嵌著一輪金光燦爛的太陽,一片白雲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飄遊。

東隅晨鐘破蒼穹,雲水悠悠幽藍天。

心若遊龍衝太虛,淡天琉璃醉蝶花。

天放晴了,從視窗望出去,一塊透明的藍天,像一張絲手帕,藍天上停留著一些細碎而潔白的雲塊,像是紗巾上的花朵。

東方泛起了魚肚似的淡白色,接著,漸漸光亮起來;那白色像水一般漫向天空,一會兒整個天空變得透明晶亮。

碧雲天,黃葉地,秋色連波,波上寒煙翠。山映斜陽天接水,芳草無情,更在斜陽外。

尉藍的天空是多麼美!那一片濃厚的白雲,高高掛在晴空上。它輕輕地在飄!風是它的旅行車,它有著自己的目標;是哪世界的盡頭。

我愛天空。萬里無雲時的天空,紛飛飄雪時的天空,漫步時抬頭望見的天空,獨坐時斜視窗外的天空――它那樣遙遠而又真實的存在,在我的心中,變幻著繽紛的色彩。

金黃色的雲塊散布在天空中,越來越細,彷彿是梳洗過的頭髮 無憂無慮。

有哪些描寫天空優美的句子?

7樓:

望向飄撒雪花的天空,淡淡的灰色像是舞台劇落幕的背景,剎那間恍惚地覺得那種平平淡淡的色彩與我的天空重合,光和影編織的影象,就像一種美麗的幻覺讓我只想坐在我的天空不想醒來。

2.尉藍的天空是多麼美!那一片濃厚的白雲,高高掛在晴空上。它輕輕地在飄!風是它的旅行車,它有著自己的目標;是哪世界的盡頭。

3.我愛天空。萬里無雲時的天空,紛飛飄雪時的天空,漫步時抬頭望見的天空,獨坐時斜視窗外的天空――它那樣遙遠而又真實的存在,在我的心中,變幻著繽紛的色彩。

4.不同地方有不同的天空,廣東的天空是瓦藍的;山東的天空給人一種高高在上;完美的碧天如水;青藏高原的天是蒼穹的;黃土高原的天空,是深邃無垠的,彷彿亙古未變。

5.側耳傾聽,聽天空奏響屬於自己的交響曲;大膽地觀賞,看天空露出美麗的臉龐;無慮的想象,想天空帶來的五彩斑斕的視角;大聲的呼喊,這片天空屬於我……

6.窗外是一片詭異的寧靜,只有陽光透過樹葉罅隙的沙沙響聲,天空淡淡的雲彩沒有顏色,窗內是我擁著我的天空,在一盞茶之冥思中靜靜綻放我的文字。

7.春天,天空的顏色是淺淺淡淡的藍,雪白的小動物們時常在這片藍色的海洋之中嬉戲,玩耍,真是無憂無慮!偶爾,飛來了乙隻小麻雀,輕飄飄的在天空中盤旋翻飛,那婀娜的舞姿,映襯著藍天——這個廣闊無限的大舞台,顯得舞姿是那麼優美,天空是那摩高深莫測,令人充滿幻想。

8.黑色的天空必有星,因而喜歡叫它星空。黑夜的天空原本是孤獨的,上帝不甘讓它寂寞便有了星天使,像郭沫若說的提著燈籠在天空中游走,靜靜的。

當我在夜空中數著山羊水瓶雙魚牧羊座的時候,當我在夜空下思考的時候,早已被那份寧靜覆蓋,黑色的天空賦予我,寧靜的真諦…

9.天空中有幾顆發亮的星,寥寥幾片自云,一輪滿月像玉盤一樣嵌在藍色天幕裡。

10.晴朗淡藍的高空萬里無雲,像冰一般地澄澈。

11.天空像繃緊的淡藍色綢緞,清澈明亮地籠罩在海洋和陸地上。

12.電閃著,雷打著,風捲著雲,雨乘著風,整個天空就像個唱戲的大舞台。

13.天空靠著地平線是緋紅的,在較高一些的處所轉成了淡金色,再上去是黃的,再上去,又是碧色,一種被光輝渲染出來的淺碧色,再上去到了天頂。另是一種清潔而鮮明的藍色了。

14.黑色的天空必有星,因而喜歡叫它星空。黑夜的天空原本是孤獨的,上帝不甘讓它寂寞便有了星天使,像郭沫若說的提著燈籠在天空中游走,靜靜的。

當我在夜空中數著山羊水瓶雙魚牧羊座的時候,當我在夜空下思考的時候,早已被那份寧靜覆蓋,黑色的天空賦予我,寧靜的真諦…

15.伴隨著夕陽西下,夜晚來臨,此刻只願化作自己,體味天空的洋溢著青春的媚姿,便想明月幾時有?明月在屬於我的天空,領帶著星星點點的裝飾,水映月,心中生憂愁,願作相思淚,道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關於藍天的詩句有哪些,形容藍天的詩詞有哪些?

您輸入了違法字元 1 春日獨酌二首其一 唐代 李白 我有紫霞想,緬懷滄州間。且對一壺酒,澹然萬事閒。橫琴倚高松,把酒望遠山。長空去鳥沒,落日孤雲還。但悲光景晚,宿昔成秋顏。譯文我曾有修煉成仙的嚮往,也緬懷隱居江湖之間。現在惟有對著面前的這壺酒,淡然萬事而落得孤閒。倚著高松且將弦琴橫放,把著酒杯佇望著...

描寫“花”的句子有哪些,關於描寫“花樣子”的句子有哪些?

oo甜橙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李清照 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泰戈爾 關於描寫 花樣子 的句子有哪些?描寫 花 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次個檸檬 1.綠葉陪襯著紅花,使花兒顯得格外美麗。2.下了一陣雨,小草,花兒終於又露出了新鮮版的笑容。權3.即使花兒再美,也會凋謝。4.春天來了...

關於傷心的句子有哪些,描寫傷心的句子,有哪些?

愛到底是什麼東西,為什麼那麼辛酸那麼苦痛,只要還能握住它,到死還是不肯放棄,到死也是甘心 描寫傷心的句子,有哪些? 1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2 整個城市籠罩在陰溼的雨裡,灰濛濛的天空,遲遲見不著陽光,讓人感到莫名的沮喪,常常走在街上就有一種落淚的衝動。3 臉上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