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星空的文章,關於描寫星空的句子有哪些?

時間 2023-03-18 03:30:08

1樓:冰雪

星漢燦爛,若出其裡。《觀滄海》似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綺懷》

天空並非純黑色,倒是黑中透出一片無垠的深藍,一直伸向遠處。

天太廣闊了,不由得令我驚嘆自己的渺小;宇宙無窮無盡,不由得令我感嘆人生的短暫。"白駒過隙",我彷彿理解了古人那種無可奈何的心情。又望星空,夜空深邃依舊,群星明亮依舊,蛙叫蟲鳴也依舊。

凝望那滿天大大小小、忽明忽滅的繁星,我的心一動,星星點綴了夜空,把它們的光澤灑向大地,不管是哪片土地,還是**的天空。

人人都說,在夜晚的星空是非常美麗的,星星在宇宙一閃一閃的,就像是在眨眼睛似的,可愛極了。如果加上一顆又大又圓而且是金黃色的月亮掛在天空中,那該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

月亮是那麼明亮,把大地照得一片雪青,樹木、房屋、街道都像鍍上了一層水銀似的。可是,再怎麼明亮也不是自己所發出的光。

星星閃耀於此,星星的那點光茫雖然如此渺小,但千萬顆星匯聚起來,發出的光卻是那麼美麗與閃爍。很想就這樣一直凝望這片星空;很想捧著她;很想在星空中飛翔;很想與她觀望著世間萬物……雖然明知這一切都不可能,但還是有過希望。

仰望天空深藍色的天空裡懸著無數半明半昧的星,星在動,它們是這樣低,好像觸手可及。伸出手,卻又什麼都抓不住。

我們曾經也錯過許多美好的東西,何不抬頭仰望偌大的星空,感受一下那種心痛,也許也是一種幸福。

關於描寫星空的句子有哪些?

描寫星空

有描寫星空的優秀作文嗎?

描寫星空的句子

描寫星空的句子

2樓:虎頭教說

描寫星空的句子如下:

1、舉目遠眺,寒星如同顆顆鑽石嵌在黑色的天鵝絨上,是那麼的美麗。

2、閃閃爍爍的星星,是五線譜上跳動的音符,為人們輕奏著一支美妙的小夜曲;密密麻麻的星星,是巨大的棋盤中散布的棋子,交錯縱橫;亮亮晶晶的星星,是那數不清的螢火蟲,在黝黝的幕布上輕盈的飛舞。

3、空中的星星十分醒目,有的大、有的小、有的亮、有的暗,還可以看出許多的星座。

4、天上的星星比任何時候都要多,又大又亮,它們既不眨眼,也不閃爍,是恬靜的,安詳的。

5、星星真調皮,一會兒躲進雲哈哈哈懷抱,一會兒躲到雲哈哈哈背後,一會兒從雲媽媽背後探出頭。

6、在浩瀚的天際當中,有一顆總是對夜空依賴的小星星,他既聰明又很勇敢,十分嚮往外面的世界。

7、夏夜的星空是多麼美麗啊!那些閃爍的星星是那麼平靜、安詳,既像乙隻只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銀燈,看著我,照著我,使我產生了許許多多的幻想。

8、一顆一顆的小星星在天空有序的排列,像是五線譜上的音符。

9、有幾顆星星是最耀眼的,那就是北斗星,看上去好像乙個大大的勺子,似乎是被調皮的雲朵把弟弟的勺子拿走了,再掛到天上去的。那七顆閃爍的星星還給迷路的人指路,讓他們找到方向。

10、滿天密密麻麻的小星星,落在鏡子似的河面上,像珍珠瑪瑙,閃閃發光。

描寫星空作文,關於星空的作文

璀璨的星空 只要不是嚴寒的日子,我喜歡吃過晚飯後到樓下散步。如果走累了,我就會在路邊的椅子上坐下來,抬頭看著璀璨的星空。這時才發現,原來靜謐和美好離我們並不遙遠。天空中的星星,圍在月亮的旁邊,乙個乙個地都在眨著眼睛,歡暢活潑地展示著自己。他們雖然很熱鬧,數量也很多。但是,因為星星和星星之間的距離,保...

關於星空的描寫唯美段落,描寫星空的唯美句子

1 閃閃的星星,彎彎的月亮,廣闊的天空構成了一幅美妙的畫卷。你看星星像一朵朵金花綴在深藍的幕布中,他們有的聚在一起好像在說悄悄話 有的圍成一圈好象在做遊戲 有的孤單的躲在一旁,好像在傷心落淚 有的聚在月亮旁邊,好像在聽故事,月亮像乙隻小船在無涯的天海中漂泊。2 眺望那天空,黑黑的一團,而幾顆明亮的星...

描寫星空的詩文

星垂平野闊,月湧大江流。杜甫 七八個星天外,兩三點雨山前。辛棄疾 月明星稀,烏鵲南飛。曹操 天街夜色涼如水,臥看牽牛織女星。杜牧 淡月疏星繞建章,仙風吹下御爐香。蘇軾 三國 曹操 觀滄海 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裡。三國 曹操 短歌行 月明星稀,烏鵲南飛。古詩十九首 迢迢牽牛星 迢迢牽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