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星空的日記,觀察星空的日記40字

時間 2021-06-14 08:37:2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寧靜的夜空裡,只有星星在眨眼睛,月亮有時候圓有時缺,雲有時侯多有時候少,看上去很平常,可是只要仔細觀察,就能發現許多奧妙。

我是最喜歡觀察海和星空的,不過在這裡沒有海。我發現星星並不平常,它們是分成一組一組的:有的像乙個反寫「z」;還有的象一把雨傘;有的象乙個頂端有尖的橢圓,我總叫它「北斗寶寶」;還有的三顆連成一線,像個「1」字;有的星星半晚出現,有人說:

「它叫毛星」。還有一顆星星最明亮,比北極星還亮呢!最近我還發現了「北極寶寶」的媽媽——北斗星。

他是由七棵星組成的,活象一把勺子。用直線把勺形方向延長五位距離,那裡有一顆星星就是北極星。你知道嗎?

星星隨著時間的變化一直在變換位置呢!

我對夜空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有時候為了看星星的變化,更進一步了解它變化的時間,我就整夜不睡,一面拿著筆、尺子不停的畫,一面用秒錶計算時間,直到東方發白為止才回去。

通過兩個多月的觀察,我初步掌握了天氣的規律。晚上月亮明亮,星星多,第二天天氣很好;晚上沒有星星,月亮被雲遮住了,第二天天氣一定不好,還有可能下雨。

用2023年的星空記錄圖和2023年的相比,各個行星變化的時間大有不同。

小時侯我很愛觀察星空,現在我有時間一定多多觀察。

人人都說,在夜晚的星空是非常美麗的,星星在宇宙一閃一閃的,就像是在眨眼睛似的,可愛極了。如果加上一顆又大又圓而且是金黃色的月亮掛在天空中,那該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我講的每一件事情總是會遇到的。

在我的記憶之中,有一次的夜晚,我邊拿著***聽周杰倫的《夜曲》邊走出陽台看看天空美麗的夜色,那一天的夜色非常美麗讓人讚不絕口,

2樓:易書君

不改了,不改了吧?改了吧?可以

給我搜一下觀察星空的日記三十字至五十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星空日記

9月6日,我和媽媽欣賞了美麗的星空。

天空像乙個黑色的大幕布,籠罩著天空。在幕布上的星星像鑲嵌在幕布上的寶石,寶石一閃一閃的,讓人難以數得過來,掛在天上的月亮站在星星中間,多像一位美麗的公主呀!

月亮姐姐並不孤單,因為她有很多朋友與她作伴。星星妹妹也是一樣,她們這個大家族,有時聚聚會;有時聊聊天;有時玩遊戲;有時做個伴。

有乙個星星在天上呆不住了,想一覽天底下的風光,看一看這美麗的人間,她就對別的星星說,咱們都下去吧,這天上也沒有什麼有趣的遊戲啊!其他星星說,咱們沒法下去啊,妹妹你有什麼辦法啊?妹妹十分無奈,她灰心喪氣地搖搖頭,這時,她大聲地呼喊,銀河星弟弟,牛郎和織女你們快來啊!

它們在天空上一閃一閃的,好似在眨巴眨巴了眼睛。其他星系也來天空上湊熱鬧啦!譬如有銀河星、牛郎織女星……銀河星弟弟一路小跳,像是在呼喊著我到了,我到了!

星星妹妹抬眼一望,牛郎織女星也快要到了。所有星星都在睹視著銀河星,他們彷彿高興地不知所措,手忙腳亂。正在這時,牛郎織女星也趕到了。

他們扭頭一看,異口同聲地說,牛郎織女星你來晚了懲罰你跳一支舞吧,這要求不錯吧,還滿意嗎?牛郎彈起了自己隨身攜帶的手風琴,那織女也不能閒著,就給牛郎伴起了舞,隨著牛郎織女的琴聲和舞蹈,其他星星們也都困的閉上了他們的眼睛,像是給他們聽了催眠曲一般,漸漸地,漸漸地……星星們都進入了甜美的夢香。

這美麗的星空,這淘氣的星星,讓我流連忘返!

找乙個有星星的晩上,觀察星空,並寫一篇觀察日記3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畫水彩時,筆墨拋開了畫紙小小的一隅,留白。生活中,拋開煩惱簡單生活,留白。書寫時,拋開的距離勻稱了,留白。

生命的留白就是給自己一方光明的綠洲,痛快一次,瓦解繪畫的汙點,生活的不愉快,書法紙上布滿灰絲的水滴。  曾經問別人為什麼要對自己如此殘忍,很多人都淡淡一笑,輕描淡寫的一笑,滿滿的自嘲,生活就是這樣啊,你不拼,別人就會超越你。夏風輕撫周遭微

小的音浪,無聲地出入我們的髮絲間,掃去我們沉澱的汗水,可惜如此一來,我們又一次沉重在夏日的炎熱裡。笑看人生的悲歡離合,那是沒有空隙的,那是侷促

的,往海綿上倒了一罐水,他便膨脹到四處角落,充滿了寂寞的死角。可惜就因為如此,我們變得筋疲力盡。

為什麼不給自己留下一方空白,來給自己喘息。世人笑我太過怡然自得,我笑世人把自己箍得太緊。也因為他們,我發現自己冥冥之中是多麼的自在,我不需要與世界為敵,不需要因為工作而筋疲力盡,我不需大聲嘶喊。

因為我還記得我曾經開闢了那片荒漠,解鎖了布滿鏽跡的鐵門。

生命因為太過於精彩而衰敗,因為太過於平淡而惘然。有人問那麼我現在好來得及嗎?

真是對不住,生命沒有給你機會。我望著五彩的水彩畫,用筆沾上水,開闢出一方不黑不白的世界,面對做法,哭笑不得。連忙制止我,如此美的一幅畫就被你毀掉了!

果然還是崇拜精彩不是嗎,其實精彩是可以彌補的,只要你可以努力。

是啊就是努力,讓我們都變得過於不安逸。

放過自己吧,給自己留白,因為無論你怎麼去除,都不會想以前那樣純白。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季節?春?夏?秋?還是冬?

小學生觀察日記40字以下

6樓:哇哎西西

寫作思路:可以從身邊的小動物開始觀察,寫出觀察後的感想即可。

今天,我又來觀察蝸牛了,蝸牛已經漸漸長大了。上次我看見它的時候它只有中指的手指甲那麼小,現在有大拇指的手指甲那麼大了。

我又組織它們進行爬行賽。我想看看它們長大了,速度有沒有變快?我觀察了很久,感覺它們的速度還是那麼慢。

我想蝸牛可能飢餓過度跑不快。於是我拿來了充足的食物——菜葉和麵包屑,蝸牛爬得慢吃東西的速度也很慢,過了好久食物才有所減少。好容易等它們吃飽了才又慢吞吞地爬了起來。

於是我得出了乙個結論:蝸牛是長大了,但是速度卻沒變快。

觀察身邊的東西是那麼的有趣,那麼的好玩!如果不信你可以親身去體驗一下觀察的樂趣。

7樓:戰神kbccu霎那

今天的作文課上,老師給我們拿了一條金魚,聽老師說,它是野生鯽魚變來的,是一條有觀賞價值的魚類。

觀察秋天的日記怎麼寫,觀察日記 秋天

給心靈放一天假 秋天到了,雁過留聲。金黃的樹葉伴著秋風,緩緩落下。今天,我就收集了三種各不相同的秋葉。第一片,是秋天最有名的楓葉。楓葉是紅色的,仔細看,它那五片美麗的小葉子,活像乙隻可愛的小手在和我打招呼呢!楓葉身上全是細細的 血管 這片楓葉,是我在棲霞山上的楓樹林里見到的。楓葉,是只紅色的小精靈,...

觀察的動物日記,觀察的動物日記200字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小西貝 我。過了一會兒,它抓起麵包,狼吞虎嚥地吃起來,吃完後又用央求的目光看著我,伸出爪子向我要吃的,於是我又扔一塊糖給它。它迅速地剝開糖紙,放入口中大嚼起來。讀了這篇片段,小猴子的可愛的形象會栩栩如生地展示在我們面前。所以產生這樣感人的效果,是由於小作者從靜態 外形樣子,...

要觀察花的日記,要觀察花的日記300

觀察植物仙人掌 我家有一種奇怪的植物,它的名字叫仙人 掌。你知道仙人掌的名字是怎麼來的嗎?告訴你吧 因為它的外形很像人的手掌,所以人們就叫它仙人掌!仙人掌剛長出來的時候是綠色的,身上長 滿了許多小刺,那些刺摸起來很柔軟,一 陣微風吹過,仙人掌的刺就隨著風一起舞 蹈,好看極了!過了一段時間,仙人掌就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