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傷心的句子有哪些,描寫傷心的句子,有哪些?

時間 2021-06-08 08:58:10

1樓:匿名使用者

愛到底是什麼東西,為什麼那麼辛酸那麼苦痛,只要還能握住它,到死還是不肯放棄,到死也是甘心

描寫傷心的句子,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1、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2、整個城市籠罩在陰溼的雨裡,灰濛濛的天空,遲遲見不著陽光,讓人感到莫名的沮喪,常常走在街上就有一種落淚的衝動。3、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4、悶熱的天,難道就不應該起點風嗎?

吹走壓在心上的頑石,讓我也會心一回。5、春暖花開,清風飄揚,花開姿笑,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應對而生。在沸騰的今天,追求潮流,我們卻飄忽不定,不知未來憧憬如何,抱有滿腔熱血,何處撒播。

只有沮喪與憂傷,痛定思痛,無法自拔。6、想帶著一根菸浪跡天涯,逃離現實的冷酷。7、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8、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3樓:七色彩虹之毛毛

答:描寫傷心的句子

1,一個人,總在寂寞裡,獨守淒涼,獨飲離殤;一個人,總愛獨自歡笑,獨自言語,打發無可言說寂寞,打發一個人靜謐的時光,一個人,其實很無奈。

2,安安靜靜的做個小女人,期待著,不吵不鬧。

3,人生的大部分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4,像孩子一樣的呼吸,卻找不到適合我的氧氣。

5,男人愛用眼睛看女人,最易受美貌的迷惑;女人愛用心來想男人,最易受傷心的折磨。

6,心已死,淚也幹,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聲花自殘。

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慼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7,不要做刺蝟,能不與人結仇就不與人結仇,誰也不跟誰一輩子,有些事情沒必要記在心上。

8,愛情,最偉大又最愚蠢的方式叫做成全。

9,我就是做再多,都還是比不上那個什麼都沒做得她。

10,我給你的愛情付諸東流,你給我的愛情忘也忘不掉。

形容自己的心情很傷心的句子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以為的地久天長,原來只是一場誤會。曾經以為沒有你,會失去全世界,可現在你走了,我的世界還在。原來,失去一個人,它無關於世界;原來,我一直再卑微自己;原來,是我給了你傷害的機會。

其實,沒有誰離不開誰。好了傷疤忘了疼的事,我不會一直去做。如果我不願意,沒有誰,可以傷害我。

有人愛的時候,喧囂。無人愛的時候,寂寞。很多的日子,就在喧囂與寂寞的交替迴圈中過去了。

過去了,也就過去了,就像蝴蝶飛不過滄海,所謂的歡喜無限,不過是憂傷滿懷,所謂的恩愛永遠,不過是莊周夢蝶

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請記住我對你的好;如果有一天,你的記憶中沒有了我,不要忘記我們相遇的每分每秒。當一個人習慣了另一個人的存在的時候,即使沒有喜歡和愛,依舊會感到失落,會有點難過。感情的世界裡沒有公平兩個字,我不會去計較。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會是我今生最美麗的回憶。

我們喜歡的,要麼錯過了,要麼已經有主了;喜歡我們的,總覺得缺少一種感覺。於是我們抱著追求真感情的態度,尋找愛情,可是總覺得交際面太窄,沒有辦法認識理想的型別;於是我們抱著寧缺毋濫的態度,自由著,孤單著……

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有人說,愛情是玻璃。碎了,就再也拼補不回來了。而我,卻把一地的破碎。狠狠的揉進胸口。當某天,疼到麻木了。恨到累了。也許,就不再愛了。

有哪些傷感句子大全,越多越好?

5樓:淘無憂

1、永遠活在別人眼裡的結果是,你照樣取悅不了所有人,而你卻越來越看不清自己。

2、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淡然努力。

3、有些人的出現,就是為了懷念的。

4、矯情真可怕,但有時,又好感謝它。如果一起還來得及,我多麼希望自己當初沒有放棄。我多想你能來抱住我,告訴我,你也不願只做朋友。

5、有些話如果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算問過 那麼這句話就只會隨著時間的推移 被掛上一個越來越重的秤砣 等你再想問的時候 早已有心無力了。

6、真正有緣的人,不需要我們死皮賴臉的尋找。

7、你看,人的感情也是有容量的,經不起那麼多分分合合再重新相遇的折磨。

8、誰的人生不是跌跌撞撞呢。誰都會有感到無助的時候,可卻都在咬緊牙關向前行走。

9、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那麼多的一見如故和無話不談, 不過是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你說的話才有意義。

10、願你的城市有清風有烈酒,也有人是你的歸途,願你迷路到我身旁。

6樓:匿名使用者

1. 你走了,我留下的是一輩子的傷心,這個時候我的心一直在痛!

2. 我的心裡住著一個人,是一個永遠都不能和他在一起的人。

3. 每個人都有著一個屬於自己的過去,我們所要做的是別再往傷口上撒鹽了。

4. 是不是每一段感情破裂過後,都會覺得一些事情很現實。

5. 未了,重生,時間能否會讓這一切重來,慢慢等著,等著。

6. 別再忘記我也別記不清我,你要像我記住你那樣記住我。

7. 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8. 戴上面具我就失去了自己,可是摘下面具我便失去了世界。

9. 你說過要努力,可是要怎麼努力呢,一個人的心可以堅持多久呢。

10. 或許這本來就沒有錯的,因為青春本來就是用來懷念的。

11. 幸福。悲傷痛苦快樂不斷的湧出,出現在我眼前。

12. 我明白我給不了你想要的愛,也知道我們的愛不能再重來。

13. 真想指著你的心口問你,我離開了你,你這裡會不會疼。

14. 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15. 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16. 凝望夜的清寂,淚眼倚樓頻獨語,嫣然一笑,素衣如嵐,卻是此情幽深處。

17. 正如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只道是不悔夢歸處,只恨太匆匆。

18. 感謝生命裡出現的每個人,因為他們教會了我很多很多。

19. 眼睜睜看著你離我而去,心,如被剜空,還有什麼可以彌補。

20. 只能依靠一點點殘存的想念,陪著我整夜失眠來來回回。

7樓:你瞞我瞞

寒涼的風吹過,一地殘影,一牆斑駁。疊加了慾望的月光,如一張網,讓心徘徊在那裡,拼湊著,零亂了的你的容顏。心抓住了慾望的影子,沿著陡峭的臺階,落地,靈魂不在神遊。

116傳送

我們總是掛念情愛太多,念掛親恩太少,前者如一餐美食,一場盛宴,撩撥著濃濃慾望,讓人忘情投入,欲休難止;後者如同身邊氧氣,時刻滋養我們,無聲無息,但總是被忽略遺忘。

106傳送

你是我最大的不捨,也是我唯一的思念與回憶。我嚷嚷著周圍的人誰都不許再提你,我以為這就足夠讓我忘記,是我高估了自己的記憶力和勇氣,原來你仍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189傳送

每天,我的思緒和記憶都停留在我們相識的那段回憶裡,重播這那張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臉,似乎從來都沒有離開過我一樣,可,明明,我早就不愛了,你也不愛了,你早就已經離我遠去了不是嗎?

8樓:寂寞如月

1.花開再謝、人來又走。假若註定是過客,起初又何必招惹。

2.說好就此放手,說好不為彼此停留,可回憶說走又不走。

3.心裡有一些牽掛,有些愛卻不得不各安天涯…

4.今生今世,但願歲月靜好,現世安穩,每天都能看見他的笑顏。

5.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6.在什麼都不確定的年代,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得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7.相識,總是那麼美麗;分手,總是優雅不起。

8.知道真相又如何?青澀年華里,我們都懷揣著各自的祕密,原諒了彼此的心機。

9.我們在放棄,塗白了記憶,以為就可以偽裝無邪的美麗。

10.一種遊戲,一種規則。玩得起,繼續;玩不起,出局。

11 潮起潮落,衝不走沙灘記憶的貝殼;雲捲雲舒,留不住她遠去的背影;人來人往,擋不住初識的那份快樂。

12 有多少永遠值得堅持,有多少永遠配得上永遠。

13 繪一場生死契闊的遊戲,為我們的故事寫下一個結局。

14 不想用愛情來渲染悲傷,不想看你如此疲憊,低著頭不理會,說我冷漠?無所謂!

15 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16 過去的故事總歸成為回憶,會痛、會哭、會想起。

17 我,不怕路太遠找不到終點,就怕兩個世界畫不成一個圓。

18 為你落下一滴淚,故事到最後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19 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20 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看不懂?

21 誰給我波瀾不驚的愛情,誰陪我看透流年的風景。

22 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

23 能給你的全都給你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24 曖昧過頭,友誼終究釀不成愛情。就像旋轉木馬,因為你在追、我在逃,我再追,你又跑……

25 傷口再痛痛不過背叛的傷痛

淚水再多多不過你給的冷漠

26 青春,讓我們學會了悲傷、逞強、強顏歡笑。

27 有一點累,有一點灰,有一點點執著;全世界不懂都無所謂,對錯也無所謂!

28 所有的疼痛、都被隱藏在乖戾的微笑裡,越是笑,就越疼。

9樓:jjbb哥哥弟弟

1、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3、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4、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5、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10樓:放過我

時光倒流二十年

鼻尖冰涼的季節又來到了。

就像我們分手的季節。

你沒有勇氣挽留的話被我忽視。

第一次離別,我先轉身

一定很恨我吧,是我不好。

就像漫畫一樣,我們每天就吵。

像貓和老鼠,每天如此。

坐在低臺階上,多希望再見到等我的你。

也許時間就是一種解藥。

你要離開,我知道很簡單。

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就算放開,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又想起你說的陪我到最後。

如果時光倒流,我們又能抓住的是什麼。

關於撒謊的句子有哪些,描寫撒謊的句子有哪些?

小喵嗚唔 1 人們太脆弱了才撒謊,甚至是對自己撒謊。2 從那天開始,我就一直在撒謊,活著是謊言,名字是謊言,經歷也是謊言,都是謊言。我早已厭倦了這個毫不改變的世界,但這謊言讓人絕望到想放棄都不行了,但我得到了力量。3 只要你說話有權威,即使是撒謊,人家也信你。4 撒謊不算本事,如果能自欺欺人就更完美...

描寫誠信的句子有哪些,關於誠信的句子有哪些

小蟲的肉肉 誠信為本,學做真人。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有其言,無其行,君子之恥也。誠信是做人之根本,立業之基。最大限度的誠實是最好的處事之道。人類沒有了真誠,生活便沒有了分量。人如以誠信為本,就能塑造完美人生。只有種下誠信的苗,才能結出誠信的果。誠信是人最美麗的外套,是心靈最聖潔的鮮花。誠信是一面火紅...

傷心難過的句子,男人傷心難過的句子

東辰瀲 1 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2 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3 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4 滴答的時鐘嘲笑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