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進來發表下看法好嗎

時間 2021-06-10 21:46:2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沒有異性緣的男人,並非條件不好,而只是對女人缺少足夠的認識,更談不上研究。其實很多東西不過是一層窗戶紙,當別人告訴你之後,你才會一拍大腿說:這個淺顯的道理,我也知道啊。

但別人不說,你就會永遠糊塗下去。

年齡大了之後,感覺女人其實都一樣,無所謂醜的美的,**的還是平庸的,看起來都是一堆的肉而已。雖然自己已經罷手,但多年來積累的認識、經驗和竅門,扔了似乎可惜。

就像金庸**裡的絕世大蝦,都要把自己的武功刻在石壁上一樣,我就把我的經驗留在這裡吧。

第一章 圈子

對於宅男們來說,最痛苦的莫過於被泡妞的渴望得寂寞難耐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不認識幾個女孩。

經濟學上有個詞叫“產業鏈”,原料提供方叫“上游”,購買產品的一方叫“下游”。如果下游穩定,企業就很好發展。如果下游非但不穩定,還沒有固定的人群,甚至不知道到**去找,那樣的銷售是最難做的。

保險為什麼難做?因為沒有確定的下游,每個人都可以是消費者,每個人也都可以不是。

泡妞也是這樣,如果你已經發現上學時代認識的那些個女孩,不是為生計遠走他鄉,就是已經名花有主,甚至那個不修邊幅的傻大姐,也已經挎上了老外的胳膊,你應該明白:自己的“下游”已經乾涸了。

泡妞的下游就是你的交際圈。

如果你是在校學生,是個剛走入社會不久的菜鳥,甚至是個孤獨了很久的老宅男,那麼你應該開始認識到的一個淺顯的公理是:“追女人從認識女人開始”。

如果你發現追任何一個女人,難度和追其他女人們沒有什麼不同,要麼你是個頂尖高手,要麼你實在是個自以為是的困難戶。

泡妞沒有低保,想從困難戶走出來,交際網要鋪開,人緣很重要。也就是說,首先你要有自己大大小小、不同方面的各種圈子,其次在圈子裡的口碑尤其重要。如果你在朋友們嘴裡是個不錯的人,甚至“哥不在江湖,江湖卻有哥的傳說”,更是起到了先聲奪人的作用。

“你就是那個傳說中的某某”,這種神祕感對於女孩無疑具有強大的吸引力。要是你還被流傳為一個“有意思”的人,那這個開端幾乎是已經成功了一大半。

如何正確的拓展交際圈呢?首先我們先要避免兩種交際誤區。

中國有句話叫欲速則不達,功利心太強了反而會誤入歧途。

有些人在和一群人見面交談的時候,喜歡鑽到女人堆裡眉開眼笑,和男人們卻沒幾句話說。其實這是一個很大的誤區。

首先,女人們會對這樣的男人有不好的看法,雖然會配合你調笑,但其實心裡對你已經產生不良定性。其次,女人都是男人帶來的。有句話講,兄弟如手足,老婆如衣服。

沒有手足,怎麼穿衣服?很少有女人願意把比自己強的姐妹介紹給身邊的男人,男人們卻喜歡帶著女孩在其他男人面前顯擺。在公開社交場合不願和同**往的男人,他認識的異性一定也多不了**去。

還有些人,勢力心太過嚴重。遇到醜女就疏遠,甚至惡言相向,遇到漂亮**的女人就眉開眼笑,一再遷就,甚至甘心被對方利用,一副為奴為婢的樣子。這樣的人往往淪為一個圈子裡跳樑小醜的角色,既然你無法用平等的真心對人,那麼其他人很明顯的看到了這一點,也不會高看你一眼。

如果你對待人只是看身材、長相,那麼別人對你還有必要用真心嗎?所以,為了泡妞而經營自己的交際圈,要一視同仁,不管對方是男人還是女人,美女還是恐龍,一句話:對朋友要真誠,能幫就幫,該拒絕的也不違背原則。

那麼我們在社交場合應該做什麼呢?

把精力用在男人身上。

一般女人習慣在陌生的交際場合把自己包裹的很嚴,雖然衣服依然暴露,但精神上,無論真的還是假的,都貞節得很。一個原因是女人更注重自己的公眾形象和名聲,另一個原因是她們對陌生環境有更高的警惕性和防衛心。

所以在這種環境中,從中國的國情來講,很難將某個女人一舉拿下,除非你去的本身就是酒吧,夜店等。如果在本該儒雅的環境裡厚著臉皮心懷鬼胎地搭訕,碰到有風度的敷衍你幾句,一般人會白你一眼掉頭就走,有的甚至會當場說幾句損人的酸話。

眼光放遠,把線放長,先把對付女人的精力和熱情放在男人身上,拿出對女人花的工夫的一半放男人身上,就會有很大的效果。

不管看上哪個美女。高手都會從和她接觸到的男人入手。男人之間的交往很簡單,有共同的愛好、話題,很容易就混到一起去了。

朋友越多,你能幫別人的忙就越多,幫起來也越輕鬆,然後就越來越熟悉,認識新人也就越快,就會進入良性迴圈。朋友存在本身就是資源,朋友多了沒準哪天隨便來個人請你吃飯,桌子上就有他老婆的幾個漂亮姐妹。

2樓:

是的她還給你機會才取消拉黑的,你愛不愛她呢,她可能是上班比較忙吧沒時間陪你,你有能力養他了就不用上班了啊,就這個主要看你自己心裡愛不愛她,看感覺愛就繼續,不咋愛就考慮考慮。

3樓:上瀨太太

我只想說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她的作是題主慣的。她吃定了你。

個人不喜歡這樣的女孩。題主提到沒錢時候才想到你,這樣的女孩讓人很反感哦。小作怡情,大作傷身啊。

不過題主問到你有沒有機會,我覺得十之**你們會和好。同為女生的我很確定哦。她只是在考驗你。

或者說給你一個懲罰。只要你還喜歡她,還願意和她在一起。祝你們幸福哦,有個圓滿的結局。

當然也希望你的女朋友能變得懂事一點。

4樓:尉吹

你說那麼重的話就是你的不對了,誰不想天天在一起,不是有各自的工作嗎,你想天天在一起為什麼不說結婚的事。花你多少錢了,不拉黑你是對你還有感情,好好把她哄回來吧,女生都是要哄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要求對方陪伴的,一般都是女生,你這倒過來就有問題了。她只有要錢的時候才聯絡你,那問題就更大了,她可能只是想把你當提款機, 在她心裡你並不重要,只有缺錢的時候才想起你, 你難道還想再繼續,我覺得應該拉黑的是你把她拉黑,三條腿的**找不著兩條腿的女人滿大街都是。

6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有機會,我也不想談下去了,就是把你當凱子,沒有意義了,趕緊找從找一個吧,找個穩重的善良的愛你的女生,這樣就不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玩這個的能有幾個女生,來回答你的問題。這種事應該是私下解決,在沒有人的地方和他,詳細聊天。不應該,爭論。

而且還是在他上班的地方。你已經沒有機會了。女生如果絕情起來是不會有任何結果的。

8樓:來自居庸關百般難描的石竹

女生的心理,給你點教訓

男生們都進來發表一下看法

哥們,你說了你家的條件都可以滿足。但你看看他是什麼態度,雖然這些都是咱們男人的硬體,但硬體是可以公升級的啊,他上來就要高配,你得知道,這些你父母給你不成問題,但你要用一生來維護這些裝置。你覺得吃力嗎,一百萬的房子和三百萬的房子物業費,幾十萬的車修一次。女人有這樣的想法沒毛病,我覺得你未婚妻的朋友應該...

請大家發表一下看法

很顯然,你們彼此相信並且愛對方,這是個很好的前提,你們不應該因為在 這件事上鬧矛盾,你可以和他解釋,你覺得 已經好了,可以做乙個正常女人嗎?再這樣下去我身體會受傷的。我想他雖然有喜歡瘦的感覺,也絕不會犧牲你的健康為前提,身體第一,感覺這樣不是愛你,是愛她的面子!痛並快樂著,革命尚未成功,繼續努力吧,...

發表你的評價,發表一下你的看法

挺好的乙個人,不錯,有福。臉長,顴骨高,性格應該是比較開朗大方的 這個女人登不了大雅之堂,我是不喜歡的 不喜歡紋身的人,再就是嘴巴小,是不是會有點小肚雞腸。比較端莊大方的感覺 還可以 應該是旺夫相 怎麼在網上發表評論?就是要發表自己的一些看法 內江萬達阿迪鞋子不能買全是歪貨 好的,有些人寫的挺好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