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網路上發表女生發錯的事,一堆男的女的罵。但如果男的做錯事,就只有女的罵,然後一堆男人誇

時間 2021-08-11 17:22:24

1樓:**慢性蕁麻疹

因為男的做錯事情的時候,一旦被發掘出來很多周圍的男人,他們都會有共鳴的,只是這個男生敢犯這個錯誤,二別的男生不敢發而已。

2樓:晴天便好

你要相信網路,只是大家每個人的思想想法不能代表真理,正確的才是正確的,錯的始終是錯的。

談戀愛的兩個人如果分手了,是女方提出來分手的,男方的彩禮就應該退給男方,這是應該的,因為你不答應人家,不能讓男方人財兩空,沒有得到人錢應該退給別人,這才是正確的做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幾個例子,舉得有點不好~

要彩禮這一般是沒啥意外的的事實,大家一致聲討那種殺妻出軌原因就多了,不一定怪誰~

當然這種極端結果是我們不願看到的

但有些人確實該殺,所以會有出現不同的聲音,並不像你第乙個例子裡那麼一致

4樓:

網路暴力是源於網友的誤解。

暴力網路存在的原因:

1.網路的虛擬性帶來的責任感缺失

2.對現實社會及現實生活的不滿在網路中的反映3.整體社會道德水平的滑坡以及網路道德建設的缺失4.相關法律制度建設的不健全

5.對法不責眾的誤解

6.對虛擬網路行為的誤解。

網路暴力是指網民在網路上的暴力行為,是社會暴力在網路上的延伸;每個人都可能成為網路暴力受害者,網路暴力的肆無忌憚,正在以其獨有的方式破壞著公共規則、觸犯著道德底線。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同性別了解同性別

你們男人做錯事,無論是做錯了什麼事,都會把責任推給女人嗎?

6樓:

不要把問題上公升到所有男人都有問題,只是我國重男輕女,獨生子女政策,導致男孩兒基本都是被嬌慣長大的,很多沒有擔當和責任心,都是父母教育錯誤的結果,就是這樣不合格的也能經過後天的改造,變成優秀的男人,都說好女人是一所好學校,兩個人應該互相影響,相互學習,共同成長。當然了三觀不合的除外,畢竟本就不是一路人,誰都看不慣對方,硬是在一起那就是一場災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就是人渣。乙個連自己做錯了事都不敢承擔,還把責任推給女人的男人有什麼用。碰到這種人有多遠走多遠,一輩子都別往來。否則等待你的只有痛苦。

8樓:匿名使用者

做錯了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什麼都推到別人那,這是許多人的習慣,和男女關係不大,女人也有好多這樣的人。遇到這樣的情況,講道理基本無效,最多只能同情他們了。祝您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希望能幫到您,請採納謝謝(*°∀°)=3

9樓:龍欲舞

誰做錯的事誰就要承擔責任,這是不能推卸的。如果乙個男人做錯事,連承擔責任的勇氣都沒有,那這個男人基本上也就沒什麼用了,更何況還是把責任推給女人,那是沒本事的表現。好男人就要敢作敢當,不要那麼懦弱,不然他的女人永遠都沒有好日子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沒有擔當的男人,不要也罷,何必為這樣的人傷心痛苦呢?離開了他,你會有更精彩的人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疼愛他的老婆,夫妻發生矛盾不可怕,什麼事都會說開了,多理解對方,不要什麼事都都爭強。

12樓:夠辣你撩嘛

要看人,做錯事還願意推卸責任滴,都是自我感覺良好,不會聽取別人別人意見,無能滴人!越無能越愛把失敗歸結給別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男人應該算不上男人吧,男人碰到事情都是把女人藏到後面,保護她。可能你碰到的都是渣男。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 我做錯事就很老實的承認了 把責任推到老婆頭上算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人,有好的有壞的。不是每個人都這樣不能說你們,只能怪自己遇到了個不好的沒有責任心的男人,也要從自己的身上長原因就,下會遇到就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就當給你乙個教訓和經歷。

16樓:我是李偉研

作為乙個男人,自己做錯事必須自己承;自己做錯事把責任推給別人的只是小人乙個。

17樓:誠亦不易

不要以偏概全,不是所有男人如此,但不排除這樣的男人的確存在。

18樓:k良許

你在這裡說,而那個男人悠哉悠哉的,萬事不關心,完全就是乙個甩鍋的,乙個渣男,自私自利不要臉的男人。

19樓:愛吃果果的兔兒

不會的。真正男子漢敢做敢當。如果這男人做錯了事兒,把責任推卸給你,那這人就不是個男子漢。要遠離他。

20樓:日薄桑榆月半彎

你們男人做錯事,無論是做錯了什麼事,都會把責任推給女人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怎樣的男生啦,也分人啦,有的無論做錯什麼都會說是自己做錯了,但有的男生會推脫的哦。我覺得還是因人而異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不會啊,一人做事一人當啊,況且男人要有擔當啊,所以不能一概而論吧,大多數男人還是有擔當的,不會把責任都推給女人的。

23樓:天師除邪

錯了,有單當,有對面,有實而可靠,才是男人,把錯往女人身上推的男人,就是人皮不一的罷了人都難算,還能成之男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會,一些東西該自己承擔,負責的就要自己承擔,負責

25樓:大帥看水帖

愛你的人,不會這樣做的,不過要看你說的誰了,工作上的話,這類人少接觸的好。

26樓:流水小橋

是啊,所有的問題都是女人的錯啊,男人能有什麼錯,就是你的錯!

男生做錯事向女生道歉的話

27樓:錦玥小朋友

1、原諒我,讓我由衷的歉意來彌補愛的缺口;請你給愛乙個出口;不讓它成為我心靈的乙個傷口,那樣我會悶在裡面發瘋發狂的。求你了,原諒我好嗎?

2、打是情,罵是愛,邊打邊罵是談戀愛。我們的情已很深,戀愛已談過,但愛你還不夠,所以和你吵架了。不過惹你生氣並非本意,向你真誠地說聲:親愛的,對不起,請原諒我的情非得已!

3、遇到乙個人不容易因為需要前世五百次的回眸;忘記乙個人不容易,因為需要將自己的腦子清洗乾淨記憶消去,原諒乙個人卻很容易,只需回條資訊而已。為了我們的不容易,請原諒我吧!

4、我的粗心,令我走進了悲傷的森林,走在麗影雙雙的街頭,滿滿的傷心在心中停留,請看看我這驚慌失措的雙眸,親愛的,原諒我吧!

5、我知道你生氣了,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嗎?原諒我,好嗎?

6、小女人乙個,但我很喜歡。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7、我一直都非常蠢,非常無知,不解風情。直到遇見你我才努力的去改變自己。我會一點點的去注意自己的毛病,不惹你傷心。我不想做乙個好人,我只想做乙個讓你值得依靠和信賴的人。

28樓:許小兔呢

男生做錯事之後向女生道歉的話,其實很簡單就直接的向女生道歉,承認錯誤,並且保證以後再也不會犯這種錯誤了,只要尊重女生就可以了。

29樓:

男生做錯事應該向女生說,親愛的,不要在生我的氣了,氣大會傷身的,都是我不好,我以後在也不會讓你氣生了我的寶貝。

30樓:慎志新

這次我真的很抱歉,希望你能諒解,在這我真誠的請你原諒,別生氣好嗎?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我不懂的事太多,是我錯了,請你諒解我

男朋友每次雖然說都是他的錯,但表達意思是都是我的錯。我知道我們都有錯。他每次做錯事(或者對我說一些 10

31樓:燕雙飛的家

他那是拿又拿不起,放又放不下。他想愛你,卻又因為你的過去而感到你不配,想放手又有點捨不得。愛上了乙個人,不是愛她的過去,因為過去與你沒有半毛錢關係,關鍵是現在和以後能夠相親相愛的在一起就夠了。

我建議你們先分開一段時間,看看他心裡的天平是愛比恨多還是恨比愛多。

32樓:言午

呵呵,你很喜歡他,他也很聰明,你好像也說不過他,唉!這就是喜歡乙個人的代價

33樓:請叫我紅媽媽

親愛的,忍受不了就放手吧,這樣對誰都好,感覺的到你還喜歡他但乙個女孩要有自尊心明白麼

34樓:特崙蘇

趕緊分手吧。很討厭總是翻舊帳的人。太計較了

35樓:俯仰正

小心眼的男人 趕緊分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趁早分了,不分以後你絕對沒好日子過

37樓:天津來的人

你有那麼多陳年舊事嗎?

38樓:伴你天涯歲月

這種男人的心眼太小了,沒肚量。小心跟這種男人吵架會把你氣死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們的相處模式,,你要試著改變

40樓:夏夏夏夏天

那就分了吧,他不愛你

41樓:淚光雨

這樣下去還有意思麼,你不累麼

42樓:我少了入

你覺的他還是男人嗎?

43樓:卷展祝水丹

因為世界上的事情大都是人禍多於天災,所以說如果信錯人,後果是不堪設想,會讓你有很多的煩惱。

都分手了為什麼我送她的Q她還會去上老發表說說而且還來我空間看到底是為什麼是我想的太多

龔秀珍繁詩 是你想太多了,如果她想你,她會主動找你,看看說說跟你有沒有關係,如果有關係,就主動去找她,如果跟你沒關係,就不要亂想了。與其胡思亂想,不如直接了當。如果,還有機會就好好珍惜,如果沒有機會,就轉身離開。可以讓自己任性地想念她一會兒,不可以讓自己一直這樣任性地不離開。 堯素琴甕卯 女人的小心...

女生髮這個話是什麼意思?“努力過好這平凡的一生,我自知其苦,也自得其樂”

日落天邊 這就是對自己的人生的生活態度,是對人生的期望,對人生價值的理解。個人理解,如果自己的人生想好好度過,那你就要好好努力,想平凡中生活,那也需要努力奮鬥,努力生活。當然,在人生的奮鬥是很苦惱的,有很多的煩惱,有很多很多的困難,當然,在苦難中也有快樂,雖然是苦中作樂,但是也是難能可貴的經歷。 這...

為什麼我在扣扣上給幾附近的女生髮資訊,卻沒人回我

清潭慧慧曳舞高麗 這麼和你說 一個正經的女生是不會開啟附近的,開啟附近的都是比較開放的,然後呢,一旦一個女生開啟附近的人,就有十幾個甚至幾十個男的發來訊息,一般的問候語和普通的長相都吸引不了她們,你要是喜歡正經的,矜持的,就不要去接觸附近的人。 空晴夏雨 我是女的,經常有附近人給我發資訊,我是一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