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網路上阿膠的價格相差那麼大

時間 2021-10-15 17:03:51

1樓:

以前賣阿膠的沒那麼多的時候,東阿阿膠一頭獨大,**也沒有競爭力,東阿賣多少就賣多少。加上阿膠的功效逐漸被大家所知道,被業內人士炒作,**更是一路飆公升。後來福牌、同仁堂等一系列牌子也做起了阿膠,競爭力大了,做阿膠的人多了,導致原材料緊缺,驢皮供不應求。

所以**就漲了,目前市場上驢皮**每公斤接近170元,熬製1公斤阿膠則需要大約3公斤的驢皮。換句話說,**的阿膠僅驢皮原料成本,每公斤就需要500多元。其中,沒還有算上各個經銷環節、運輸、人工等成本。

「每斤售價250元以下的阿膠,大家在購買時就需要謹慎了。只是為什麼大牌子的阿膠會這麼貴!

至於為什麼有很多便宜,甚至不到百元一斤的阿膠,是因為**的很多不良賣家她們為了掙錢,拿牛皮,馬皮,狗皮,甚至我們想象不到的假皮都會使用。成本低當熱**也低。這些假貨吃了之後身體肯定不好,

2樓:女痞子喪

實話講,阿膠的**是在阿膠行業龍頭老大東阿阿膠的帶領下在逐漸漲起來的,這樣導致了很大一部分的低端市場產生空白,就有很多生產阿膠的小廠趁虛而入,占領低端市場。但可以想象,阿膠****,其原料驢皮的**肯定也**,那些非常低**的阿膠其生產原料就很難有保障,據計算,現在一斤阿膠的驢皮成本就已經達到了750塊錢左右,還不包含運營、人工、市場費用等。

買阿膠畢竟為了健康,所以選擇阿膠的時候要選有質量保障的,東阿國膠堂阿膠是經過山東省農科院檢測過的,其質量可靠,**也相對東阿阿膠便宜很多,自認為是目前市面上價效比最高的阿膠。

3樓:

阿膠現在真假難辨, 哪有那麼多毛驢呀 阿膠原於驢皮熬製而成 現在都用狗皮 牛皮熬製了

4樓:一和六水晶

1是有的商家把利潤看薄;2是以假充真;3是有的要過期。

誰能告訴我,同樣是東阿阿膠,藥店的和**為什麼**差距那麼大?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了,網上賣的是不是山東東阿阿膠,不要光看外包裝和阿膠的名字,因為山東東阿那地方很多大大小小的生產阿膠的廠家,有的不是正規格的國家準字otc的阿膠,是健字型大小或食準字型大小的阿膠,外包裝都很像正宗的東阿阿膠,

記住,正宗的東阿阿膠是國藥准字號的藥品。

6樓:帥xiao夥

開過藥店,打過鐵,別的行業不在說,不為什麼就是黑你的錢,也可能有乙個是假貨,網上買藥你還是別了

阿膠糕的**為什麼差別這麼大

7樓:潔兒

可能是拿貨的**不同,所以**就會不同。

另一種可能就是質量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品質和拿貨渠道有區別。

金屬模具與塑料模具價格為什麼相差那麼多

衝壓模具會便宜些,因為用材以及製造簡單,塑膠模具因構造會比較複雜,用材料及工時會比較長些,造價成本高一些,還有壓鑄模具造價又會比塑膠高一些,因為壓鑄模具材料以及硬度要求比較高,還有壓鑄模具的壽命很短.如果你想降低模具費用,建議你簡化產品結構,在不影響產品的裝配外觀的情況下,多拆些散件,還有產品外觀,...

為什麼紅酒的價格相差甚遠,葡萄酒的價格為什麼差別那麼大?

葡萄酒年份指當年採摘葡萄的年份。由於不同年份的降雨量,光照,甚至當天天氣對葡萄本身有著極大的影響,影響了其中的糖分,成熟度,釀造時候就會會成品有極大的影響,失之毫釐謬以千里就在這裡體現了。乙個知名的好年份會使得葡萄酒的 超過其本身的價值。有資料統計在2011年時,1982年的葡萄酒比1983年份葡萄...

東阿阿膠有假的嗎?價格差為什麼那樣大?

現在阿膠很多假的,所以選購的時候要十分小心,現在東阿阿膠的市場定價,一斤的825,半斤的416,125g的241。建議到東阿阿膠的直營店去買,都是明碼標價的,可以放心買。現在市面上的阿膠種類很多 有些小廠家原料不是很好 做工粗糙 但是為了能夠銷售出去 他們會把自己的包裝弄得和大廠家的差不多 如同山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