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膠糕,阿膠漿,阿膠粉,阿膠塊哪補血氣比較好

時間 2021-10-15 17:02:51

1樓:華仔

阿膠是歷經2500多年曆史驗證有確切補血、提高免疫功能的純中藥產品,傳統的產品是阿膠塊,阿膠塊可以打成粉或自己熬製成阿膠糕服用;

補充氣血可以用複方阿膠漿,剛剛動完手術建議減量服用(因為中醫說“虛不受補”也就是要循序漸進的補)開始一天可以服用2支,2-3天后可以按照規定的用量每天3支服用;

桃花姬阿膠糕是東阿阿膠股份公司根據江浙一帶傳統阿膠滋補食療方,用正宗東阿阿膠加入黑芝麻、核桃仁等藥食兩用的原料加工好的阿膠,具有良好的滋補效用,口味也非常好,有阿膠和黑芝麻、核桃仁的複合香味,開啟就可以服用,非常方便,病人可以服用;

阿膠原粉也是方便服用的阿膠,可以直接衝牛奶、豆漿喝。

以上幾種產品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

2樓:王子小彬

好麗妃阿膠糕!!!

阿膠塊太難吃!單純補血不補氣,容易上火。

好麗妃阿膠糕是氣血雙補!!

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吃阿膠,阿膠那東西,加工起來複雜,又是單味的,效果一般,吉林敖東的養血飲口服液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還是阿膠塊,阿膠在中藥裡用法就是烊化的,現在怎麼還有阿膠粉啊,推薦阿膠片,山東的

阿膠漿和阿膠當歸漿有什麼區別?哪種更好

5樓:乖乖

單純的阿膠是驢皮+冰糖、黃酒、豆油製作的,其主要成分是驢皮。 但是阿膠裡邊加當歸,這個藥物比較偏向補血+活血。應該是****血虛+月經量少的方子。

純粹補血,推薦阿膠或者黃芪+當歸, 至於阿膠的品牌,山東東阿肯定是最好的,但是還有區別,東阿縣東阿鎮的阿膠才是最好的,也就是傳說中的道地藥材,市場上的東阿阿膠都是東阿縣的,是次一等的。

6樓:唯yui一

阿膠當歸漿,其成分有當歸在裡面,而阿膠漿沒有。兩個都是補血之佳品,沒什麼多大區別。你要看的是生產廠家是不是有權威性的。

因為這些東西現在世面上有很多是次品。我推薦你去買 山東東阿阿膠漿。

7樓:kyoya恭

要看什麼合適你用 阿膠滋陰補血 但有點膩胃 阿膠當歸漿 是複方劑 補血更好

複方阿膠漿和阿膠補血顆粒哪個補氣血更好 都有哪些功效

8樓:心似蓮花開

複方bai阿膠漿以聖藥阿膠補血養血,du以黨蔘zhi大補元氣,以熟地滋dao陰補血、補精專

益髓,以山楂健脾消屬

食、行氣消積,諸藥科學配伍共達氣血雙補功效。

在臨床上,複方阿膠漿除了具備貧血**作用外,還具有良好的滋補保健作用,長期服用精神好、睡的香、**好、不感冒。因為複方阿膠漿是純中藥otc產品,嚴格按照國家gmp標準、經28道工藝加工生產,安全無毒***。

阿膠補血顆粒:阿膠、黨蔘、熟地、黃芪、白朮、枸杞子,益氣補血,在補血的同時通過黨蔘、黃芪、白朮補氣,固表,健脾,枸杞益肝腎,用於病後、術後、產後、經期等失血和體質虛弱人群。

總的來說,阿膠補血顆粒與複方阿膠漿的組方、功效、適應人群不同,但是,阿膠補血顆粒藥效相比複方阿膠漿較和緩。

9樓:常綠

那麼複方阿膠

bai漿和阿膠補血顆du粒哪個補zhi氣血更好? 都有哪些功效? 複方阿

dao膠漿以優質東阿版阿膠為主要原料,輔以權大棗、枸杞等藥材,經現代生產工藝技術精製而成。用於氣血兩虛,頭暈目眩,心悸失眠,食慾不振及貧血。而其主要成分阿膠對於**由血虛或陰虛引起的眩暈、心煩、失眠、心悸、乏力、**、尿血、便血、崩漏等病症有良好的效果。

可**血小板減少症:臨床證實,大劑量地服用複方阿膠漿對晚期腫瘤患者化療後引起的外周血血小板減少症有明顯的療效。複方阿膠漿可**缺鐵性貧血和再生障礙性貧血:

服用複方阿膠漿與黃酒配製的藥酒,能明顯地提高貧血患者血紅蛋白的含量。 阿膠補血顆粒藥物組成為:阿膠、熟地黃、黨蔘、黃芪、枸杞子、白朮。

為棕褐色的顆粒;味甜、微苦。主要功效是:益氣補血。

用於久病體弱,氣虛血虧。用於**氣虛血虛導致的各種虛證。 複方阿膠漿和阿膠補血顆粒藥物的組成相近,功能大同小異。

只是兩者屬於不同的製劑。因此補血效果都是差不多的。

10樓:月滿黃昏

補氣血我個人建議吃當歸阿膠顆粒,配伍合理,吸收要好一些。

11樓:千千粒

效果差不多。沒有胃病就推薦直接服用阿膠漿。

阿膠塊阿膠丁阿膠粉有什麼區別?我買哪種好

熊貓0014b寂 你好,它們在藥性上沒有區別,作用都是補血,止血,滋陰潤燥。只是看你服用怎麼方便,阿膠粉方便服用,從開水沖服就行了,阿膠丁是將塊狀阿膠搗碎即成。比阿膠粉大塊一些,比阿膠塊小,一般都可以使用。阿膠塊就大塊一些,一次也用不完一塊,用時要粉碎,所以,一般家庭,買阿膠丁 阿膠粉使用方便一些。...

怎麼製作阿膠糕,自己在家怎樣製做阿膠糕

aa微湖來客 自己如何製作阿膠糕的做法 阿膠糕是具有悠久傳統的補血養顏佳品,它是用阿膠 紅棗 核桃仁 黑芝麻 冰糖熬製而成的。其中最主要的成分阿膠,具有補血養顏之功效。長年吃阿膠糕的女性,頭髮烏黑,有光澤,皺紋少,有彈性,看起來容光煥發。純手工的阿膠糕不含一滴水分,更不含新增劑,軟糯甜香,超好吃。那...

阿膠糕怎樣製作,怎樣在家製做阿膠糕?

需要的材料有 阿膠 黑芝麻 核桃仁 大杏仁 紅棗 枸杞 黃酒 冰糖等 罐頭小廚 阿膠糕這麼做滋補翻倍! 我 做不好,壞一鍋,吃沒法吃,扔掉又感覺可惜。建議吃即食阿膠糕,口感更好。歡迎聯 系品嚐。佳暱稱 怎樣在家製做阿膠糕? 白晝明媚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阿膠 300g 黃酒 600g 冰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