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可面相,遊戲也是這樣,有哪些面子上三觀極歪,但骨子裡很正的遊戲呢

時間 2021-08-11 17:22:24

1樓:浪痞

人不可面相,遊戲也是這樣,有一些面子上三觀極歪,但骨子裡很正的遊戲。大富翁 隨機命運裡的變賣所有卡片道具。

2樓:偶哞西摟衣

我想起了我玩過的一款遊戲(正經臉),主角是一位醫生,拯救了一名叫希爾薇的女孩。

3樓:羊毛卷兒

外國小鎮安魂曲,不用說,從表面上看,dnd的經典之作,看上去就像是無名者尋找過去的一段旅程,但在側面反映了無名女巫的不同生活。

有哪些遊戲表面三觀極正,骨子裡三觀極歪?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和平精英就是這種型別的遊戲。雖然它的名字叫做和平精英是比較正義的,但是在遊戲設定的過程中會特別的刺激,而且這也沒有設定青少年模式,就可能會導致青少年陷入到裡面無可自拔。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王者榮耀這個遊戲雖然表面三觀極正。但骨子裡是三觀不正。因為它裡面的好多人物設定都比較暴露。

尤其是在晚上,這個遊戲會讓人產生比較大的依賴感。這個遊戲會讓人失去自制力。陷入其中無法自拔。

6樓:王倩

我覺得王者榮耀這款遊戲就是表面三觀極正,骨子裡三觀極歪的一款遊戲,正是因為他特別的好玩,所以他帶壞了很多的小學生,導致學習下降,也讓很多上班組熬夜打遊戲,影響工作效率。

7樓:大馬

現在的遊戲越來越多,但是遊戲設定的質量和內涵並不是十分讓人滿意,有的遊戲外表的三觀很長到骨子裡三觀很歪,譬如王者榮耀或者是和平精英,裡面的人物角色表面上都是正義凜然的,但是接觸之後才發現並沒有那麼完美。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王者榮耀,跟和平精英,都是表面上看來三觀極正的遊戲,實際上這兩款遊戲,都沒有設定青少年模式,都會讓很多青少年陷入其中,無法自拔,所以說這都是表面三觀其正,其就是骨子裡非常,三觀極歪,讓許多青少年陷入其中無法自拔,甚至是成年人都有

9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和平精英這個遊戲就是表面三觀很正,其實實質上是三觀很歪的乙個遊戲。因為他的這個名字聽上去就讓人感覺很正直,形象很偉岸的樣子。但是實質上如果晚上這個遊戲就會讓人失去自我控制能力,很深的陷入其中無法自拔。

嚴重影響著人們的正常生活。

10樓:政起滄瀾

紅警系列

表面上是即時戰略遊戲

骨子裡如果把遊戲任務的背景都讀一遍,就會發現這是乙個美蘇爭霸的故事。

11樓:小美

我認為和平精英這個遊戲就屬於表面三觀非常正,但骨子裡非常歪的遊戲型別,因為和平精英這個遊戲的名字讓人聽上去感覺這個遊戲是乙個比較正直的遊戲,但實際上這個遊戲會讓人失去自製能力,陷入其中無法自拔,非常影響人們的生活。

12樓:薛曼蓉

我覺得和平英雄這個遊戲雖然表面三觀極正。但骨子裡是三觀不正。因為它裡面的好多人物設定都比較暴露。

尤其是在晚上,這個遊戲會讓人產生比較大的依賴感。這個遊戲會讓人失去自制力。陷入其中無法自拔。

有哪些作品表面三觀極正,骨子裡三觀極歪

13樓:晴雪皆宜

目前所知三觀不正,沒有哪個能超越《花千骨》。而這部書的特點之一正是,作者從來都不認為自己三觀不正,真是將那些扭曲觀念當成善與美來宣揚的。具體表現:

表——追求愛情

裡——把愛低俗化成交易。為愛付出是投資,就等著將來收益。一旦認為自己沒得到等價回報,就報復對方報復社會,還覺得很正當。

表——愛情至上

裡——為了一己私慾,踐踏無辜群眾的生命有如踩死螻蟻

表——純潔善良

裡——手上沾滿了無辜者的鮮血,還完全不覺得愧疚

表——女主一直是個孩子(所以她所做的一切令人髮指的惡行就該被寬容原諒)

裡——無限膨脹的自我中心

表——天煞孤星,身世悽慘,遭人排擠,作惡純屬被逼

裡——從來都不知感恩、不知自愛。書裡很多人對她關愛照顧,然而她眼裡只看到自己的不幸。

表——犧牲自己拯救世界

裡——索愛不成破罐破摔

表——讓男主領悟愛,幫男主渡死劫

裡——把男主level從心繫蒼生匡護天下的大愛拉低成個人小情愛,折磨男主到生不如死的地步還用神力讓他永遠不得解脫(最後成功把男主逼瘋)

某位同學的媽媽總結得好,說此書同名劇比毒品危害更甚。

有哪些表面三觀極歪,骨子裡也三觀極歪的網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是重生紅樓之家寶玉這個**講的是乙個人重生到底,紅樓夢世界中重生到了賈寶玉身上,並且把紅樓夢中能出現的丫鬟都收到了房東做小妾,三觀很扭曲而且描寫的很不恰當。

15樓:小知73123僖誄

比如說霸道總裁愛上我,這部**主要講的就是乙個女孩子飛上枝頭變鳳凰的事情,這種事情可以發生,但是我們不可以把自己的全部思想都壓在這種事情上面的,我們應該通過自己積極的努力來改變自己的生活,使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

16樓:辰星

目前所知三觀不正,沒有哪個能超越幻仙谷這部書的特點之一,正是作者從來都不認為自己三觀不正,而是將那些扭曲觀念當成善與美,來宣揚具體表現表,追求愛情裡,把愛低俗化成交易。

17樓:達

紅磨坊,講述的是愛情觀,不顧父親反對,固執離開了家的克里斯蒂,憑自己的才華被劇院看中,去到紅魔法參加面試,然後遇到了薩婷,薩婷身穿著和福唱著歌從空中緩緩落下,克里斯蒂安一見鐘情了。

18樓:炒蛋哥

比如說瓊瑤的一簾幽夢,這裡面的女主角,她因為車禍失去了一條腿,但是他並沒有,積極的去面對生活,而是怨天尤人,這樣的品質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是不值得推薦的,我們遇到的問題就要去解決問題,而不是一味的怨天尤人。

19樓:達

我想應該是還珠格格的改編版網路**,這個改編版的還珠格格網路**,完美的繼承了瓊瑤**柳絮的三觀及扭曲的愛情觀,讓我們看了不知所謂,讓人的思維都有乙個很大的跳躍,看完之後好累。

20樓:緋攻

現在的網路**的水平參差不齊,有很多**認為自己是障礙,但是做出來的事情卻並不是正派,這樣的作者,的自己是文章的主角,所以這些配角就應該圍繞著我轉,然後就會顯現出人的劣性,那是一夜暴富的感覺。

21樓:三熙

小明修仙記。廁間少年。小四,向渣男進攻。

心機婊的成功之路。一婚還比一婚高。對不起,我性別認知障礙。

穿越女主就是這麼高大上。繁衍計畫。我的四個巨星前任。

女主渣化之路。

有哪些作品(或事物)看似三觀極正,實則三觀極歪?

22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在現實生活當中,我們經常會碰到一些好看的電視劇集,而這個電視劇集總會教給我們一些道理!但是有一些電視劇集講的一些道理,看似三觀挺正的,實則三觀有待考證!檸檬記得有幾部電視劇集,給人的感覺真的是怪怪的!

《蝸居》這部電視劇集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看過!劇中的人物海藻是乙個不那麼被人接受和不那麼被人理解的人物!其實在電視劇集當中,她就是乙個二奶的角色,但他從來都不承認自己是破壞別人家庭,傷害自己戀人的壞女人。

而且電視劇集的最後,並沒有讓海藻這個被人唾棄的角色得到她應該得到的懲罰。而是被宋思明送到了國外,過起了衣食無憂的日子,而那些被他傷害的人卻在國內承受著痛苦。這樣的結局讓很多人唏噓不已。

更可怕的是,海藻這個人物從來不認為自己是錯誤的,一點點愧疚的意思都沒有。當她穿著幾千塊錢的衣服時,那份得意和驕傲是非常享受的表現,並不是她的高工資能夠達到的水平。所以她就是乙個俗人,看中的就是宋的金錢和社會地位。

可是在電視劇集當中,卻把她標榜成乙個有愛情,有真性情的女人。這個女人,一方面喜歡成熟男人身上的那份光環和成功,以及成熟男人給的金錢,另一方面還不願意放棄小男友的追求。讓很多看電視劇集的小年輕失去了正確的判斷力和認識錯誤的能力。

所以這部電視劇集中的三觀真的有點偏。

23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以前有部宮心計,姚金玲,一開始善良,後面黑化,很容易給童年留下陰影

24樓:戲子z無情

潛伏表面上三觀正到骨子裡 ,其實骨子裡三觀極歪

25樓:

有的人對於價值觀的三觀極歪 不論自己的能力 茫然追求奢侈品

26樓:

花千骨,為了一己私慾,踐踏無辜群眾的生命有如踩死螻蟻,愛情至上

27樓:荷塘月色

我認為有餘華的兄弟,裡邊的內容太過於描述的極致

有哪些歌曲表面三觀極正,骨子裡三觀極歪

28樓:大智投資筆記

題主是看了知乎才過來問的嗎……《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沒媽的孩子像跟草。你讓那些沒媽的孩子聽了情何以堪。

哥今天準備知乎怒答,有哪些看似三觀很正其實根本就是三觀極歪的事情

29樓:名人丶沫言

你要到知乎去問答

卻來知道找答案

你這個是怎麼做到的

知乎上的回答固然專業

既然專業你就更不該抄襲

為什麼男生都愛玩遊戲呢?

30樓:百里碭

因為男生其實天生就是比較愛冒險,而在遊戲裡面能夠滿足其好奇心,因為是充滿未知的世界,此時此刻根本不知道將來會發生任何事情,有可能自己被埋伏擊殺,或者說路過草堆看到殘血順手收割,這些情況都是隨時出現。另外,男人在外面打工真的很辛苦,難得晚上回家就不能掏出手機娛樂下嗎?當然也不是說連飯都不吃或者覺都不睡,這些都是要勸阻的,總而言之在不影響正常的生活習慣下,那就任由他打下遊戲吧。

如今這個時代已經不再是上個世紀那種「男孩玩遊戲、女孩玩娃娃」的分化格局,精明的遊戲廠商已經深度發掘各類玩家的需求並熟練掌握「把拐賣給正常人」的營銷手段。所以越來越多的遊戲元素甚至經濟利益在吸引著大量女玩家、女主播的湧入,而不再是像以前一樣只將目光停留在男性玩家這一長遠客戶群,造成男玩家多、女玩家稀缺的情況。

而且我覺得不光是男孩子喜歡打遊戲。很多女孩子也喜歡玩遊戲,因為很多同齡人都在玩遊戲。你不玩遊戲就沒有共同話題,而且遊戲這東西容易上癮,你一玩起來就像一直玩下去。

想當初自己天天通宵玩lol深有體會。看到自己身邊的同伴都在玩。就都跟著玩了。

所以很多男孩子都喜歡玩遊戲吧。

最後,打遊戲其實就是放飛自我。遊戲裡面沒人約束,還能滿足男人成功的那種快感。 遊戲世界裡只需要考慮怎麼贏或者怎麼玩遊戲體驗更高,不用考慮生活中的各方面壓力。

愛玩遊戲的人,只能說沒有更好的替代品(替代遊戲)。 如果有別的興趣愛好,放在遊戲上的時間自然會減少。所以,你要做的是幫助你老公找到你們兩個共同的其他興趣愛好,並培養。

31樓:快樂無限

其實遊戲這種事情對於很多人來說也算是一種冒險和體驗,這就跟小時候一群男生玩的打仗、警察小偷、拍畫片等等一系列的遊戲是一樣的,只不過那些小時候的玩意現在已經慢慢已經很少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各種各樣的遊戲了。

身邊的很多男孩子都喜歡打遊戲,這難道是天生的嗎?下面就來給大家理性分析一下男生愛打遊戲的原因。

方法/步驟

因為很多時候在假期裡閒著無聊,因此很多男生通過打遊戲方式尋找樂趣,打發時間。

在遊戲當中種種成就或者失敗都能激起男生很大的興趣,讓他們樂此不疲。

有的遊戲需要耗費大量的腦力。因此有很多喜歡推理的男生就對此產生極大的興趣。

遊戲當中的各種特效和炫酷的畫面,以及逼真的遊戲場景,讓男生覺得身臨其境十分過癮。這同樣是吸引男生的一大因素。

多數遊戲都會有pk系統,男生好鬥的性格在遊戲中可以展現的淋漓盡致。在勝出的時候會獲得一種無與倫比的成就感和滿足感。這一點讓男生們更加熱愛遊戲。

在遊戲的過程當中,經常需要團隊合作,在這個過程中可以認識一些有相同志趣的戰友。同時也能夠結交到一些朋友。這也是吸引男生玩遊戲的乙個原因。

有哪些遊戲的遊戲文化和遊戲哲學讓人難忘

暗受 個人認為暴雪的遊戲好在遊戲文化同步甚至於先於遊戲鋪設,而且往往有巨集達的世界觀,比起很多遊戲尷尬的強行加文化行為要讓人喜歡很多。比如個人僅僅是因為暗黑破壞神的暗黑史及背景而上的手,個人玩遊戲也會了解相關背景,但真正被震撼還是入魔獸坑之後上手了魔獸 不僅僅是劇情優秀,也讓人大到對現如今世界的發展...

類似「夏蟲不可以語冰」這樣好聽的句子有哪些

例如 莊生曉夢迷蝴蝶 昔者莊周夢為蝴蝶,栩栩然蝴蝶也,自喻適志與,不知周也.俄然覺,則蘧蘧然周也.不知周之夢為蝴蝶與,蝴蝶之夢為周與?周與蝴蝶則必有分矣.此之謂物化.夏蟲不可以語冰 的意思是 活不到冬天的夏蟲永遠無法理解 冰 是個什麼東西,哲學解釋為 認識的侷限性 生活在夏天的蟲子,無能遙望冰凍季節...

盲人適合玩的遊戲有哪些,有哪些適合40人玩的遊戲呢?

雷帝龍騎 愛國守法 你拍一我拍一 五星紅旗在心裡 你拍二我拍二 關心國家大事兒 你拍三我拍三 民族尊嚴金不換 你拍四我拍四 終身立下報國志 你拍五我拍五 炎黃子孫有風骨 你拍六我拍六 國家法律要恪守 你拍七我拍七 不拿法規當兒戲 你拍八我拍八 法盲無知苦吃大 你拍九我拍九 法制觀念時時有 你拍十我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