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遊戲表面三觀極正,骨子裡三觀極歪

時間 2021-08-11 17:22:2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和平精英就是這種型別的遊戲。雖然它的名字叫做和平精英是比較正義的,但是在遊戲設定的過程中會特別的刺激,而且這也沒有設定青少年模式,就可能會導致青少年陷入到裡面無可自拔。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王者榮耀這個遊戲雖然表面三觀極正。但骨子裡是三觀不正。因為它裡面的好多人物設定都比較暴露。

尤其是在晚上,這個遊戲會讓人產生比較大的依賴感。這個遊戲會讓人失去自制力。陷入其中無法自拔。

3樓:王倩

我覺得王者榮耀這款遊戲就是表面三觀極正,骨子裡三觀極歪的一款遊戲,正是因為他特別的好玩,所以他帶壞了很多的小學生,導致學習下降,也讓很多上班組熬夜打遊戲,影響工作效率。

4樓:大馬

現在的遊戲越來越多,但是遊戲設定的質量和內涵並不是十分讓人滿意,有的遊戲外表的三觀很長到骨子裡三觀很歪,譬如王者榮耀或者是和平精英,裡面的人物角色表面上都是正義凜然的,但是接觸之後才發現並沒有那麼完美。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王者榮耀,跟和平精英,都是表面上看來三觀極正的遊戲,實際上這兩款遊戲,都沒有設定青少年模式,都會讓很多青少年陷入其中,無法自拔,所以說這都是表面三觀其正,其就是骨子裡非常,三觀極歪,讓許多青少年陷入其中無法自拔,甚至是成年人都有

6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和平精英這個遊戲就是表面三觀很正,其實實質上是三觀很歪的一個遊戲。因為他的這個名字聽上去就讓人感覺很正直,形象很偉岸的樣子。但是實質上如果晚上這個遊戲就會讓人失去自我控制能力,很深的陷入其中無法自拔。

嚴重影響著人們的正常生活。

7樓:政起滄瀾

紅警系列

表面上是即時戰略遊戲

骨子裡如果把遊戲任務的背景都讀一遍,就會發現這是一個美蘇爭霸的故事。

8樓:小美

我認為和平精英這個遊戲就屬於表面三觀非常正,但骨子裡非常歪的遊戲型別,因為和平精英這個遊戲的名字讓人聽上去感覺這個遊戲是一個比較正直的遊戲,但實際上這個遊戲會讓人失去自制能力,陷入其中無法自拔,非常影響人們的生活。

9樓:薛曼蓉

我覺得和平英雄這個遊戲雖然表面三觀極正。但骨子裡是三觀不正。因為它裡面的好多人物設定都比較暴露。

尤其是在晚上,這個遊戲會讓人產生比較大的依賴感。這個遊戲會讓人失去自制力。陷入其中無法自拔。

有哪些作品(或事物)看似三觀極正,實則三觀極歪

娛樂課代表檸檬 在現實生活當中,我們經常會碰到一些好看的電視劇集,而這個電視劇集總會教給我們一些道理!但是有一些電視劇集講的一些道理,看似三觀挺正的,實則三觀有待考證!檸檬記得有幾部電視劇集,給人的感覺真的是怪怪的!蝸居 這部電視劇集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看過!劇中的人物海藻是乙個不那麼被人接受和不那麼被...

人不可面相,遊戲也是這樣,有哪些面子上三觀極歪,但骨子裡很正的遊戲呢

浪痞 人不可面相,遊戲也是這樣,有一些面子上三觀極歪,但骨子裡很正的遊戲。大富翁 隨機命運裡的變賣所有卡片道具。 偶哞西摟衣 我想起了我玩過的一款遊戲 正經臉 主角是一位醫生,拯救了一名叫希爾薇的女孩。 羊毛卷兒 外國小鎮安魂曲,不用說,從表面上看,dnd的經典之作,看上去就像是無名者尋找過去的一段...

「三觀」指的是哪三觀,描寫「三觀」的名言好句有哪些

人生觀 世界觀 價值觀 關於三觀的句子有哪些?有人心易變,三頭五年就面目全非 也有人心如止水,十萬八千里走過,初心不改。有的批評是真心想你好,有的批評是看不得你好。那些真心想你好的,你要珍惜 看不得你好的,你又何必放在心裡?真理喜歡批評,因為經過批評,真理就會取勝 謬誤害怕批評,因為經過批評,謬誤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