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三觀不正卻膾炙人口的歌詞

時間 2022-06-01 23:20:12

1樓:

一首《香水有毒》: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我鼻子犯的罪,不該嗅到她的美,擦掉一切陪你睡。這樣的歌詞怎麼不讓人誤會,雖然寫實,但是唱出來不免讓人臉紅。

2樓:周正的修齊

我覺得是《那一夜》,歌詞裡面有只顧自己的感受,冷落了她一夜愛乙個人需要你愛到 比什麼都重要

不是隨便簡單的擁抱

那一夜你根本就不會知道

她哭著對別人說你的好

愛乙個人如果能愛到比什麼都重要。

3樓:絡腮鬍子

文愛,知道愛你沒有結局,痴心妄想你會給我甜蜜,有心無力遙不可及,一切幻想寫入了歌裡,這首歌在抖音裡很紅,乙個痴心得不到愛情的人,用歌詞來表達自己的心情,他是無奈的,也是痛苦的,愛而不得也是一種感悟。

4樓:老沙門徒

梁靜茹的勇氣,聽過的人都覺得這是勇敢追求愛情的歌,不過實際上,有看過**mv的話你會知道

裡面的主角其實是打亂了別人正常的婚姻,這是鼓勵去當婚外人士的歌,不過現在人們看mv的機會比較少

可能也就慢慢帶偏了這個歌的原本三觀不正。

5樓:行走之約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網癮少女花粥大神的《老中醫》,這首歌的歌詞和社會的主流觀點相比之下,三觀可以說是相當的不正,但是卻傳唱非常的廣。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流行歌曲有些確實聽起來朗朗上口,但歌詞內容仔細一聽確實讓你感到臉紅,比如《那一夜》本來挺浪漫的歌名,但是如果讓孩子們聽到這首歌的歌詞時真的感覺三觀不正。

7樓:陽光明媚

其實現在有很多的歌兒都是寫的感情,前幾年比較流行的一首歌兒。香水有毒,其實歌曲特別的好聽。但是歌詞寫的有特別的露骨。尤其是現在這種社會,小三比較多,這首歌也許就是說的這些事吧!

8樓:just娛樂吧

適合老爸老媽30~40歲聽的膾炙人口的老歌有哪些?譬如像《千紙鶴》《天路》之類的歌還有一切比較老的歌曲請知道的親給推薦一些吧替老爸老媽感謝你們

9樓:烽火戲九月

這種歌詞我現在還沒有聽過,但是我覺得既然三觀不正,那麼未必可以膾炙人口。

10樓:幽幽啊

個人認為沒有必要去糾結這些給自己不能幫助的問題哈哈

有哪些三觀不正卻膾炙人口的歌詞,姚貝娜有哪些膾炙人口的歌詞

落日星闌 現在的 五花八門有很多流行歌曲,火遍了大街小巷,然而歌詞卻庸俗不堪,比如以下三首 第一,謝軍的 那一夜 其中有一句歌詞,那一夜你沒有拒絕我,那一夜我提出了分手 人家女孩沒有拒絕你,你又不對人家負責,而且還提出了分手,這簡直是渣男一枚。這首歌曾經大紅大紫過,幾乎人人都會唱,當時還被評為優秀碟...

膾炙人口的格言 諺語有哪些,膾炙人口的格言 諺語有哪些

浪冰汐幻 1 認清自己往往比輕視別人更重要。2 生活的美,於你對生活的熱愛 友情的純真,於你對朋友真誠的相待。3 人生只有一次,它提醒我要珍惜這易逝的時光。4 敞開心扉,知已就不再難尋。5 是生活中一種永遠向上的力量。6 鏡子只能照出你的外貌,而生活卻能洞照你的心靈。7 嫉妒是人生進取中最大的敵人。...

大家知道那些膾炙人口的詩歌 詞曲?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烹羊宰牛且為樂,會須一飲三百杯。岑夫子,丹邱生,將進酒,杯莫停。與君歌一曲,請君為我傾耳聽。鐘鼓饌玉不足貴,但願長醉不願醒。古來聖賢皆寂寞,惟有飲者留其名。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