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怎麼做好吃又簡單,龍蝦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3-05-07 13:33:05

1樓:柳菊宮巳

先將小龍蝦用淡鹽水浸泡1個小時吐淨泥沙,隨後從尾部抽出泥腸,從頭部挑出泥包(如果嫌麻煩可以完全去頭),然後用牙刷清洗腹部,沖洗完畢後瀝乾水分。

準備好蔥段、薑片、蒜瓣、花椒和乾辣椒,事先將蒸魚豉汁、生抽、醋、白糖、鹽調製成碗汁;先將花椒粒放入油鍋中小火炒香,撿出花椒不要。

用花椒油爆香蔥段、薑片、蒜瓣和乾辣椒,倒入小龍蝦一起翻炒,加入料酒;待小龍蝦變紅時倒入調好的碗汁,加半碗水煮開,然後加蓋、中火燜分鐘使其入味,看湯汁略收乾即可盛出。

2樓:網路生活老師

香辣小龍蝦。做法:1、清洗處理小龍蝦。

準備好蔥段、薑片、蒜瓣、花椒和乾辣椒;事先將蒸魚豉油、生抽、陳醋、白糖等調製成碗汁備用。2、然後鍋上灶加入油燒熱,倒入小龍蝦過油至蝦殼變紅撈出;控出鍋裡大部分油;用鍋中餘油將花椒粒小火炒香,撿出花椒不要。3、再放入蔥段、薑片、蒜瓣和乾辣椒爆香,倒入過油後的小龍蝦一起翻炒,接著倒入調好的碗汁,加半碗啤酒或清水大火煮開,加蓋中火燜分鐘使小龍蝦入味,最後開大火將湯汁略收乾即可盛出。

3樓:你頭髮亂了喔

不需油炸、清洗新技巧很方便。

龍蝦怎麼做好吃

龍蝦怎麼做好吃

4樓:好學者百科

龍蝦的做法如下:1、用剪刀剪去龍蝦小鉗子,鉗子剪掉就不怕夾手了,放手上,剪掉腳,從尾巴頂端用力扯,可以扯出蝦線,剝掉龍蝦龍。

2、每個都用刷子刷洗,多洗幾遍,洗至水清澈。

3、生薑切片,大蒜子備好,乾辣椒切斷(多些)。

4、鍋裡放適量油,倒生薑,大蒜子,乾辣椒,翻炒片刻,倒入龍蝦翻炒。

5、倒入適量白酒翻炒。再倒入適量生抽,醋,鹽翻炒。

6、倒適量水,蓋上蓋子,煮,慢慢煮幹至湯汁,最後要留一些湯汁,最後起鍋放蔥翻炒,盛盤,就可以食用了。

龍蝦怎麼做既好吃又簡單,龍蝦怎樣做才好吃?簡單點不要太複雜

龍蝦根據自己的口味來做,按我說最好清蒸,這樣保持了蝦肉的鮮嫩。 龍蝦簡易做法 鍋底2cm淺水燒開,放入龍蝦,加蓋,水再開後煮15分鐘即可.美式龍蝦 原料龍蝦1只 400克 黃油40克 蔥頭50克,鮮番茄75克,白蘭地酒15克 魚或蝦湯100克,精鹽 胡椒粉各適量 熟胡蘿蔔丁50克,熟豌豆50克,土豆...

家常紅燒龍蝦怎麼做如何做好吃,龍蝦怎麼做好吃 紅燒

主料小龍蝦兩斤 蔥薑蒜鹽適量 老抽一勺 辣椒自定 糖一小勺 香葉兩片 醋一小勺 生抽一勺 青椒兩個 年糕300克 花椒一小把 幹辣椒6個 家常紅燒龍蝦的做法步驟 1.龍蝦買回來準備清洗。2.去除頭部 尾部蝦線 排洩器官 剪去小腳,洗淨待用。3.準備好各項食材 4.大火爆香蔥薑蒜花椒辣椒等各類調料,青...

龍蝦怎么做好吃,龍蝦怎麼做好吃?

先將其放在水中浸養,1小時候再清洗,這樣就能省力點。偶是用2個池子左右交替洗的,在清洗過幾次後,大家可以從上圖看到左邊的水非常的乾淨,而右邊的就有點渾濁了。記住!洗乾淨是保證食用後身體健康的最重要的步驟之一。在洗乾淨後有2點好處,首先是乾淨了,其次是經過這樣的折騰,在做進一步的處理時,龍蝦的反抗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