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尾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8-30 09:45:19

1樓:一條酸菜魚

主料:龍蝦尾1000克

配料:姜10克、大蒜5克、香蔥10克、青蒜20克、花椒3克、幹辣椒5克、料酒10毫升、郫縣豆瓣醬10克、生抽5毫升、耗油5毫升、白糖2克

做法1、首先我們來切配料、青蒜洗淨切段、薑切片、大蒜去皮切片,裝盤備用。

2、龍蝦尾洗淨後,倒入料酒10毫升,攪拌均勻醃製10分鐘。

3、鍋中加入食用油,油溫5成熱的時候,下入醃製好的龍蝦尾,中火炸1分鐘,撈出控幹油分,裝盤備用。

4、鍋中加入少許底油,油溫稍微熱一些就下入郫縣豆瓣醬10克,小火炒出紅油,倒入花椒3克、幹辣椒段5克,慢慢翻炒出香味。

5、鍋中炒出香味後,加入蔥段10克、蒜片5克、薑片10克,小火慢慢煸炒。

6、鍋中倒入龍蝦尾,轉大火翻炒均勻,倒入生抽5毫升、蠔油5毫升、白糖2克、加一碗清水,大火燒開轉中火燉5分鐘。

7、5分鐘後,轉大火收汁,加入青蒜苗20克。

8、鍋中湯汁收幹、青蒜苗炒熟,就可以裝盤出鍋了。

2樓:罐頭小廚

夜宵界的頭牌蒜香龍蝦尾,戴軍的獨家祕方,學到就是賺到!

3樓:

冷水下鍋 兩分鐘後撈出備用 蔥薑蒜和龍蝦尾一起下鍋爆炒 最後加入一罐啤酒

4樓:小微的美食

年夜飯菜品之,香辣龍蝦尾好吃不膩,簡單好做試著做一下

5樓:

龍蝦尾先焯水煮熟,起鍋下蔥姜火鍋料爆香下龍蝦尾倒入一罐啤酒大火煮幹湯汁

6樓:小冬愛廚房記

龍蝦尾怎麼做最好吃,大廚教你祕法,麻辣鮮香,特別好吃

尾怎麼做好吃,香辣龍蝦尾的家常做法

乘懿鍾鴻熙 1.小龍蝦買回來先放在蜜水裡養30 60分鐘 蜜水就是在一盆清水中滴上三五滴蜜即可 讓小龍蝦們自己先淨淨腸胃。2.用廢棄的牙刷將小龍蝦腹部的髒物洗刷乾淨,並剪去腹部的龍蝦腳。3.如果想要留著小龍蝦的頭,可將頭部尖稍處剪去,如果想省事,一刀剪去那個大頭就行了。4.用剪刀頭挑出小龍蝦頭部沙包...

龍蝦怎麼做好吃又簡單,龍蝦怎麼做好吃

先將小龍蝦用淡鹽水浸泡1個小時吐淨泥沙,隨後從尾部抽出泥腸,從頭部挑出泥包 如果嫌麻煩可以完全去頭 然後用牙刷清洗腹部,沖洗完畢後瀝乾水分。準備好蔥段 薑片 蒜瓣 花椒和乾辣椒,事先將蒸魚豉汁 生抽 醋 白糖 鹽調製成碗汁 先將花椒粒放入油鍋中小火炒香,撿出花椒不要。用花椒油爆香蔥段 薑片 蒜瓣和乾...

龍蝦怎么做好吃,龍蝦怎麼做好吃?

先將其放在水中浸養,1小時候再清洗,這樣就能省力點。偶是用2個池子左右交替洗的,在清洗過幾次後,大家可以從上圖看到左邊的水非常的乾淨,而右邊的就有點渾濁了。記住!洗乾淨是保證食用後身體健康的最重要的步驟之一。在洗乾淨後有2點好處,首先是乾淨了,其次是經過這樣的折騰,在做進一步的處理時,龍蝦的反抗不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