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怎麼吃,肚子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3-03-25 23:50:05

1樓:兔兒團

1.燉著吃,燉得軟軟糯糯的。

2.把肚切成條兒或是小塊兒,加入料酒醃一下,然後用辣椒、蔥、姜、蒜還有花椒做輔料,用大火,爆脆肚。哇!

想想都要流口水了。不過前提是火要足夠大,在很短的時間內把肚爆熟,不然的話炒出的肚就成了橡皮筋,嚼都嚼不動。

3.涼拌著吃。海蜇拌肚兒,麻辣肚條兒,多著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將豬肚洗乾淨後,用花椒,八角等滷料放鍋裡煮熟,切絲或片都可以。小辣椒切絲備用。鍋裡放油,放蔥,姜爆出香味,放入豬肚翻炒,點少許醬油,放入鹽,小辣椒略炒即成。

味道微辣,我很喜歡吃的。

3樓:網友

你說的是不是豬的肚子啊如果是,我知道炒了吃,還有煮了吃,還有涼伴吃~~~等等。很多種。

4樓:走位吃刀居某人

你說的是豬肚嗎?褒湯!一定要洗乾淨。洗好後,切成小手指粗的條,放蔥、姜、大料用砂鍋燉。燉到湯發白了。味道非常好。南方人很喜歡。

5樓:網友

先用各種香料如八角之類的拿去滷好了之後切成長條再用醬油鹽味精酒裡辣椒等當然少不了醋調。兄弟!這是我自己想象的吃過的好像也是這麼做的哦。加油!做好吃點到時別忘了我啊!

肚子怎麼做好吃

6樓:畢倫靳棋

不必擔心。

主要是西瓜性寒涼。

很容易腹瀉。

熱性體質的人就不怕這一點。

胃虛寒消化不良的人吃多了。

會腹脹腹瀉。

食慾下降。還會積寒助溼。

導致疾病。吃西瓜時。

腸胃會吸收較高的糖量。

加上部分人對糖的吸收功能較差。

尤其是過量食用西瓜後。

體內會形成「高滲透」的現象:胃壁細胞吸收水分的能力小於糖的滲透壓細胞中的水分會被糖吸收且排出體外。

從而引發腹瀉。

不過這種腹瀉往往出現在「腸功能欠佳」的人身上如果你身體很健康。

這種情況出現的幾率會較低。

所以從側面來說。

吃西瓜也是檢驗腸胃健康的乙個標準。

再者不要吃開啟過久的西瓜。

氣溫高西瓜開啟過久易變質。

繁殖病菌。食用了會導致腸道傳染病。

因此吃西瓜應注意選擇成熟的新鮮西瓜。

建議樓主。先在你做的湯裡放幾個枸杞補補胃寒吧。

不要放多了。

幾個就行。等腸胃舒服了。

再享受美味吧。

7樓:摳白漿

適量的鹽,糖,生抽,料酒醃製一下肚尖。

步驟3爆炒肚頭的家常做法。

鍋燒熱些,放油,把肚尖放入鍋內。

步驟4爆炒肚頭的簡單做法。

炒到肚尖有些彎曲後,把泡椒,泡姜,蒜片放入鍋內爆香步驟5爆炒肚頭怎麼吃。

把黃豆芽一併放入翻炒。

步驟6爆炒肚頭怎麼做。

調入適量的鹽。

步驟7爆炒肚頭怎麼炒。

適量生抽與蠔油。

步驟8爆炒肚頭怎麼煮。

大火炒勻,即可出鍋。

成品圖烹飪技巧。

肚子怎麼做好吃

8樓:瘋小蒙

豬肚鴿子湯(豬肚煲雞就鴿子換雞)

準備食材如下:豬肚1個,鴿子1只,黃芪1小把,黨參20克,山藥半根,棗(幹)4顆,枸杞1小把,食鹽適量,胡椒20顆,水適量,牛奶1小杯。

具體做法如下:將處理好的豬肚再次翻面,將外側露出來放入所有的胡椒,然後將處理乾淨的鴿子從豬肚中塞入,用棉線將豬肚開口的部分緊緊的縫住,將豬肚放入大的湯鍋中,先放入黃芪,黨參,大火煮開後,慢慢小火2小時,用筷子大概能穿透豬肚時取出切片,再次放入鍋中和鴿子一起煲,此時濃郁的豬肚香味和鴿子的香味散發出來,湯色慢慢變白,如果需要湯色更好看,可以加入一小杯牛奶,最後放入紅棗,枸杞,加入適量鹽調味,小火燜半小時即可!

酸菜炒豬肚。

準備食材如下:水煮豬肚1個,酸菜200克,油5克,白糖5克,老抽5克,蒜蓉,蔥花,指天椒適量。

具體做法如下:豬肚按豬肚洗與煮的方法煮好,切片,酸菜切碎,鍋燒熱,倒油燒熱,倒入蒜蓉、蔥花、指天椒爆香,加入酸菜炒乾,加白糖繼續,使酸菜充分吸收糖味,不會太酸,倒入豬肚翻炒,加入老抽,上色入味後取出。

滷豬肚。準備食材如下:豬肚1個,八角5粒,陳皮1小塊,茴香1小勺,桂皮1塊,香葉3片,草果1個,沙薑1小勺,冰糖1大勺,蔥2段,姜50克,蒜3瓣,料酒1大勺,生抽4大勺,老抽4大勺,香油1小勺,水1000毫公升。

具體做法如下:將香料稍微過水沖一下,裝入料包中。豬肚洗乾淨後,汆水三分鐘,並洗乾淨,取一口深鍋,放入清水、豬皮,薑拍破、蔥段、去皮蒜頭一起放入水裡,下入調料,放入香料包,**煮滾,轉小火,煮40分鐘至香料出味、調料溶解融合,渾然一體,關火浸泡1小時,吃之前將豬肚切片即可!

9樓:生活上的三三在

可以做麻辣炒豬肚,需要準備一些新鮮豬肚,黃瓜,玉蘭片,生薑,豆瓣醬,白砂糖,紅尖椒,辣椒,花椒,雞精,大蔥,豬肚清洗乾淨,煮七八分熟撈出來,然後再切成片狀,玉蘭片洗乾淨片成薄片,生薑切末,蔥切末,黃瓜切片,鍋裡面加油燒熱,再把蔥末生薑末,乾辣椒放進去煸炒出香味,然後再加入適量的豬肚,鹽,白糖,郫縣豆瓣醬,醋,紅辣椒絲,黃瓜片,玉蘭片,花椒水翻炒一下,最後加一些雞精就可以出鍋了。

還可以製作蔥油豬肚,需要準備的食材有豬肚,香菜,鹽,蠔油,醬油,生薑片,香蔥,鹽水,生粉,先用生粉把豬肚抓取反覆沖洗乾淨,然後再放到開水鍋裡面燙一下撈出來,放到冷水裡面洗乾淨,反覆沖洗幾遍,然後再把豬肚放進鍋裡面,加入適量的清水,香蔥,生薑,八角,鹽,一直煮到豬肚熟透就可以拿出來放涼切成條狀,把沙薑切成末,蔥切片,鍋裡面加油燒熱放進去爆炒一下,然後再加一些蠔油,糖,醬油做成調料汁,把火關掉倒在上面,然後就可以吃了。

還可以製作胡椒豬肚湯,需要準備乙個新鮮豬肚,適量雞精,生粉,枸杞子,胡椒,白果,豬肚上面撒適量的鹽,反覆的搓洗,一直搓到沒有粘膩的感覺,還可以用白酒生粉來進行揉搓,這樣就能把異味更好的去除,處理好以後放進冷水鍋中血末出現以後就撈出來,用溫水沖洗乾淨,豬肚白色的油膩層需要刮掉,然後再切成寬條備用,白果提前用水焯一下,大概一分鐘左右撈出,把褐色內膜剝掉,鍋燒熱,把白胡椒粒放進去炒出香味,大概炒兩三分鐘,然後再把豬肚白果以及白胡椒粒一起放進鍋裡面,炒鍋倒入熱水,

10樓:數碼王子胖

清燉豬肚湯的製作:

原料:豬肚150g。

調味料:香油、鹼灰各10g,熟豬油30g,味精2g,精鹽3g,蔥白5g。

做法:1、豬肚用鹼灰和香油混合搓揉5分鐘,搓揉出粘液後用清水洗滌3至4遍,洗淨後放入沸水鍋中煮半小時,撈出,再用清水沖洗。

2、洗淨的豬肚切成3cm長、3cm厚的片狀。

3、蔥白洗淨,切段。

4、姜洗淨,拍破待用。

5、將鍋放在旺火上,倒入豬油燒熱,先放蔥、姜炒一下,接著放入肚片爆炒,加鹽。

6、再將炒片裝入砂鍋或砂罐內,放足清水,用中火煨至豬肚爛時放入味精起鍋即成。豬肚湯製作完成。

11樓:悠幸

所需要的食材:豬肚1個,蒜公尺3粒,生薑1大個,適量鹽、生抽、蠔油、麵粉、料酒、泡椒、豆瓣醬、芹菜。

豬肚1個。首先要處理好豬肚。把買回來的豬肚切開,把豬肚上面的白色組織扯乾淨,過水清洗一遍,放入乙個大碗裡,加入足量的鹽和麵粉,用手搓抓豬肚去除表面的粘液,過水沖先乾淨後,再翻開另一面,按照同樣的方法再搓抓一遍,衝冼乾淨乾淨備用。

處理好豬肚。

第二步醃製豬肚。把處理乾淨的豬肚切成細條片,加入鹽、生抽、蠔油、料酒、生薑片攪拌均勻,靜置醃製20分左右即可。

醃製豬肚。第三步切好泡椒和芹菜。把泡椒切成小段,芹菜過水清洗乾淨切成小段備用。蒜公尺生薑切成片備用。

切好泡椒和芹菜。

第四步炒豬肚。起鍋燒油,油熱倒入醃製好的豬肚,開大火炒一會,把豬肚滲出水分後,撈出過網濾瀝乾淨水分。

撈出過網濾瀝乾淨水分。

第五步爆炒豬肚。重新起鍋燒油,油熱倒入切好的泡椒和蒜公尺生薑片爆炒出香味,倒入適量的豆瓣醬翻炒均勻,再倒入瀝乾淨水分的豬肚片,開大火爆炒3分鐘左右,期間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適當的新增鹽、生抽和蠔油調味提鮮,最後撒上芹菜段翻炒均勻,即可出鍋裝盤上桌。

爆炒豬肚。這樣乙份美味的家常菜爆炒豬肚就做好了,酸爽入味可口,稍微有點辣,但是非常好吃。

不管是爆炒豬肚還是其他烹調豬肚做法,最關鍵是要把豬肚清洗乾淨,盡最大可能要去除豬肚的那股腥味。因此,用鹽和麵粉反覆搓洗2次,是必須要經過的步驟。

12樓:一零啞劇

1.豬肚清洗乾淨焯水後煮半小時以上,斜切成長條的片,青椒切條、小公尺辣切丁、蒜拍後切塊。

2.鍋中倒油放入豬肚絲翻炒,炒至微焦後淋入料酒跟醬油,翻炒均勻。

3.放入青椒炒至斷生,倒入蒜蓉、小公尺辣翻炒均勻,加入鹽翻炒均勻後出鍋即可。

13樓:生活萬花筒

如果是豬肚的話,那麼我建議把豬肚先煮熟,然後把它切成稜形塊和青紅椒,洋蔥在一起爆炒是非常好吃的的。

肚怎麼做好吃

14樓:lh浩浩學長

尖椒炒雞肚的主料:雞肚350克,胡蘿蔔1根,尖椒3個,生抽2勺,精鹽適量,黃酒1勺,白糖1小勺,蔥半棵,姜2片,水澱粉2勺,香油幾滴。

1、放蔥薑黃酒煮20分鐘。

2、煮好的雞肚撈出備用。

3、鍋中放油炒蔥花,炒胡蘿蔔片,再放尖椒煸炒。

4、添一手勺湯,放生抽、精鹽、白糖。

5、倒入雞肚。

6、翻炒均勻勾芡淋入香油出鍋。

雞小肚的營養價值如下:

1、解決積食:雞肚對於我們的腸胃是有好處,能夠解決我們腸胃內積食的症狀,對我們的身體有一定的好處。

2、**遺精遺尿:雞肚中含有豐富的營養,對於解決一定的遺精遺尿有一定的好處。

3、消食:雞肚有消食的作用,使我們的腸胃變得更加的通暢,對身體健康非常好。

15樓:普外科肛腸組

辣爆肚絲,幹尖椒爆炒。

16樓:年一白

回答1、麻辣雞肚:首先將雞肚從裡到外的清洗乾淨,然後加入鍋中焯水後撈出瀝乾待用;鍋中燒熱油後將蔥蒜、辣椒爆炒後將雞肚加入翻炒,加入適量的調味品翻炒均勻後便可出鍋食用。

2、涼拌雞肚:首先將雞肚處理乾淨後加入清水中泡製除去多餘雜質;將清洗乾淨後雞肚加入熱水中焯水後撈出瀝乾待用;將香菜、圓蔥切段、大蒜切末後混合,然後依次倒入適量的生抽、 食鹽、白糖等攪拌均勻後淋在雞肚上繼續攪拌後即可食用。

17樓:至善至美

麻辣炒豬肚。

需要準備一些新鮮豬肚,黃瓜,玉蘭片,生薑,豆瓣醬,白砂糖,紅尖椒,辣椒,花椒,雞精,大蔥,豬肚清洗乾淨,煮七八分熟撈出來,然後再切成片狀,玉蘭片洗乾淨片成薄片,生薑切末,蔥切末,黃瓜切片,鍋裡面加油燒熱,再把蔥末生薑末,乾辣椒放進去煸炒出香味,然後再加入適量的豬肚,鹽,白糖,郫縣豆瓣醬,醋,紅辣椒絲,黃瓜片,玉蘭片,花椒水翻炒一下,最後加一些雞精就可以出鍋了。

蔥油豬肚。需要準備的食材有豬肚,香菜,鹽,蠔油,醬油,生薑片,香蔥,鹽水,生粉,先用生粉把豬肚抓取反覆沖洗乾淨,然後再放到開水鍋裡面燙一下撈出來,放到冷水裡面洗乾淨,反覆沖洗幾遍,然後再把豬肚放進鍋裡面,加入適量的清水,香蔥,生薑,八角,鹽,一直煮到豬肚熟透就可以拿出來放涼切成條狀,把沙薑切成末,蔥切片,鍋裡面加油燒熱放進去爆炒一下,然後再加一些蠔油,糖,醬油做成調料汁,把火關掉倒在上面,然後就可以吃了。

怎麼樣吃飯可以把肚子吃飽,怎麼吃 能把肚子吃瘦

轉變心態。不轉變心態,即使目前靠強大的自控力堅持少吃不吃,也很難持久。一般好吃而又節食的人的心態是 這個東西真美味啊,好想吃啊,但我要控制,堅持,不吃!轉變的心態是 這個東西真美味啊!我現在已經飽了 是指真的飽了 等我餓了時候再吃。高質量的生活應該是吃適量而又美味的食物,不是把自己的胃塞到超負荷的狀...

金蟬怎麼做好吃,金蟬怎麼做著吃才好吃

1 取適量活的蟬若蟲,下沸水鍋燙死,撈出,去肢,用水泡洗乾淨。2 再用鹽水泡上幾個小時或放在鹽水鍋裡煮一段時間。3 油鍋燒至四成熱後下鍋炸,鍋裡加入油,不要太多,加熱,炸至酥脆。4 等油加熱到六七成時,把金蟬倒入鍋裡炒,要不停的翻炒,直到蟬衣變成金黃色時就差不多了,然後放入細鹽和味精 孜然,裝盤即成...

紅豆怎麼做好吃,大紅豆怎麼做好吃,大紅豆的吃法

蓮子百合紅豆沙 制法 紅豆50克 白蓮子30克 百合10克 陳皮適量 蓮子百合紅豆沙冰糖約50克。將洗淨的紅豆浸泡兩小時,煮沸清水,放入所有材料,煲兩小時即可。功效 健脾益腎 固精益氣 強健筋骨 增強體力。紅豆紫公尺湯 制法 將紅豆20克及紫公尺20克洗淨浸過夜,江浸泡的水倒掉加入新水煮熟,再以小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