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蜊蓮藕海帶湯怎麼做才好吃?

時間 2023-01-31 02:40:05

1樓:李和霖

蛤蜊 斤。海帶適量。藕片適量。

薑片5片。醬油小匙。

鹽小匙。胡椒小匙。

蔥花適量。1、把蛤蜊放些鹽吐沙1小時,海帶(裙帶菜)泡軟,醃藕片泡水洗淨、切些薑片。

2、油鍋大火燒熱放薑片,下蛤蜊,燜炒看見蛤蜊開殼放入海帶一起炒。加點醬油、加冷水蓋上鍋蓋。

4、繼續燜煮半小時,湯變色加入鹽,胡椒粉、蔥花起鍋。

2樓:匿名使用者

蛤蜊洗淨,蓮藕洗淨去皮,切成條或者是塊,海帶泡好,首先在鍋中上底油,然後五成熱的時候吵哈利,然後炒製連藕的時候放入海帶加入水十調料煮海帶熟為止,這樣做海帶湯鮮美。

3樓:生活電器維保

哈利連五海帶湯怎麼做都好吃 ,因為這三種都屬於是水類產品 ,都帶有鮮香的味道 ,無論用什麼做,只要湯汁足夠多,那麼它的味道都是好吃 ,

怎麼做南韓海帶湯才好吃

南韓海帶湯 原料 泡水的海帶200克 牛肉100克 醬油2勺 香油 蒜末1勺 胡椒粉 豆油 製作方法 1.把幹海帶放在水中泡開 5 10分鐘就可以泡開了 泡開後瀝水控乾.2.牛肉切末與醬油 蒜末 香油拌勻.3.湯鍋裡放豆油,油熱後放入牛肉炒,牛肉變色後加入海帶一起炒.4.炒後加入適量水煮,最後放入醬...

雞蛋海帶湯怎麼做才好吃大全,怎樣做海帶雞蛋湯好吃

海帶是什麼樣的海帶啊?幹的還是新鮮的啊?新鮮的可以直接用,幹的最好先蒸一下才好咬。鍋裡放一點做菜的油,燒熱了,把海帶放進去翻炒幾下,然後加足量水 或排骨湯雞湯味道更好 雞蛋打散,水開後把雞蛋倒進去攪一下即可關火,加調味料如鹽等,盛出。燒開水,放點瘦肉,煮開。最後打兩個雞蛋下去 攪拌,完成!怎麼煮雞蛋...

海帶苗怎麼做著好吃,新鮮海帶苗怎麼做湯

新鮮海帶苗怎麼做湯 海帶苗排骨湯 材料 豬排骨400克 海帶苗150克 蔥段 薑片 精鹽 黃酒 香油。製作步驟 1 將海帶苗浸泡後,放籠屜內蒸約半小時,取出再用清水浸泡4小時,徹底泡發後,洗淨控水,切成長方塊。2 排骨洗淨,用刀順骨切開,橫剁成約4厘公尺的段,入沸水鍋中煮一下,撈出用溫水泡洗乾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