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腸怎麼炒蘿蔔,豬大腸炒蘿蔔怎麼製作

時間 2023-01-05 17: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肥腸一斤蘿蔔一根。

輔料大蔥一根生薑一塊大蒜五瓣花椒少許豆瓣醬一勺料酒少許。

蘿蔔燒肥腸的做法。

肥腸加鹽巴加麵粉反覆搓洗乾淨,下鍋加蔥薑焯水。

熱鍋冷油爆香蔥薑蒜,大料,放焯好水的肥腸煸炒。

肥腸出油後放豆瓣醬,料酒,生抽。

中火炒兩分鐘。

將炒好的肥腸加熱水大火煮差不多半小時放蘿蔔煮十五分鐘,大火收汁。蘿蔔燉煮時間按個人喜好,我是不喜歡吃太軟的,所以煮時間不是很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菜都可以燉蘿蔔,還是要保證食材的新鮮程度,這樣燉出來的菜,就會比較好吃吧。

豬大腸炒蘿蔔怎麼製作

3樓:柳絮藝可兒

食材主料 豬大腸 200克 蘿蔔 100克。

輔料 蒜頭 少許 姜 少許 醋 適量 鹽 少許 生粉 適量方法/步驟。

1.先把買回來的豬大腸洗乾淨裝進盤裡備用。

2.然後把蘿蔔切片洗乾淨裝盤備用。

3.鍋裡倒些油,等油熱的時候,再把蒜頭倒進鍋了炒一下,然後把豬大腸倒進鍋裡炒。

4.再把切好的蘿蔔倒進鍋裡,和豬大腸一塊炒,最後加點醋,翻炒一下加點生粉起鍋。

5.炒好後,用盤子裝起來。

6.一道美味簡單的豬大腸炒蘿蔔就完成了。

豬小腸怎麼炒酸蘿蔔好吃

4樓:唐蓉蓉孛莘

酸蘿蔔炒小腸做法。

1、豬小腸沸水中焯一下。

2、用辣椒爆香,就是那種太久比較辣的那種辣椒3、放些麻油蒜,蔥花爆炒,放些啊,蠔油。4、把小腸放入鍋中爆炒。再放點醬油老抽,5、最後把酸蘿蔔放裡,放入鹽味精雞粉即可。

白蘿蔔怎麼炒的好吃,白蘿蔔怎麼炒好吃

白蘿蔔怎麼炒好吃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紅燒白蘿蔔。蘿蔔洗一下,把皮削了然後切成絲。鍋燒上水,水有1 3即可,開鍋後把蘿蔔絲放到鍋裡,煮六分熟,千萬不要煮過火。把蘿蔔絲撈出來過涼水,然後把蘿蔔絲擠下水。鍋洗淨,準備炒,倒入少量的油,把辣椒,蔥薑絲倒入鍋中翻炒幾下。5.把蘿蔔絲倒入進行翻炒,放入少量的...

白蘿蔔咋樣炒好吃,白蘿蔔怎麼炒好吃

素炒白蘿蔔。步驟 0.用到了白蘿蔔 蔥,把蘿蔔切塊,這切法是俺老媽切蘿蔔幾十年不變的切法。1.在鍋裡放少許油燒熱,放入切好的蘿蔔塊,翻炒幾下後放入些水,小火煮一會兒。2.用鍋鏟戳一下,根據個人喜歡的熟爛程度,差不多了放入鹽和少許雞精,炒勻,撒上蔥花,燜一下下,出鍋啦。小貼士 還是繼續走熟爛路線,煮掉...

蘿蔔乾炒臘肉怎麼做,蘿蔔乾臘肉怎麼炒

主料臘肉150克 蘿蔔乾100克 青蒜0克 紅辣椒10克 蒜2克輔料 食用油15毫升 醬油2毫升鹽1克 雞精1克 香油少許 蘿蔔乾炒臘肉的做法 1.蘿蔔乾用廚房剪刀剪3釐米左右長的段兒 2.剪成段兒的蘿蔔乾溫水泡發。3.臘肉切片 4.臘肉上鍋蒸15分鐘 5.備姜蒜 花椒 辣椒。6.炒鍋放油,油熱,放...